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第三勢力 結果共266筆

  • 無意當宋楚瑜副手 王金平參選因緣幻滅

    2020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00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未放棄搶攻總統寶座,積極爭取以親民黨提名披掛上陣的最後機會,更持續積蓄地方挺王勢力。本刊調查,親民黨內對與王合作參選仍有雜音,但尚未排除結盟的可能,二方可望在雙十國慶後展開「宋王會」,由於王無意擔任副手角色,能否拿到大選門票圓夢參選,答案恐不甚樂觀。親王人士透露,王參選總統因緣若告終,屆時將留在國民黨內輔選立委,並與第三勢力保持友好關係,保持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戰略位置。
    2019/10/12 09:39
  • 「郭柯聯軍」PK韓家軍 立委攻防戰開打!

    2020,郭柯聯盟搶攻國會席次,在兩人合體,為子弟兵拍攝定裝照後,雙方合作態勢,逐漸明朗,可以預見,未來在不少選區,第三勢力都可能直球對決,國民黨的韓家軍,儘管總統大選回歸藍綠對決,多方競逐的立委選情,仍是充滿變數。
    2019/10/11 22:56
  • 第三勢力崛起 總統支持度3成1不表態

    總統大選倒數,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不表態率高達三成一,顯示3成選民都在觀望,台北市長柯文哲挾第三勢力的崛起,勢必衝擊選情,柯文哲提到心腹蔡壁如,在私人群組轉貼蔡總統論文的訊息,卻說笑一笑就好,這讓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在臉書上怒批,2014年幫柯文哲處理MG149案時,可笑不出來。
    2019/10/08 13:38
  • 明年立院藍綠不過半機率大 新立法院長可能是他!

    2020立委選戰也是相當激烈,民進黨因為大環境因素選情告急,讓泛綠參選人們組「前線聯盟」,拉抬蔡總統選情,爭取年輕選票,學者觀察分析,明年立法院將可能形成藍綠不過半,第三勢力崛起的局面。
    2019/10/04 23:01
  • 第三勢力突圍搶攻國會 柯郭聯軍最受矚目

    2020大選百日倒數,除民進黨、國民黨決戰外,第三勢力政黨也積極布局,力拚在藍綠夾殺下突圍,尤其台北市長柯文哲創設台灣民眾黨,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在這次大選中最受矚目。
    2019/10/03 11:21
  • 政黨票低於5%全變無效票!小黨愈多 大黨愈吃香?

    《聯合報》最新民調發現,有4成的民眾願意將立委選票,投給藍綠以外的政黨,在第三勢力紛紛推出區域立委的情況下,藍綠兩黨想過半,機會可能愈來愈低。不過礙於國內選制設計,如果小黨愈多、分到愈多政黨票、卻都沒過5%門檻的話,不僅無法分配不分區席次,這些小黨拿到的政黨票也會變無效票,反而讓大黨分到更多席次紅利。
    2019/09/26 22:54
  • 藍綠對決誰「撿到槍」? 關鍵的「第三勢力」醞釀中

    2020總統大選,在郭台銘退選後,回歸藍綠對決,究竟是誰「撿到槍」呢?從總體局勢來看,儘管是韓國瑜直球挑戰蔡英文,但第三勢力仍埋下不少伏筆,藍綠陣營各自面對的挑戰有那些?第三勢力想成為關鍵少數又有哪些考驗?來聽聽學者分析。
    2019/09/23 23:38
  • 獨家!郭台銘、柯文哲合作 蔡壁如:郭董願幫民眾黨站台

    郭台銘不選,對柯文哲來說,攪亂了他的立委布局,但郭柯王合作真的破局了嗎?柯文哲心腹、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接受TVBS專訪時,獨家透露,民眾黨第一波立委名單公布前,就讓郭董看過了,而且未來郭台銘也可能幫民眾黨參選人站台和掛看板合照,郭家軍和柯家軍的立委推派,會協調錯開,第三勢力成形,幾乎拍板定案。
    2019/09/23 21:32
  • 「柯昌配」搶攻第三勢力選票? 時力:子虛烏有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今天說,「柯昌配」是子虛無有,是有心人士用來吃時代力量豆腐的操作,應適可而止;時力和台灣民眾黨是競爭關係,兩岸路線的主張也天差地遠。
    2019/09/20 11:26
  • 「總統級規格」款待郭粉 郭感恩餐會下周起跑

    郭台銘宣布不角逐總統大位後,但動作仍舊不斷,郭辦宣布從下周開始將巡迴全台舉辦感恩餐會,要跟各地的郭粉們見面,讓這股力量延續下去,傳出郭台銘打算揮軍國會,除了派出郭家軍插旗之外,更不排除跟第三勢力結盟,郭台銘的下一步保留了彈性空間。
    2019/09/18 20:04
  • 郭台銘不選「沒說的話」 學者:他持續政治布局

    2020總統大選各界期盼局面形成三腳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郭柯王結盟下,更被視為最有能力打贏藍綠的第三勢力,但卻在最後一刻宣布不參加連署,PO影片向支持他的人道歉,不過也替影片留下伏筆。
    2019/09/17 23:23
  • 郭不選柯shock 學者:柯「牛棚練投」2024上場

    郭台銘拋出不選的震撼彈,讓期待能跟郭董組成第三勢力的柯文哲,坦承很shock,也打亂了他的立委布局,因為郭台銘原本可以扮演民眾黨母雞的角色,學者分析,郭台銘這招是「敦克爾克大撤退」,蓄積能量,未來四年仍有可為,而對柯文哲來說,明年立委選舉是關鍵一役,是他2022卸任後,放眼2024的基礎。
    2019/09/17 23:19
  • 2020打亡國感!藍綠啖芒果乾 學者:第三勢力恐得利

