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米飯 結果共450筆

  • 搶印度市場! 日本家電量身打造.大打抗韓牌

    擁有13億人口的印度市場,經濟飛速增長,現在成了各家電大廠兵家必爭之地。日本的Panasonic就針對印度消費者需求,更改冰箱內裝設計,要力拚在當地高市占率的韓國品牌;電鍋也為愛吃咖哩的印度人,設計成兩層鍋,咖哩和米飯能一次搞定。而現在這種印度製電鍋,更反向銷回日本,鎖定單身和年輕人的市場。
    2018/09/21 19:57
  • 驚!永和豆漿熱量表出爐 最胖商品竟是它

    永和豆漿是許多民眾宵夜與早餐首選,充滿「台味」的餐點常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若一注意可就吃下大把的高澱粉、高油脂和高熱量。就有網站公佈「永和豆熱量一覽表」沒想到看似最養生、健康的品項竟是熱量爆表,讓網友崩潰直呼「被騙好久,以後都不敢點了!」
    2018/09/15 09:24
  • 日瘋花椰菜低卡飯 降罪惡感新泡麵發燒

    減糖減卡路里的食品推陳出新,和台灣一樣習慣吃米的日本,現在流行用花椰菜取代飯,據說能減少15%的糖份,經過特別處理後,口感還十分逼近真米飯,所以不管是便當、壽司店,或是便利商店的蛋包飯,都推出相關新商品。另外,還有泡麵廠商專攻顧客心理,推出降低罪惡感的新一代產品,號稱將卡路里從約350卡降到約一半。日本零糖食品的市場逐年攀升,從去年同比增加38%,就可以看得出這需求不斷在增加。
    2018/09/06 19:50
  • 台灣便當店白飯不好吃?網分析背後真相

    很多人喜歡到日本旅遊,回來總是讚嘆日本餐飲店的白米飯都好好吃,令人回味無窮!相較於台灣吃到的白飯,實在天差地別,因此就有網友在PTT好奇詢問,如果去日本學習煮飯,再回台灣開便當店,在基礎上是否就先贏一半了?
    2018/08/29 22:16
  • 台南老饕帶路!米飯控注意 謎樣秒殺壽司卷

    位於台南開山路上的「惠比壽日式壽司」是個謎,營業時間寫11點半,但你即使準時來,也只能眼錚睜看著他們包壽司,因為行家早已在前一天晚上6點就預訂了。
    2018/08/22 22:36
  • 適醣均衡飲食吃米飯 有機會打敗糖尿病

    書田診所新陳代謝科主任洪建德今天表示,多數糖尿病患者有錯誤觀念認為要少吃米飯,但是米飯具有延緩升糖的功能,關鍵是均衡飲食及吃飯順序,就有治癒糖尿病的可能。
    2018/08/21 17:10
  • 糙米飯更健康養生?中醫師:「這4種人」應選白米

    現代人注重養生,因為高纖與高營養價值,許多人會選擇以糙米飯代替白米飯,同時也偏愛燕麥飯等穀物主食。不過,糙米飯並不是吃愈多愈好,就有中醫師表示,糙米比白米難消化,對於消化能力較差的人而言,身體要耗費較多能量,可能會難以抵抗外邪的威脅。
    2018/08/13 15:32
  • 櫪木縣研發「夏季少女」 夏天也能吃草莓

    想在夏天吃到當季的草莓可能嗎?在日本或許可以,日本的「草莓王國」櫪木縣,開發出最新的草莓品種「夏季少女」,利用低溫冷水灌溉,即使在夏天也能吃到草莓的酸甜滋味。
    2018/07/24 16:28
  • 搶先曝光!7國野戰口糧 比拚「軍米其林」

    因應不同作戰任務,各國所發展的野戰口糧其實差別很大,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美軍MRE口糧,像是日本自衛隊,主食一定會額外配上米飯,就算不用加水加熱也能吃,而口味精緻的新加坡口糧,也是部分軍事迷的首選,但到底哪個國家比較好吃?掀起論戰。
    2018/06/16 19:11
  • 雀屏「粽」選!七大門派「這款」險勝 稱霸粽林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又來了!每逢端午各家各戶除了掛艾草驅邪、欣賞划龍舟大賽以外,最精彩的重頭戲就是粽子啦!粽子的歷史悠久,相傳中國戰國時代楚國三閭大夫及愛國詩人屈原投汨羅江自盡後,百姓為了防止江底的魚破壞屈原的遺體,遂用竹筒裝米投入江中,讓魚吃米飯而不去咬屈原的遺體,延伸至今已成為每年大家不能忘記的美食。 而台灣身為美食王國,無時無刻都有粽子的身影環繞在我們身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南北粽大戰的結果,還有不同粽子的特色,趕緊打開你的筆記本鎖定它們!
    2018/06/15 15:17
  • 臭上外太空 泰國7月將榴槤送上外太空

    榴槤的刺鼻味道,很多人不喜歡,但它在泰國深受喜愛,被封為「泰國果王」,泰國太空研究機構近日表示,他們打算將榴槤送上太空,希望榴槤能成為未來太空人的食糧。
    2018/06/06 00:00
  • 全球暖化威脅生計 研究:恐使米營養流失

    科學家今天警告,燃燒化石燃料導致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情況下,米將喪失部分蛋白質和維生素含量,使得數以百萬計民眾面臨營養不良風險。
    2018/05/24 11:47
  • 英研究出爐! 吃高油脂魚類「更年期延後3年」

