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米蘭 結果共627筆

  • 43歲張柏芝現身米蘭街頭全被拍 「0修圖」真實狀態曝

    現年43歲的張柏芝近日獲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身穿黑色平口長裙的她相當漂亮,其在街頭行走時遭到網民捕捉,在大家零修圖的情況下,其真實樣貌盡現,狀態非常好,完全不像己是三子之母。
    2023/09/22 08:36
  • 【2024米蘭時裝週】漫步羅馬的優雅! 2024 FENDI春夏新品看點全揭露

    什麼叫做羅馬式的優雅?或許來到2024 FENDI春夏新品秀場,可以一窺玄妙。2024 FENDI春夏女裝秀場上,創意總監Kim Jones以自身經驗出發,用新設計展現從容不迫的悠閒感,更強調「不要衣穿人,而是人穿衣」的精神。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FENDI會場,一次掌握大秀亮點。
    2023/09/22 08:21
  • 【2024米蘭時裝週】親愛的我把「法棍包」放大了! 從2024 FENDI春夏秀場認識經典包款

    2024 FENDI春夏大秀風光落幕,不只新品有看頭,連秀場吸睛程度也是百分百。走進秀場,放大版的FENDI五大經典包款Baguette、Peekaboo、Origami、First、Filp,都化身白色巨型裝置藝術,看起來就羅馬特有的巨型雕塑,怎能不多拍幾張!
    2023/09/22 08:20
  • 直擊2024米蘭時裝週FENDI大秀前 超模沃特豪斯等眾星街頭時裝秀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19日盛大登場,義大利流行品牌公司FENDI作為這場時尚盛會的大勢品牌,邀請眾多名人亮相,在20日舉行的FENDI2024春夏時裝秀場外,除了與英國男演員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低調交往多年的英國超模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娜·蕾奇(Christina Ricci)等明星外,連普通佳賓也氣場非凡、爭奇鬥豔 ,宛如一場街頭時裝秀,《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9/21 17:39
  • IVE安俞真又換髮型了! 露肩洋裝現身FENDI米蘭時裝秀美翻

    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0日在米蘭時裝週登場,南韓當紅女團「IVE」隊長安俞真(Yujin)也現身,先前才剛剪了短髮、驚艷眾人的她這次以個性十足的接髮造型亮相;而60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絕佳狀態登台,傳奇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凱特摩絲(Kate Moss)等大咖也成為目光焦點。
    2023/09/21 11:18
  • 【2024米蘭時裝週】 直擊Fendi秀場外 黛咪摩爾、IVE安俞真、文詠珊LOOK一次看!

    2024米蘭時裝週,9/19正式登場。Fendi作為米蘭時尚週開端的大勢品牌,吸引時尚圈聚焦注目。眾多藝人網紅包括Demi Moore、Amber Valletta、Linda Evangelista、韓國女團IVE安俞真、文詠珊都來了!跟著TVBS腳步一起來直擊大牌明星的看秀LOOK!
    2023/09/21 08:31
  • BOSS推永續時尚系列 3外衣「2024米蘭時裝週秀後可即買」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今年將於19日登場,眾多知名服裝品牌將公布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德國時尚品牌雨果博斯(HUGO Boss AG)旗下的核心品牌BOSS,則將展示3款採用「永續面料」的外衣,是該集團全新THE CHANGE計劃的一部分,且提供「秀後即買」(see-now, buy-now),令許多時裝迷相當期待。
    2023/09/18 17:36
  • 別羨慕網紅去2024米蘭時裝週 買Diesel最新NFT商品也可入場

    義大利牛仔褲品牌Diesel預計與Web3文化與音樂平台「Public Pressure」合作,推出限量3百件的NFT收藏「Metamorph」,購買者可參加Diesel在米蘭時裝週舉行的時裝秀。Diesel在上一季米蘭時裝週,將20萬盒保險套佈置在秀場,堆成一座小山,引發話題。他們這次會使用何種嶄新手法,呈現2024春夏大秀,也特別受到外界矚目。
    2023/09/16 18:13
  • 有片/男闖紐約時裝週惡作劇 穿超狂「透明垃圾袋」走秀

    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週接連展開,在時尚界的盛會上,各大品牌、頂尖設計師的作品成為焦點。然而紐約時裝週日前卻發生一起搞笑的惡作劇事件,在時裝秀的伸展台上,忽然出現一位穿著超潮「塑膠垃圾袋套裝」的男子,直到他快要結束走秀,忽然有人員出面將他趕出會場,觀眾才意識到原來國際級的時尚大秀上居然發生了一場如此明目張膽的惡作劇。
    2023/09/15 16:34
  • 2024米蘭時裝週9/19登場 Gucci新總監首秀獲高度期待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 2024),即將在9月19日登場,包含Fendi、凡賽斯(VERSACE)、PRADA、Gucci、亞曼尼(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眾多知名服裝品牌,都會這場盛宴上公開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此次,Gucci將是此次時裝週最受關注的品牌,新上任的創意總監薩爾諾(Sabato De Sarno)會推出什麼風格首秀作品,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
    2023/09/15 14:14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2023/09/07 17:21
  • 恭喜!40歲女星驚喜宣布懷第4胎 成「地表最美4寶媽」

