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路特區吹起歐洲風 中小坪數升級公園帝景


發佈時間:2023/08/29 00:01

俯瞰公園再也不是大坪數住宅的專利!位於桃園中路特區的「璟都米蘭」,走出家門即見200米綠廊簇擁,1680坪基地正對6300坪運動公園,除了與標準足球場、網球場當鄰居,步行500公尺還能抵達親子設施完善的風禾公園,森林城市氛圍輕鬆可享。

在桃園深耕20年的品牌建商璟都建設,看好與經國、青溪、青埔、龜山A7並列五大明星重劃區的中路特區,繼「璟都柏悅」、「璟都巴黎」之後,融入新義式美學、推出「璟都米蘭」,以21-47坪2房及3大房含車位,與前後陽台、精品雙衛、通風採光等後疫情時代設計,向桃園在地換屋族與雙北首購移民招手。
「璟都米蘭」坐落大興西路、正光路口,鄰近市府特區、藝文特區,生活機能相當充足完備,學區鄰近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多家幼兒園及康萊爾雙語中小學,銜接教育資源無縫接軌。再者交通也極具優勢:距離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僅僅1公里,轉接國一、國三方便快速,未來待捷運綠線第一階段完工後,步行約15分鐘可抵G10站,車行約10分鐘直通桃園車站,15分鐘可抵達桃園機場或桃園高鐵站,大興西路上也有國道客運直達雙北,路網四通八達。
此外,「璟都米蘭」內裝設計亦很講究,戶戶配備德國BWT全棟與櫥下型淨水器、德國BOSCH洗碗機、日本Rinnai抽油煙機、日本INAX精品衛浴、Panasonic暖風機、英國Studor吸氣閥、PHILIPS飛利浦電子鎖、Unicom人臉辨識系統等等。為了讓消費者住得安心,璟都建設更領先業界、推出「永久保修」加值服務,住戶下載璟都APP,即可享有線上報修、工程進度查詢、最新建案等資訊。高通膨時代,享有公園綠地及主幹道門牌的住宅保值性高,三面臨路建案更是不可多得,首購族、換屋族不妨蒞臨中路特區參觀,眼見更有感。
 
了解詳情:https://bit.ly/3ONfNk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璟都米蘭#風禾公園#中路特區#桃園住宅#運動公園#新義式美學#學區優勢#交通便利#璟都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43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