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歌單國粵語各半 安可曲天天不同


發佈時間:2016/04/0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陳奕迅台北場演唱會完美落幕,4天的演出歌迷最期待的就是安可曲,因為能多聽一些沒有被安排在歌單裡的歌,安可曲目中除了經典歌曲《十年》連續唱了3天,張國榮的歌曲《春夏秋冬》在第1天和第4天都有出現,原來是因為陳奕迅很崇拜張國榮,也覺得這首歌很舒服才多唱1次,特別的是歌單裡粵語和國語歌曲剛好各佔一半滿足歌迷。

歌手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被列為陳奕迅十大經典國語歌曲之一的《十年》,連3天安可曲都有唱,更大方的在現場接受歌迷點歌。

歌手陳奕迅《葡萄成熟時》:「日後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留低擊傷你的石頭,從錯誤裡吸收。」

只是因為看到歌迷製作葡萄的牌子,就決定唱這首歌,陳奕迅4天演唱會的安可曲目都有變動,除了《十年》之外,張國榮的《春夏秋冬》是唯二又再唱一次的歌。

已故歌手張國榮《春夏秋冬》:「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飄渺人生我多麼夠運。」

歌手陳奕迅《春夏秋冬》:「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從沒再疑問這個世界好得很。」

歌手陳奕迅:「我這平生見過兩次面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他,就唱了他一首歌。」

陳奕迅崇拜張國榮已久,雖然見面次數不多,卻深深受到他的影響,演唱會歌單還能發現,國語和粵語歌曲的比例剛好各佔一半,要滿足想聽兩種語言的歌迷。

歌手陳奕迅《不要說話》:「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安可段落是每一場演唱會裡歌迷最期待的時刻,因為可以聽見沒有被排進歌單裡的遺珠之憾,雖然最終還是沒能聽見EASON親口唱浮誇,但金曲歌王早就已經用歌單展現十足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演唱會#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72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