    40歲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離婚後,2017年二婚嫁給身價高達860億台幣美金的富豪伊凡史匹格,短短半年就懷孕,接連生下2個兒子,原以為已經封肚,沒想到近日她曬日常美照,肚子明顯隆起,宣告再次懷孕,加上與前夫生的兒子,第四胎顯然想要拚女兒,不過她已宣布第4胎也是兒子,但仍不阻礙她成為「地表最美四寶媽」。
    2023/09/06 09:59
  • 有片/千萬名錶當街被幹走 F1車手親逮搶匪畫面曝光

    F1賽車車手塞恩斯(Carlos Sainz Jr.)3日在義大利大獎賽(Italian Grand Prix)中奪下第三名,獲得粉絲喝采。沒想到只過了短短幾個小時,他就在米蘭街透遭遇搶劫,價值54萬美元(約1723萬元新台幣)的名錶遭到奪走。
    2023/09/05 15:11
  • 長榮班機驚傳乘客猝逝!醫護蹲地急救「高空顛簸沒停手」

    乘客機上猝逝!2日長榮航空一架由台北飛往義大利米蘭的班機,飛行途中一名男子突發疾病,機上醫護及空服員緊急施行搶救,儘管航行中顛簸,仍從未停手,讓目擊民眾看了膽戰心驚,同時也深感敬佩。
    2023/09/05 10:40
  • 達美航空降落遇「強烈亂流」 11乘客、機組員急送醫

    美國達美航空29日證實,當天有一架從義大利米蘭飛往美國喬治亞州的班機在空中遭遇「嚴重亂流」,導致機上11名乘客及機組員在飛機降落後被送醫治療,不過究竟是因為碰撞受傷還是亂流導致身體不適則尚不清楚。
    2023/08/30 16:31
  • 中路特區吹起歐洲風 中小坪數升級公園帝景

    俯瞰公園再也不是大坪數住宅的專利!位於桃園中路特區的「璟都米蘭」,走出家門即見200米綠廊簇擁,1680坪基地正對6300坪運動公園,除了與標準足球場、網球場當鄰居,步行500公尺還能抵達親子設施完善的風禾公園,森林城市氛圍輕鬆可享。璟都米蘭
    2023/08/29 00:01
  • 有片/民眾看呆!米蘭著名地標遭不明人士闖入噴漆塗鴉

    義大利「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擁有超過130年的歷史,內含高級時裝、書店、餐廳和酒吧,不過7日驚傳有不明人士爬上其頂端進行塗鴉,此舉讓義大利副總理憤怒不已,警方也正調查塗鴉者的身分。
    2023/08/09 11:52
  • 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鼓鼓呂思緯6日帶著新歌演唱會「GBSW」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終於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
    2023/08/07 18:43
  • NBA/沒有要去歐洲打球!沃爾怒斥「假新聞」 仍盼重返賽場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加上年齡漸大,身手不若以往犀利,本季被洛杉磯快艇交易至老東家休士頓火箭,隨即被裁掉,至今仍乏人問津,先前曾有消息傳出他有意轉戰歐洲籃壇,新賽季將加盟義大利甲級聯賽;對此,沃爾也親自在推特上駁斥「假新聞」。
    2023/08/04 18:59
  • 義大利極端氣候一下野火一下狂風 飛機還被冰雹打到迫降羅馬

    南歐極端氣候狀況持續惡化,義大利自上週以來受到熱浪衝擊,全境出現炎熱高溫,本週持續出現超過47度以上的高溫,位於南部的西西里島因為嚴重山林大火緊急關閉機場。義大利北部則因風暴引發災情,還造成2名婦女不幸喪命。另有一架達美航空班機在米蘭起飛後,遭到「冰雹」嚴重毀損,被迫轉降在羅馬。
    2023/07/25 18:14
  • 不滿歌迷「演唱會狂自拍!」美歌手暫停演出制止 粉絲怒離場

    演唱會中拿手機拍照錄影近年已成為常見現象,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該享受當下;美國鄉村音樂女歌手米蘭達(Miranda Lambert)16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演出時,為了制止不斷拍照的歌迷特別「暫停演出」,要粉絲專注聆聽,此舉讓部分歌迷憤而離席,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7/18 15:21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作者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耆壽94歲

    根據外媒報導,世界知名作家米蘭‧昆德拉(Milan Kundera)昨(11)日在法國巴黎病逝,享耆壽94歲。米蘭‧昆德拉生前曾寫出《笑忘書》、《不朽》等經典文學名著,其中講述「布拉格之春」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不僅讓他成為諾貝爾文學獎的大熱門,還被改編翻拍為電影。據悉,米蘭‧昆德拉在1968年因參與重要民主化改革運動「布拉格之春」,公開批評蘇聯入侵捷克後被列入黑名單,從此流亡法國,並於1981年歸化法國公民,直到2019年11月才重新獲得捷克當局給予捷克公民身分。
    2023/07/12 17:52
  • 紀錄片才剛上映!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壽94歲

    國際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以《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享譽全球,並被好萊塢翻拍成《布拉格的春天》,捧紅丹尼爾戴路易斯和茱麗葉畢諾許,上個月關於他的紀錄片《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才剛在台上映,今(12)日卻傳出這位傳奇人物逝世的消息,據捷克公共電視台報導,米蘭昆德拉於7月12日長眠,終年94歲。
    2023/07/12 17:39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