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班機驚傳乘客猝逝!醫護蹲地急救「高空顛簸沒停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0:40
長榮航空班機驚傳乘客猝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榮航空班機驚傳乘客猝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乘客機上猝逝!2日長榮航空一架由台北飛往義大利米蘭的班機,飛行途中一名男子突發疾病,機上醫護及空服員緊急施行搶救,儘管航行中顛簸,仍從未停手,讓目擊民眾看了膽戰心驚,同時也深感敬佩。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長榮航空一架2日晚間11時由台北飛往義大利米蘭的班機,約莫飛行8、9小時後,機上突然掀起一陣騷動,空服員抬著一名外國男性,到前方空服員備餐區平躺在地,同時廣播請求機上醫護人員協助施救,並通知乘客飛機將緊急轉降至亞塞拜然巴庫。

 

更多新聞:演藝圈完美情侶爆「7年戀情告吹」!經紀公司證實了

長榮機上乘客突發疾病,醫護、機組人員合力搶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長榮航空提供)

廣播一出,機上至少3名乘客立即上前幫忙,空服員則拿出氧氣及急救設備,合力進行搶救,待飛機準備降落時,出現顛簸搖晃,期間一名女醫護還不慎撞上牆邊櫃子,但「手沒有停過」一直做著CPR,奮不顧身救治病患。

 
飛機於台灣時間3日上午9時7分降落亞塞拜然,不幸的是,該名病患已經被蓋上白布,遺體由機場人員運下。值得一提的是,縱使被耽誤不少時間,機上乘客們仍理性、有耐心的乖乖坐在位置上等候,而空服員也貼心提供熱飲及餐包果腹。停等約8小時後,飛機再度啟程,於3日晚上8時45分抵達米蘭。

更多新聞: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男星45字「火大開罵」:不要逼我

飛機下落顛簸,醫護仍堅持替病患CPR未停手。(示意圖,分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目擊乘客不只對機上挺身而出的乘客醫護,與機組人員的敬業感到欽佩,也讚賞其他乘客沒有抱怨、懂得體諒他人的態度。

長榮航空表示,該身體不適的乘客在抵達亞塞拜然前就已死亡,由當地地勤代理公司協助處置必要程序並完成地面作業後才重新起飛,班機約延誤7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長榮班機#醫護蹲地急救#CPR#醫護急救沒停手#飛機上搶救#機上CPR#飛機轉降#空服員#班機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1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