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粵語 結果共158筆

  • 耳朵懷孕了! 家家香港飆唱歌神粵語歌

    歌手家家的新歌巡迴演唱會25日來到香港開唱,這不僅是香港的首場專場,也是新歌巡迴演唱會海外場的第1站,讓家家格外緊張,而她還特地練了廣東歌《李香蘭》向偶像致敬,最後家家也加碼演唱五月天的《知足》,令全場歌迷陶醉。
    2017/08/27 12:35
  • 習近平上台合唱 回歸晚會摻「港本土特色」

    九七20週年,香港昨天晚上舉行文藝晚會,格外受到關注的是整場晚會中,粵語歌曲佔了1/3,還由香港藝人黎明演唱被認為是代表。
    2017/07/01 13:00
  • 看步道的天機?自動上字App把《小幸運》變搞笑

    平常對3C產品也有研究的黃子佼,15日晚間在個人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自己測試一個新的App軟體,名稱叫做「Clips」。它最實用的功能,就是使用者可以邊拍片、一邊錄製旁白,系統就會根據你說話的內容立刻上字幕。黃子佼為了測試「Clips」的辨識度,講了一段繞口令,另外還有粵語、台語和台灣國語,結果令人噴飯。
    2017/06/16 00:05
  • 余文樂獻唱粵語版《志明與春嬌》 歌詞催哭上萬人

    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春嬌救志明》,是系列作品第三集,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全台更賣破750萬,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2017/05/03 10:51
  • 取代陸生人數? 南向招生成各校重點計劃

    新南向政策,教育成了重點之一,各大專院校紛紛向南招生,也和在東南亞設廠的台商進行產學合作,培訓人才也提升企業競爭力,只是東南亞學生來台人數,能否因應台灣少子化,甚至解決陸生減少的問題,都還有待觀察。
    2017/04/26 22:49
  • 周杰倫香港場大驚喜! 獻唱粵語歌送粉絲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勘體育館,不只更換5套新裝,硬體道具也升級,總計花費1千萬台幣,周杰倫更練唱譚詠麟的廣東歌《一生中最愛》,給現場粉絲大大驚喜
    2017/01/09 13:00
  • 韓星IU九官鳥無誤 赴港唱粵語超標準

    韓國歌手IU日前在香港舉辦見面會,入境隨俗唱了Beyond的經典粵語歌曲「喜歡你」,標準的發音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雖然IU最近都在海外舉辦巡迴演出,不過在韓國的人氣依舊很高,被民眾票選圍最有好感的明星第二名,票數和第三名的周子瑜相差不遠。
    2016/12/21 11:09
  • 馬雲再登台!走音飆粵語歌「海闊天空」

    全球規模最大的雲計算科技盛會「2016雲棲大會」正如火如荼 在大陸杭州舉辦, 以電子商務起家的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語出驚人的表示, 從明年起阿里巴巴將不會再提「電子商務」這個說法, 電子商務這個詞也很快會被淘汰, 除了大膽的預言, 馬雲也在雲棲大會的音樂節上再度飆歌,但卻明顯走音。
    2016/10/15 14:08
  • 周渝民港片當殺手!粵語不輪轉講國語

    仔仔周渝民最近拍港片《S風暴》,飾演冷酷殺手,高難度飛車動作戲,全部都親自上陣,儘管是拍港片,但他在片中還是講國語,台灣男星進軍香港,有些人會勤練廣東話,像彭于晏在寒戰2,就親自配粵語版,不過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2016/09/22 17:30
  • 「使徒」台、港、陸上映 推國粵語雙主題曲

    古天樂、張家輝主演的電影《使徒行者》,改編自同名港片,亞洲各地加起來開出30億票房,主題曲也是一大亮點,電影在台灣、香港,是草蜢唱的粵語歌,不過到大陸上映,卻換成另一首國語歌,其實港片強調原汁原味,幾乎很少會有國語歌,一部片兩首主題曲,宛如另類驚喜彩蛋。
    2016/09/20 10:35
  • 能花俏也能簡單 鄭秀文新歌MV造型百變

