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家軍強棒可攻下新北一席? 李縉穎自評:已坐二望一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3:04

這個周末假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輔選,幫兩人共同的子弟兵李縉穎掃街造勢,李縉穎根據內部民調評估,在「雙母雞」成功拉抬的效應下,自己在新北市土城、三峽的選情明顯倒吃甘蔗,幾乎追過國民黨、緊咬民進黨了,不過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機率渺茫,第三勢力能否衝高投票率,成為小雞們最擔心的課題。

圖/TVBS

 
場地桌椅清空,這處空間將架設舞台,為11月9日的競選總部成立,預先做準備,無黨籍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隸屬正牌郭家軍,近幾個月來,多虧有兩隻母雞,郭台銘、柯文哲帶頭衝,他評估在土城、三峽的選情,似乎已收到效果。

無黨籍新北第十選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受惠郭董跟柯市長的站台還有強力推薦,那其實讓我知名度很快地拉上來,那目前的情況至少我可以達到三足鼎立,那最近的民調以及地方人士在議論的話,都說我已經屬於坐二望一,距離第一名民進黨只差一點點的距離。」

成功拉藍打綠,得繼續乘勝追擊,11月9日郭董行程滿檔,早上10點先幫李縉穎站台,接著前進土城最大學府市場掃街,希望召喚在地知識藍、科技藍,把郭家軍第一強棒送進立法院,郭董名氣大、資源多、有鐵粉,但能否順利搶灘,未來仍有變數。

 
無黨籍新北第十選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比較可惜的就是說,如果他(郭台銘)有出來選總統的話,可以衝高投票率,那對我來說選情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如果他沒有出來選總統的話,我擔心的就是投票率是不是會下降,那如果投票率下降,對於中間選民年輕族群這一塊,是不是投票人數降低對我就比較不利。」

圖/TVBS

民眾黨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幸松:「從今年的8月出生,死亡率已經超過出生率了,所以這個就是所謂的"生不如死"。」

趁著社區長者共餐,講述理念,隔空呼應郭台銘0到6歲國家養政策,台北市第八選區,跟賴士葆、阮昭雄對打的民眾黨參選人張幸松,11月9日同一天下午,也有大家長柯文哲,騎鐵馬輔選造勢,不過對照李縉穎有雙母雞,民進黨出身的張幸松,是因為統獨理念不同,所以少了郭董加持嗎?

民眾黨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幸松:「其實我在跑場的時候,其實常常有知識藍經濟藍說,因為郭董他支持我,所以是因為他有看過我跟郭董,在城隍廟照過相那郭董也說要支持,日後我們有機會的時候,我會爭取跟郭董(同台),那也希望說郭董應該也能夠跟我們站同台,來打贏這場選戰。」

國民黨高雄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韻涵:「烤得剛剛好喔,鮮嫩多汁。」

大口品嚐海鮮,展現親民作風,不只第三勢力參選人,搶著沾郭董的光,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第二選區的黃韻涵,也樂當郭家軍第二位新秀,中華民國派合縱連橫,能多個人幫忙都是加分,國民黨樂觀其成,至於政黨票,會因此流向郭董代表的第三勢力嗎?

圖/TVBS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地方區域選舉是一對一,那個割喉那個民調是很明顯的,所以你說郭台銘的效應,最後會不會發酵到,(政黨票流向)所謂親民黨或民眾黨,那個是個問號只是說有可能而已,可是郭台銘幫我們幾個立法委員輔選,那個效果是立竿見影的所以誰輕誰重,這件事情黨中央看得很清楚嘛,所以當然是支持郭台銘來幫我們,地方立委來輔選。」

資深媒體人蘭萱:「還是有人心不甘情不願的,不曉得也不想要在藍綠之間選一個人,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對郭台銘來說,只要是郭台銘,或是任何一個中間力量的代表性人物,他能夠給出一個願景,不管是蔡英文不管是韓國瑜,都是刺激他們有一些更多的思考,能夠真正回應民眾想要聽的話,我覺得當然很好啊。」

擺脫政黨束縛,郭台銘找到自己的舞台,持續發揮影響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柯文哲#輔選#李縉穎#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141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