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米蘭 結果共627筆

  • 義大利養老院凌晨突起火! 長輩逃生不及6人亡、81人送醫

    義大利米蘭(Milan)一間養老院7日凌晨突傳火災,雖然救援人員立即趕赴現場,但行動不便的老人讓行動變得複雜,最終造成6人死亡、81人送醫。米蘭市長薩拉(Giuseppe Sala)事後表示火勢引起的煙霧同樣致命,至於6名死者則是「令人沉痛的數字」。
    2023/07/07 18:16
  • 鼓鼓堅持辦簽唱會「超暖原因曝光」 見粉絲冒雨追星心疼了

    「鼓鼓」呂思緯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日前在台南和高雄舉辦簽唱會時,儘管下起大雨,歌迷不畏風雨力挺,讓他相當心疼,感激表示:「很珍惜可以這樣相處的時光,謝謝你們日曬雨淋的,我也捨不得,我不累,想看到你們開心的樣子。」
    2023/07/05 16:07
  • 以商逼政續簽一帶一路 中國避羅馬從義大利企業下手

    中國為阻止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派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率團訪義。報導指出劉建超訪義期間前往米蘭會晤義大利的企業家,而非與羅馬的政治家會面,可說是北京爲阻止羅馬離開一帶一路最新嘗試作法之一。
    2023/06/27 10:07
  • 義大利參院訪團會見蔡英文 讚民主台灣獲歐盟認可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接見「義大利參議院副議長錢益友(Gian Marco Centinaio)訪團」時指出,台灣和義大利在許多領域密切合作,是彼此非常重要的夥伴,台灣今年將在米蘭開設辦事處,也有台商宣布在義大利擴大投資,進行設廠,期盼未來兩國持續深化夥伴關係,共同打造具有韌性的民主供應鏈。
    2023/06/19 15:43
  • 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政壇不倒翁.三次任總理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周一病逝米蘭,享壽86歲。他是義大利二戰以來任期最長的領導人,共三次擔任總理,對政治和文化有深遠影響。貝魯斯柯尼原是地產商,後來投資成為媒體大亨,曾一度被評為是義大利最有身價的人。不過貝魯斯柯尼在從政期間,貪汙逃稅官司纏身,還被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2011年被迫下台。被稱為政治不倒翁的他,4年前又選上議員,所屬政黨還與現任總理梅洛妮結盟,讓他成為聯合政府中的要角。義大利政府將在14日為他舉行國葬。
    2023/06/13 19:53
  • 中資蘇寧入主7年!國際米蘭「歷經7主帥」 重返歐足壇巔峰

    7年前,中資蘇寧集團入主國際米蘭,當時國米沉淪到像是義甲中游球隊。如今,這支由張康陽為主席的國米,逐步找回昔日的榮光,由歐冠資格開始,到義甲冠軍,再到歐冠亞軍,重返歐洲球壇的最高水準。
    2023/06/11 12:34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剛認愛10年女友大元!鼓鼓台上竟突然淚崩 告白吐真心話

    才剛認愛10年女友大元的鼓鼓呂思緯帶著最近發行新專輯《跳舞在米蘭》,27日在台中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GBSW」,鼓鼓說:「《跳舞在米蘭》這張專輯我嘗試寫了很多抒情歌,但這原本不是我擅長的,不過歌迷說想聽我唱情歌,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寫歌。」感動話語催淚歌迷,其中在演唱到〈說一聲晚安〉時,一度哽咽拭淚唱不下去,歌迷幫唱完成這首歌,因為這首歌對於鼓鼓和媽媽,以及歌迷都別具意義,他說:「疫情時我剛好被隔離,我每天都會發晚安文,在隔離有個歌迷要結婚,我超想去的,我看到他們去婚禮,看到歌迷群坐一桌,歌迷還錄了很可愛的限動,我那時也很努力錄了祝福給他,我可感受你們的喜悅,不管每一刻都希望你們能感受我的心。」
    2023/05/28 14:19
  • 車禍10個月!林志穎重返賽車場 再披戰袍嗨喊「好久不見」

    去年發生嚴重車禍的藝人林志穎,休養十個月,恢復狀況良好!他近期現身義大利米蘭的F1級賽車場,換上賽車服、坐上駕駛座,興奮地說「好久不見」,更和西班牙賽車手合影,直喊對方是他的最佳教練。
    2023/05/26 14:32
  • 林志穎飛米蘭寵妻!逛法拉利「鬍渣照」流出 1事被網讚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經過10個月休養,逐漸恢復健康。近日他帶老婆陳若儀和家人遠赴義大利旅行,開心慶祝520。一名網友在米蘭法拉利店巧遇男神,大方合照之外,也曝光身體狀況。
    2023/05/23 08:01
  • 轟! 米蘭街頭爆炸狂燒「運氧車」起火釀1傷

    義大利米蘭市中心,周四突然傳出爆炸聲,整條馬路陷入火海,一度擔憂遭到蓄意攻擊,緊急疏散鄰近學校200多名學生,後來發現肇事的,是一輛運送氧氣鋼瓶的廂型車,火勢很快獲得控制,只有廂型車駕駛一人受傷,排除恐怖攻擊。
    2023/05/12 13:51
  • 蔡依林不藏了!突然宣布當「新娘」 豪露性感上圍落跑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期正在籌備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以及海外巡演的邀約,身為寶格麗大中華區的品牌代言人,她今(27)日在社群PO出一組跟品牌合作的照片,她小露性感,還封自己是「落跑新娘」,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4/27 17:35
  • 鼓鼓吻戲紅到日本「人氣男團也關注」 上演超展開友誼連線