    許久沒有在台灣露面的鄭秀文,近期推出新的粵語專輯,曝光的MV中,從花俏時尚一直到樸實有女人味,造型很百變,還有回顧歷年巡演的演唱會,搭配幕後花絮穿插成MV,有新潮流也有回憶,專輯風格多元,而接下來還準備要在年底發行國語專輯,這也是睽違6年,鄭秀文再唱國語歌。
    2016/09/15 16:48
  • 悠卡日、粵語廣告怪腔怪調!挨批不專業

    台北悠遊卡公司要推記名制,拍了2支廣告,一支講日文,被網友罵說文法錯,口音也很怪,很像是台灣人直接翻譯的感覺,但問日本人,他們倒是比較包容,說廣告的發音已經蠻不錯。另一支講粵語,港澳地區的人說聽得懂,但語調有點太平,用字也不太道地。
    2016/09/06 17:14
  • 梁詠琪新歌一曲兩唱! 同時滿足台港歌迷

    港星梁詠琪最近推出新專輯,其中一首歌,在同一張專輯裡還收錄了粵語版,同時滿足台灣和香港歌迷,其實這樣一曲兩唱,在香港歌手發片時很常見。
    2016/09/03 17:06
  • 生活字詞常誤用 「反映」並不等於「反應」

    許多常見的字詞成語在生活中也常被誤用,像是琅琅上口會被唸成朗朗上口,而每況愈下,也被一般人以為跟每下愈況是同義成語,國文教授就說,每下愈況是出自於莊子知北遊的典故,並非形容事情越來越糟,而是比喻越從低微處越能知道真理,而結帳我們常說成買單其實最早是出自於粵語的埋單,兩者到近代其實可以通用!
    2016/08/01 13:49
  • 連5週小劇場接力 滿足觀眾不同胃口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7年,除了提供高額獎勵甄選小劇場劇團之外,這次也邀請香港劇團,演員以粵語演出,搭配國語字幕,讓劇迷更增添多元感受,各劇團風格迥異,展現了小劇場豐富面向,滿足不同觀眾的胃口。
    2016/05/12 18:47
  •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奪《我是歌手4》冠軍!

    兩岸三地注目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經歷12輪廝殺,今晚舉行總決賽,7位唱將共同角逐冠軍榮耀,最後由李玟奪下冠軍寶座! 今晚8點開始舉行總決賽,首先進行「幫幫唱」環節,每位歌手都找來大咖唱將助陣,Coco李玟找來流行歌手尼歐(Ne-Yo)合唱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名曲;徐佳瑩則是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互飆高音;張信哲則是請出饒舌阿肯Akon,將兩人的經典曲《愛如潮水》、《Mr. Lonely》改編成《愛不Lonely》;韓籍歌手黃致列則是找來實力女唱將朴志妍Gummy合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看點十足! 而到第二輪獨唱部分,大陸歌手老狼演唱民謠《米店》、李克勤選唱歌王張學友的經典粵語歌曲《愛是永恆》;黃致列勁歌熱舞高唱《王妃》大秀舞技嗨翻全場、張信哲使出高亢溫柔的唱腔,改編宮崎駿動畫歌曲《天空之城》迎戰。 最後三位女歌手,李玟與徐佳瑩擠下容祖兒晉級;徐佳瑩選唱五月天的經典情歌《突然好想你》,用擅長具豐沛感情的聲線,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Coco李玟則是重披15年前在奧斯卡上表演所穿的紅色旗袍深情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展現完美轉音與高音,極具感染力的歌聲一結束,現場觀眾起立高呼「歌手」! 經由兩輪比賽下來,由張信哲、黃致列、李玟成為最後三位歌王候選人,最後再由現場500位觀眾選出,由李玟成為《我是歌手4》歌王!
    2016/04/08 22:46
  • 《愛情轉移》接《富士山下》 陳奕迅國粵語接唱

