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柯施壓郭家軍退選 郭辦澄清:是協調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崔重群 華紹平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20:18
圖/TVBS
圖/TVBS

日前傳出郭家軍派出立委參選人,包含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苗栗鎮民代表陳怡樺、以及台中的郭昕宜都說不選了,就傳出是被民眾黨柯文哲逼退,對此蔡沁瑜完全否認,表示第三勢力參選需要協調,有機會就合作,沒機會就各自努力,柯文哲倒語出驚人,表示退選可能是受到藍綠的壓力。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到處幫忙站台輔選,想替自己參選立委,試水溫,但如今卻喊卡。

 

蔡沁瑜:「我會考慮到家庭,原則上我希望孩子的成長我不要缺席,再來就是因為郭台銘先生認為說,我現在在發言人角色至少滿稱職。」

得到郭台銘同意,蔡沁瑜確定不選,郭家軍原本打出的響亮美女牌,包括苗栗最美鎮民代表之稱的陳怡樺,以及台中北北屯的郭昕宜都不參選,陳宜樺更是公開力挺國民黨的陳超明,而台中是和民眾黨協調後,只推謝文卿。

圖/TVBS

 
陳怡樺不選立委,說是被親情打敗,但外傳受到不少柯家軍壓力逼退。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沒有沒有,絕對沒有這回事,提名會跟民眾黨溝通,如果可以只推一席,結合兩邊推薦,如果不行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圖/TVBS

柯文哲:「比方說我們會遇到來自綠營的不要說壓力啦、關說啦,我猜郭董也一樣,最大的關說力量不是來自柯文哲,而是藍營對他們的請託啦什麼。」

壓力哪來?柯文哲大膽揣測,來自藍營內部壓力比較大,畢竟陳宜樺跟國民黨苗栗現任立委陳超明,關係密切,陳超明一手提拔陳宜樺,如今徒弟挑戰師傅,這到門檻,說甚麼也跨不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立委#2020#選舉#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5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