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角藍現任立委? 柯:我沒有、黨部就不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黃俊維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9:17

柯文哲正在緊鑼密鼓的找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人選,傳出民眾黨除了海選,也向藍綠招手,不過柯文哲說,他自己沒有去找,黨部方面他就不曉得,只是外傳民眾黨鎖定藍營許毓仁、陳宜民跟林麗蟬等人,柯文哲說,他都沒有接觸。

圖/TVBS

 
柯文哲:「(黨部的人黨部的人去徵詢),我跟你講我是一定沒有,黨部我就不知道。」

民眾黨獵人頭,又把腦筋動到藍綠兩黨上,尤其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傳出有人已經被鎖定。

陳重文:「許毓仁我跟他本來就熟,本來就熟你有找他嗎,許毓仁有時候去聊天幹什麼是有,但是沒有談到沒有去談這個不分區。」

 
國民黨11位不分區,包含許毓仁在內,五位表態想續任,目前只有曾銘宗,被列入藍營名單,傳出民眾黨想挖角,只是。

陳重文:「林麗蟬你熟不熟我不認識,不認識喔陳宜民你熟嗎,知道這個人沒遇到過,所以你沒有鎖定他們就對了沒有。」

圖/TVBS

柯文哲直言以上三位藍營立委,他都沒接觸,但民眾黨不只跟藍營搶人,跟時代力量,也為了競爭國會席次,關係很微妙。

林穎孟:「給市長加油就是去布拉格,因為布拉格市長對台灣,真的非常非常友善。」

台北市準備以「台灣台北市」,跟布拉格締結姊妹市,林穎孟才大方給柯文哲打氣,另一位林亮君,可就毫不客氣。

林亮君:「(聯醫獎金)專案來處理列管,議員我也問你,我現在不是我現在不是用市長的身分,我現在是用醫生的身分問你,那掛號費提高你同意不同意,市長我現在在問你的是,我跟你講如果不是我跟你講,沒啦你現在市長我現在議員。」

圖/TVBS

 
林亮君對上柯文哲,就聯醫獎金爭議幾番追問,讓柯文哲也不太服氣,議員都問完了,柯文哲還不肯罷休。

柯文哲:「唉,你們都要品質好,要醫生好又不給錢,這哪有辦法,財務就一定會出問題的。」

柯文哲碎碎唸不停,為了不分區跟藍營、時力,無論台上或私下,都是角力拉距。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立委#民眾黨#海選#許毓仁#陳宜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3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