    陳奕迅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有幾首經典歌曲讓歌迷回味無窮,特別是《愛情轉移》這首歌,陳奕迅在演唱會上,把國語和粵語兩版合在一起唱,就像是創造出了另一首歌,其實像這樣一首歌出兩種語言的版本,在香港歌壇很常見,王菲的《紅豆》,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也都有發行國粵語兩種版本。
    2016/04/05 17:17
  • 陳奕迅歌單國粵語各半 安可曲天天不同

    陳奕迅台北場演唱會完美落幕,4天的演出歌迷最期待的就是安可曲,因為能多聽一些沒有被安排在歌單裡的歌,安可曲目中除了經典歌曲《十年》連續唱了3天,張國榮的歌曲《春夏秋冬》在第1天和第4天都有出現,原來是因為陳奕迅很崇拜張國榮,也覺得這首歌很舒服才多唱1次,特別的是歌單裡粵語和國語歌曲剛好各佔一半滿足歌迷。
    2016/04/05 16:38
  • 捍衛廣東話! 香港演藝圈團結起來

    電影《十年》的劇情,演出香港通行的廣東話逐漸被禁的現況,電影製作團隊捍衛廣東話,得獎受訪時有媒體要求用中文回答,他們也禮貌性地說,這裡是香港所以要用廣東話回答,最近開唱的歌手黃耀明,除了演唱多首粵語歌也邀請名作詞人林夕,強調要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廣東歌。
    2016/04/04 21:50
  • 《歌手3》名氣發酵  A-Lin巡演16場收穫豐

    A-Lin因為參加《我是歌手》,演藝事業版圖擴張,最近在香港辦演唱會找來古巨基當嘉賓,兩人不但合唱《愛與誠》,古巨基更教A-Lin講粵語。
    2016/03/13 16:59
  • IU赴香港開唱 粵語歌發音標準港粉驚豔

    有《國民妹妹》封號的韓國歌手IU,日前到香港開演唱會吸引上百位粉絲到機場接機!演唱會上IU不只演唱韓文歌,還獻唱香港歌手謝安琪的粵語歌,發音咬字非常標準讓台下歌迷又驚又喜,更被香港作詞人稱讚,整段表演非常有誠意!
    2015/10/23 11:17
  • 不怕沒市場 陳奕迅堅持出粵語專輯

    拿下金曲歌王後首度現身台灣,陳奕迅宣傳他的粵語專輯,近年很多香港歌手都以華語歌為主要市場,但陳奕迅很堅持認為廣東話不能消失,一定要唱粵語歌,甚至還化身陳老師,拍視頻教粉絲說粵語。
    2015/07/25 19:03
  • 張學友、始源《赤道》合唱 錄音室對唱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集合台、港、韓7大巨星的電影《赤道》,台灣上週末上映,拿下票房冠軍,大陸更是創下上映3天5億台幣的紀錄,不只票房亮眼,電影主題曲也很吸睛,是張學友和韓星始源合唱,2人分隔兩地錄製粵語和韓語版本,再用後製變成合唱,雖是2種語言,但非常合拍,張學友也稱讚始源的歌唱實力
    2015/05/04 13:06
  • ​無違合感! 張學友、崔始源《赤道》粵韓合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香港知名導演陸劍青和梁樂民在《寒戰》後,又召集了中、港台、韓7位大咖演出電影《赤道》,包括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以及韓星崔始源,不僅卡司陣容華麗,電影粵語版主題曲還是由張學友跟始源以一句粵語、一句韓文的方式合唱,絲毫沒有違合感,先聲奪人的宣傳策略,果然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2015/04/19 10:46
  • 陳奕迅三芝取景 拍MV成功甩肉4公斤

    ▲資料畫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歌手陳奕迅最近展開世界巡演,同時推出粵語新歌,拍MV跑到台北三芝來取景,深情款款形象,跟平常嬉鬧模樣差很大,或許是演唱會大量消耗體力,陳奕迅一口氣瘦了4公斤,比起幫阿妹演唱會的時候還要瘦
    2015/04/16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