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第三勢力 結果共266筆

  • 斷言黃國昌不會上 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小黨票集中民眾黨

    2020小黨廝殺激烈,像是原本的郭柯合,之前有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後來郭董又喊出要幫蔣萬安站台,但這個選區民眾黨也有推立委參選人,兩陣營越來越尷尬;而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拋出「時代力量黃國昌不會上,不要浪費票」,更直接喊出「各個小黨的票集中到民眾黨來,讓他們在國會制衡藍綠」,等於是要當第三勢力共主!
    2019/12/05 23:00
  • 總統、政黨票分開投? 藍綠最怕「分裂投票」

    2020大選總統以及立委戰況激烈,尤其政黨票部分,更是影響國會是否在未來能夠順利運作,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政黨支持度小幅下滑到31%,民進黨則是24%,學者分析明年投票分裂投票的情況,將會是史上最高,也就是總統票,雖然支持藍或綠,但政黨票也許會投給小黨。
    2019/12/03 23:11
  • 談第三勢力合作 宋楚瑜:我們要做範例

    針對未來第三勢力合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台灣坦白講,過去還沒有這樣合作的機制「我們現在就是要做範例」,跟不同的黨派,大家一起合作,就是出來的初衷。
    2019/12/01 14:05
  • 集結第三勢力 于美人:宋楚瑜是重要整合橋墩

    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今天表示,宋楚瑜出來參選後,已經變成整合第三勢力重要的橋墩。她強調,宋楚瑜要集結所有第三勢力,不只柯粉,也希望跟郭粉及所有的粉合作。
    2019/11/28 13:51
  • 立法院長選舉看端倪 學者:藍綠終將歸隊

    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等眾小黨,有可能成為2020立法院裡,制衡兩黨的第三勢力嗎?學者分析第一個能夠觀察的關鍵,就是院長選舉,泛藍泛綠必須做出抉擇,藍綠終將歸隊,而第一大黨,勢必會尋求和小黨結盟,在重要法案上操作議事攻防。
    2019/11/25 23:25
  • 批新潮流!李婉鈺入「一邊一國」對決吳思瑤

    今天(22日)是立委參選人登記的最後一天,原本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李婉瑜最後一刻加入挺陳水扁的一邊一國行動黨。李婉鈺則痛批民進黨的新潮流派系,喊出要下架同選區對手吳思瑤。但深綠獨派似乎面臨內部決裂,紛紛喊出不滿民進黨內部派系,希望能以第三勢力進軍國會。
    2019/11/22 21:11
  • 2020國會三分天下? 學者憂法案各種卡關

    2020大選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兩個月,藍綠兩黨目前卻陷入不分區名單的爭議中,讓第三勢力撿到槍,尤其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炮火猛攻民進黨,學者分析民眾黨要和民進黨做出切割,搶攻政黨票,但也憂心未來國會可能很難運行。
    2019/11/21 22:47
  • 第三勢力困境 郭台銘:王、柯、宋的確難整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想組友郭第三勢力進國會,但既支持親民黨,也挺民眾黨,倒致親民黨沒把郭家軍排進不分區前3名,柯文哲說郭台銘是「未蒙其利先受其害」,郭台銘今(20)天也表示,王、柯、宋之間的確難整合。
    2019/11/20 21:56
  • 國會政黨聯盟提6席不分區立委 徐欣瑩列第一

    國會政黨聯盟今天公布第10屆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共提名6個人選;其中,副主席徐欣瑩列第一,另有關心身心障礙者權益的張宗傑、橫跨化工與科技產業的王靜亞、律師陳漢洲等。
    2019/11/15 13:02
  • 郭台銘2024戰總統大位? 幕僚:有考慮

    郭台銘幕僚上廣播節目透露,郭台銘有考慮可能選2024的總統,而郭台銘最近動作也不小,喊出要拓展第三勢力,親民黨跟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都有郭家軍,卻挨批雙邊押寶,郭台銘幕僚表示,第三勢力得把餅做大,兩黨沒有搶票問題。但柯文哲民眾黨原本的不分區名單記者會最後一分鐘喊卡,柯文哲表示,名單一定有人不滿。
    2019/11/15 12:21
  • 2020國會龍頭之爭 「不分區提名」名單看這

    2020的立院之爭,各大陣營的不分區提名名單,陸續出爐,在國民黨的部分,除了黨主席吳敦義,排在位列第十的安全名單內,引發爭議,民進黨,原訂今天(13日)也要公布,但因為部分人選未達共識,名單還有變數,未來再加上,時代力量還有民眾黨等,第三勢力搶攻,立院席次爭奪戰,已經開打。
    2019/11/13 22:55
  • 小燈泡母、賴香伶列不分區 小黨拚亮點

    第三勢力要拚國會席次,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小黨得票率不到5%反而浪費,引發爭議,卻也點出隱憂,以時力來說不分區聚焦小燈泡母親、民眾黨傳出蔡壁如跟賴香伶納入名單內,第三勢力拚亮點廝殺激烈讓票源分散,恐怕真有小黨衝不破5%門檻。
    2019/11/13 18:46
  • 第三勢力人馬齊聚 宋楚瑜起手式頻謝郭台銘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強調將扮演獨孤求敗,明年大選將是終局之戰。宋楚瑜特別提到,沒有郭台銘退選,他今天不會站在這,「謝謝郭台銘先生」。
    2019/11/13 15:28
  • 時力不分區名單 徐永明:不只滿意甚至感到驕傲

    時代力量今天舉辦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介紹記者會,期待未來在立法院扮演關鍵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說,非常滿意這份名單,甚至感到驕傲,也希望這份名單能夠影響其他政黨。
    2019/11/13 15:00
  • 宋楚瑜選總統 國民黨批:若小私害大公如何見蔣經國?