    女性更年期議題再度引發討論!一項英國研究發現,女性多攝取油脂多的魚類,可以延後3年進入更年期,而吃一些精緻的碳水化合物,像義大利麵、白米飯,更年期有可能提早1.5年。不過國內醫師持不同看法,強調女性更年期是跟自體免疫有關,天生就注定。
    2018/05/02 11:57
  • 百年砂鍋注入新科技 煮香甜米飯更省時

    日本人喜歡用砂鍋來煮飯,尤其來自三重縣的伊賀燒砂鍋有許多氣孔,能夠呼吸可以讓米飯更香甜,現在傳承上百年的伊賀燒,也開發出電子砂鍋,煮出美味米飯更加省時方便。
    2018/04/30 23:43
  • 今天吃「飯」沒?飲食多元 食米量創新低

    飲食選擇多元加上外食多,台灣食米量創新低,2016年每人每年只吃不到44.5公斤。比起來,吃蔬菜吃肉類都比吃米還要多,穀類雖然還是主要熱量來源,但小麥食用量急起直追,都讓吃米的數量愈來愈少。但也有不少業者透過創意,希望發揮米食料理的吸引力。
    2018/04/10 23:27
  • 天冷吃鍋!南洋叻沙PK泰式椰香 飄異國風

    吃膩麻辣鴛鴦火鍋了嗎?現在有異國火鍋看中台灣人愛吃鍋紛紛開店,有泰式火鍋用香水椰子、椰肉熬煮的清甜火鍋搭配昆布鍋,還用整顆椰子裝香米飯,要饕客視覺味覺一併享受,另外還有來自新加坡道地「LAKSA」和肉骨茶鴛鴦鍋,要民眾天冷多點吃鍋新選擇。 
    2018/04/07 20:12
  • 台灣米美食祭開跑 巨無霸滷肉飯吸睛

    推廣優質台灣米,農糧署和20家擁有台灣米標章的業者合作舉辦「台灣米美食祭」,造勢活動上不少店家都端出特別的米飯料理,其中重達52公斤的巨無霸滷肉飯足夠240人吃,相當壯觀。
    2018/03/30 11:12
  • 日推可愛米飯模具 餐點造型小孩最愛

    對不少新手爸媽來說,要讓小孩子乖乖吃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日本推出了可愛的米飯以及壽司造型模具,可以做出不同卡娃伊的圖樣吸引小朋友注意,只要按照步驟堆疊,刀子一切裡面的內餡就會呈現出美麗花朵。
    2018/03/09 14:51
  • 自己的鰻魚自己釣 大阪釣鰻場便宜吃好料

    日本鰻魚數量銳減導致鰻魚飯價格居高不下,不過現在大阪有業者開了鰻魚釣場,釣一次1000日圓,釣中了店家會幫忙料理,只是不提供白飯,想品嚐鰻魚丼得自備米飯,不過這樣一碗半自助的鰻魚飯價格相當親民,也吸引不少饕客上門。
    2018/03/08 19:06
  • 與日本同步販售 享受日本等級香Q米飯不用出國!

    想吃日本等級的米飯美味,不必搭飛機出去搬電鍋囉!身為IH創始者的Panasonic,目前推出全新的IH電子鍋(SR-KT067),與日本同步販售,不只擁有優異的炊煮性能、價格更是親民好入手,被網友喻為「史上CP值最高的IH電子鍋」;人人都能輕鬆享受IH炊煮的米飯香。
    2018/02/07 11:09
  • 龍蝦餐一菜6吃搶市 帝王蟹鮮甜3吃迎戰

    龍蝦餐廳愈開愈多,中部有業者將一隻龍蝦做成沙拉、三明治、燉飯義大利麵等6道料理,集合在一道菜裡,讓消費者一個人也能享受各種龍蝦餐點;而20多年歷史的帝王蟹餐廳主持一蟹三吃,肉多肥美的蟹腿直接用烤箱烤熟,而蟹殼蟹腳則是加入湯裡熬煮,除了可以當火鍋,最後還能加入米飯雞蛋,熬成帝王蟹粥,不論是龍蝦或是帝王蟹,主打多重享受,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味蕾。
    2018/01/31 18:14
  • 米食過剩!台東推限定「米乖乖」 獲利千萬

    台灣人飲食文化改變,以米飯當主食逐年下降,導致稻米有生產過剩的危機,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台東農會替農民找出路,像是委託食品公司生產自有品牌產品,或是媒合農民與企業簽訂契作合約,但最成功的就屬關山農會跟廠商聯名,用關山米製作米零食,限定版口味一炮而紅,不到一年狂銷60萬包,農會賺進1500萬元,也提高農民收購價。
    2018/01/05 17:57
  • 二戰後美軍「禁米令」 握壽司改加工業倖存

    全球這幾年掀起一股和食潮流,尤其握壽司更是受歡迎,其實在二戰後美軍曾經發布餐飲禁制令讓握壽司一度陷入消失的危機,幸好當時壽司工會靈機一動讓握壽司變成加工業,才能讓這項美食流傳至今。
    2018/01/02 17:25
  • 超平價「大飯店」 最貴只要20元!

    店面超「大」又是賣飯的「飯店」,菜單琳瑯滿目最貴竟然只要20元,雖平價但老闆可絕不馬虎,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獨特的醬汁,油香撲鼻讓它揭開一天的早晨,實在是最美的序幕。
    2017/12/22 12:13
  • 宇宙美味一手掌握!神秘星球飯糰自己做

    自己的星球自己做!今年九月在台中成為打卡排隊熱門景點「星球製造所」,主打民眾可以選擇象徵自己行星,運用食材搭配米飯,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星球飯糰,創意無限。而這次於耶誕跨年期間首度將星球飯糰移師新北,此外,更推出『聖誕限定星球飯糰』,星球迷可千萬別再錯過!
    2017/12/1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