    「鼓鼓」呂思緯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這陣子勤跑宣傳的他,在發片前夕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連線直播。雙方曾在2020年合作過日文單曲〈超展開〉,至今仍常透過社群關心彼此,Lead也注意到鼓鼓在MV中上演帥氣吻戲,甚至在〈好了啦〉還有精湛舞蹈,這回特地為他編排新歌舞蹈,更跳給鼓鼓看,讓他又驚又喜。
    2023/04/27 17:15
  • 等了3年!鼓鼓重逢香港歌迷 對唱五月天阿信「真實心聲曝光」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新輯《跳舞在米蘭》,最近他飛往香港,昨(22)日擔任師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開場嘉賓,今(23)日特別舉辦見面會,和許久未見的香港歌迷碰面,笑說:「這2、3年我做了很多事,參加了實境秀、主持金曲紅毯,透過不同方式和大家見面,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很努力出現在大家面前,今天我真實出現在大家面前。」
    2023/04/23 20:23
  • 王菲驚傳懷孕!黑色上衣難遮孕肚 側面隆起照網瘋傳

    王菲與謝霆鋒2014年世紀復合後,兩人已穩定交往9年,日前兩人曾罕見於機場放閃,羨煞眾人。不過近日又有網友在米蘭機場停機坪上捕捉到王菲,從側面看過去,王菲的肚子竟異常隆起,有人懷疑是否懷孕,但也有人覺得應該只是風吹造成的效果,掀起熱議。
    2023/04/21 13:05
  • 不是大元!鼓鼓深吻宋芸樺譜揪心戀曲 他羞認:還沒反應過來

    「鼓鼓」呂思緯的抒情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預告曝光,他和宋芸樺上演揪心愛情故事,更獻出螢幕初吻,他感謝宋芸樺引導,讓他能很快進入狀況,親完害羞地說:「我還沒反應過來!」雖然2人吻得深情,不過拍攝當天溫度僅12度,劇情設定為夏天,穿著短袖的他們冷到發抖,宋芸樺說每次導演一喊卡,鼓鼓會遞給她暖暖包和外套,讓她直呼很溫暖。
    2023/04/16 14:58
  • 太扯!鼓鼓開唱VIP限定票遭黃牛轉賣 竟狂漲到8000元

    「鼓鼓」呂思緯第3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將於明(12)日數位登場,並將在5月27日於台中Legacy舉辦的「GBSW」新歌演唱會,不過限量200張VIP套票火速售罄,竟有不肖黃牛在網路炒高價錢,將原價2500元的套票叫價至8000元,他也呼籲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
    2023/04/11 16:10
  • 奧斯卡影后首次演出英雄片 曝拍片祕辛嘆「戲服重得要命」

    DC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4月18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號稱「最中二的超級英雄」沙贊回歸,與擁有超能力的家人們對抗3位復仇女神,除了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和男主角柴克萊威再度聯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劉玉玲和《西城故事》女星瑞秋曾格勒則飾演反派女神。
    2023/04/11 13:59
  • 網紅林倩遭控「拖飯店床塞陽台」拍美照被罵爆 助理回應了

    網紅林倩身材火辣,在IG擁有31萬粉絲追蹤,最近她分享在義大利米蘭度假的美照,卻疑似將飯店的大床拖到陽台當造景,藉此拍攝美照,讓大批網友痛批缺德又離譜,對此她的助理也出面回應了。
    2023/04/09 10:17
  • 丟臉丟到國外!網紅林倩「拖床塞進陽台」拍美照 網氣到脫粉

    時裝模特兒林倩經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網美照,火辣身材吸引31萬粉絲關注。近日,她在米蘭下榻的飯店中,為了拍出優雅美照特地造景,將房間白色大床,拖移到室外陽台,怎料,此舉讓網友叫罵聲不斷,許多人直呼林倩「缺德、離譜」,更有怒批「丟臉丟到國外」。
    2023/04/07 14:49
  • 穩交大元10年!鼓鼓被問求婚回應了 自爆因「這句話」自責淚崩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今(6)日他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談及第2波抒情主打〈當我變成我們〉,他表示是送給粉絲,也獻給每對愛情長跑的情侶,當然也包括他和女友大元,他難忘有天女友問他「我是不是變老了」,意外重擊他內心深處,回家後細細思考還哭了。
    2023/04/06 14:59
  • 好了啦!鼓鼓追求完美逼瘋團隊 熱舞嗨到脫衣還灑水降溫

    「鼓鼓」呂思緯的第3張專輯《跳舞在米蘭》即將問世,他挾帶著滿滿的能量,藉由對生活不同體悟,做出適合所有人在任何時刻都能享受的專輯,第2波抒情主打〈當我變成我們〉,更唱出他從男孩變成男人的時刻。  
    2023/04/05 14:51
  • 真人版《芭比》預吿釋出! 兩大男神「肯尼」大打出手

    由美國才女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的真人版《Barbie芭比》,由「小丑女」瑪格羅比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飾演肯尼,今(5)日推出最新預告,可看見充滿粉紅浪漫的芭比娃娃世界,卻每個人都叫芭比和肯尼,本以為是還原芭比少女的日常,沒想到劇情將給觀眾驚喜,本片將敘述芭比走向現實世界,進而展開一段超ㄎㄧㄤ的驚奇冒險。
    2023/04/05 13:21
  • 影音/影后海倫米蘭登《沙贊2》 合體《霹靂嬌娃》劉玉玲:才不是反派

    2023/03/15 14:25
  • 曾荷爾蒙失調暴肥!阿嬌狂瘦13公斤不復胖 5天排毒法曝光

    2023春夏米蘭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女星阿嬌(鍾欣潼)曬出的一系列美照更令網友驚呼:「仙女嬌」回來了!曾經因荷爾蒙失調暴肥的阿嬌究竟如何瘦身不復胖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0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