    為跳脫藍綠惡鬥,以第三勢力出發展開人生終局之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日)正式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對此,國民黨中央公開質疑宋是「以小私害大公,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
    2019/11/13 13:45
  • 郭軍進民眾黨 小燈泡媽媽進時力不分區

    2020國會選舉,第三勢力小黨們搶票,時代力量今(12)天公佈不分區名單,最受矚目的是小燈泡媽媽位列第三。民眾黨方面有郭台銘推薦7人,目前確定,郭辦大數據專家高虹安,將會入列安全名單。
    2019/11/12 19:09
  • 第三勢力拚不分區 學者:小黨將翻盤國會

    2020大選不只總統拚的火熱,立委選舉也是戰況激烈,尤其2020年小黨將可能成為國會第三勢力,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政黨支持度目前還是藍綠領先的狀態,位居第三和第四名的民眾黨和時代力量,學者分析小黨想獲得最多席次,必須在議題上合作,不分區人選則要有互補性。
    2019/11/08 22:51
  • 郭家軍強棒可攻下新北一席? 李縉穎自評:已坐二望一

    這個周末假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輔選,幫兩人共同的子弟兵李縉穎掃街造勢,李縉穎根據內部民調評估,在「雙母雞」成功拉抬的效應下,自己在新北市土城、三峽的選情明顯倒吃甘蔗,幾乎追過國民黨、緊咬民進黨了,不過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機率渺茫,第三勢力能否衝高投票率,成為小雞們最擔心的課題。
    2019/11/08 22:50
  • 藍綠廝殺還有「多腳督」 北市立委選戰分析!

    2020國會攻防,在台北市立委選戰部分,藍軍喊出「坐5望7搶8」的目標,綠營則是力保三席,衝高席次,儘管北市八大選區,選民結構仍是藍大於綠,但這回多了第三勢力,搶攻選票,會不會為大選埋下變因?有待後續觀察。
    2019/11/05 22:43
  • 金曲歌后助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新亮點

    說要揮軍國會,成為超越藍綠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會推出什麼樣的陣容,成了關注的焦點,現在傳出有金曲歌后將從歌壇轉戰政壇,加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之中,民眾黨發言沒否認要推出這匹黑馬,眼見民眾黨來勢洶洶,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喊出要加入戰局,幫助藍軍團結搶攻席次。
    2019/11/05 19:05
  • 兩面手法?時力邊打柯、黃國昌卻頻招手

    第三勢力搶攻國會席次,時力黨中央多次砲打柯文哲,但黨內立委黃國昌相對而言卻火力削弱不少,更積極邀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日為居住正義「同框」對談,但也就是這樣一邊打柯一邊示好,讓柯陣營心驚驚,打算當天不出席用別的方式支持。
    2019/11/04 20:20
  • 揮軍國會!柯轟綠酸藍 不排除合作時力

    說要揮軍國會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動作頻頻,不但直接跟昔日盟友民進黨槓上,痛批他們操弄被稱為亡國感的芒果乾,更不時酸國民黨,戰力十足,儼然成為不可小覷的第三勢力,讓時代力量現在也喊出希望能夠合作,柯文哲沒拒絕,保留彈性空間。
    2019/11/03 19:18
  • 傳柯施壓郭家軍退選 郭辦澄清:是協調

    日前傳出郭家軍派出立委參選人,包含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苗栗鎮民代表陳怡樺、以及台中的郭昕宜都說不選了,就傳出是被民眾黨柯文哲逼退,對此蔡沁瑜完全否認,表示第三勢力參選需要協調,有機會就合作,沒機會就各自努力,柯文哲倒語出驚人,表示退選可能是受到藍綠的壓力。
    2019/10/28 20:18
  • 韓國瑜舉「反清復明」 諷綠選舉必喊顧主權

    韓國瑜傾聽之旅,上午再次回娘家雲林站台,他用反清復明的故事,諷刺民進黨每到選舉,什麼事都拿來套用在「顧主權」三個字,岳飛是背上刺著精忠報國,民進黨是選舉時,臉上就寫著「我要主權」四個字,僅管再次砲轟執政黨,但根據平面媒體民調,如果加入其他第三勢力參選,他的民調將縮小差距到10個百分點。
    2019/10/28 13:13
  • 林國成退出親民黨! 不排除加入民眾黨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今(16日)說,14日寄出退黨申請書,且始終認為親民黨可成為第三勢力領頭羊,卻遲無作為,讓基層無所適從;至於退黨不是要加入民眾黨,但未來不排除。
    2019/10/1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