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日本同步販售 享受日本等級香Q米飯不用出國!


發佈時間:2018/02/0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1:09

想吃日本等級的米飯美味,不必搭飛機出去搬電鍋囉!身為IH創始者的Panasonic,目前推出全新的IH電子鍋(SR-KT067),與日本同步販售,不只擁有優異的炊煮性能、價格更是親民好入手,被網友喻為「史上CP值最高的IH電子鍋」;人人都能輕鬆享受IH炊煮的米飯香。

日本的米飯之所以人人稱讚,關鍵在於炊煮時的IH加熱方式;米粒充分受熱,才能粒粒分明香Q好吃!由於傳統微電腦電子鍋,單點加熱不平均,容易造成乾硬不一的口感。目前在日本相當普及的IH電子鍋,採用的則是IH全面加熱技術,以完整的大火力包覆內鍋,讓米粒徹底翻滾受熱、均勻熟透,所以在日本吃到的米飯,才會每一口都Q彈香甜,令人難以忘懷!除了美味加分,粒粒晶瑩的米飯也不會黏鍋,還能避免浪費,清洗起來更方便。

 

這台大火力的Panasonic IH電子鍋(SR-KT067),不只擁有媲美灶釜的IH炊煮美味,還有時尚的迷人外觀!上蓋採用全平面玻璃觸控式面板,美型好看、更好擦好清理;更棒的是,輕巧迷你只有4人份量,就算半杯米也能輕鬆煮,非常適合小家庭、外出學生或子女外出的銀髮族,想吃多少煮多少、份量不過剩,
是年節關心家人的禮物首選,不只天天吃得美味更能健康無負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anasonic#IH電子鍋#炊煮#米飯#日本同步#電鍋#CP值最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2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