    香港反送中事件,讓亡國感這個詞成為搜尋熱門,年輕人更將亡國感取諧音叫「芒果乾」,隨著2020大選接近,台灣民眾心中也燃起一波亡國感,網路大數據資料統計顯示,民眾亡國感,感最重的時候,有兩個最高峰,除了反送中抗議外,韓國瑜成為國民黨參選人時,大家的亡國感最重。
    2019/09/16 22:50
  • 改披橘袍出征? 王金平急整合民主大聯盟

    郭柯王三人會不會結盟揮軍2020,現在埋下變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把焦點,都放在一手推動的民主大聯盟上,要整合親民黨、新黨這些第三勢力傳出王金平甚至不排除,借用親民黨的總統大選入場券,出戰總統大位。
    2019/09/13 12:15
  • 打蔡成為「公開默契」? 2020議題攻防戰

    儘管國民黨整合,始終卡關,第三勢力的競合,也充滿變數,但近期,砲打蔡政府,似乎成為各大陣營「不能說的默契」,不過這樣的選戰策略,如果只是一昧攻擊,未必能在選民心中加分,大選的議題攻防,從誰問、誰答,到該不該答、怎麼回答,競選團隊,需要更多運籌帷幄。
    2019/09/10 23:31
  • 郭輔選?藍委不敢要 第三勢力喊歡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前將宣佈是否獨立參選總統,一旦郭台銘參選,泛藍陣營將形成雙母雞,國民黨說「期許」立委參選人們不跟郭台銘站在一起,但第三勢力的立委就大方歡迎郭台銘站台。
    2019/09/07 18:49
  • 王金平若組第三勢力 許淑華:黨該有動作

    前立法院長同時也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王金平說,他對國民黨不信任,要籌組非藍非綠大聯盟,如此一來等於是要跟國民黨分道揚鑣,對此國民黨基層不少聲音,希望黨中央盡快開除王金平黨籍,而立委許淑華則是溫情喊話,認為王金平不會離開,不過一但離開,黨中央就要有動作。
    2019/09/05 13:51
  • 搶攻「討厭藍綠族」 王金平推民主大聯盟

    八二三郭柯王三人合體,被解讀是揮軍2020的起手式,王金平加碼出擊,打算整合第三勢力,推出「民主大聯盟」,其中除了跟郭柯合作之外,也希望納入親民黨、新黨甚至是國會政黨聯盟,要成為制衡藍綠的最大勢力。
    2019/09/04 20:18
  • 北市團隊換血 「戳戳哥」戴于文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第三勢力要走出新的路,現在自家團隊先整軍出發,除了日前劉奕霆、柯昱安職務調動,現在副發言人確定由柯文哲隨行秘書,被暱稱是戳戳哥的戴于文接任,至於媒體事務組研究員蕭孟煊,也即將在下周離職,投入柯陣營的輔選工作。
    2019/09/02 20:39
  • 郭柯王結盟? 柯:態度自然、私下積極努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北港武德宮,被問到2020如果是藍綠對決,他說理智上是蔡英文會贏,但被問到郭柯王是否籌組第三勢力,柯文哲沒把話說死,說態度上是順其自然,但會積極努力,也強調民意如流水,要能隨時回應民意,才能殺出重圍。
    2019/09/01 21:34
  • 郭董若參選 傳與親民黨聯手拿最後門票

    關於2020大選,大家都很關注郭台銘是否最後還是會投入大位之爭,現在傳出,郭董很有可能跟親民黨合作,因為透過親民黨提名,郭董選與不選,就不用那麼著急表態,另外更傳出,如果與親民黨聯手,有可能推派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任副手。
    2019/08/31 00:00
  • 除了「討厭藍綠」外 第三勢力難撼動選情?

    過去被視為「討厭藍綠」的第三勢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時代力量面臨分裂危機後,可能為2020大選的震撼彈嗎?其實從歷屆總統大選的得票率來看,第三勢力的消長,每次大選都有變化,第三勢力想成為左右選情的重要角色,從人才到整合,都有很多挑戰。
    2019/08/30 23:13
  • 郭台銘重現宋省長熱潮? 第三勢力選總統恐無搶票空間

    郭台銘選不選總統,答案已經呼之欲出,外界推測,他最有可能獨立參選,才能在吸收第三勢力時創造彈性空間。不過專家分析,回顧過去台灣總統大選,2000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宋楚瑜,的確曾掀起一股宋省長旋風,不過台灣政治結構非藍即綠,愈接近投票關頭,選民選邊站的態勢愈明顯,在藍綠各自基本盤3成的情況下,第三勢力頂多只能攪局,並沒有勝選機會。
    2019/08/28 22:53
  • 郭陣營內部民調曝光 只有「這情況」能贏蔡英文

    2020總統大選在即,外界及藍綠陣營都在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組成「第三勢力」。據郭陣營內部的調和式民調指出,若柯文哲不選,約有7成的選票會轉移給郭台銘,支持度高於韓國瑜,而在1種情況下,郭甚至能反超蔡英文。
    2019/08/27 16:47
  • 宋郭合作提名總統? 親郭人士:關鍵救援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個人合體之後將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來參選?據了解目前有兩套劇本,其中一個方案就是跟親民黨合作,由親民黨來提名郭台銘,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強調,宋楚瑜現在確實認為只要第三勢力有共識,可以支持其他參選人。
    2019/08/24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