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面手法?時力邊打柯、黃國昌卻頻招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0:28

第三勢力搶攻國會席次,時力黨中央多次砲打柯文哲,但黨內立委黃國昌相對而言卻火力削弱不少,更積極邀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日為居住正義「同框」對談,但也就是這樣一邊打柯一邊示好,讓柯陣營心驚驚,打算當天不出席用別的方式支持。

圖/TVBS

 
北市議員(國)耿葳vs.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黃國昌邀請您的居住正義論壇,我不曉得,你取消了9日?是不是因為政治利益考量,比我們民眾考量還重要目前沒有排。」

由黃國昌發起的「居住正義」對談,9日就要登場,但時間都在倒數了,就算立院戰神親邀約,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排出時間,傳出是因為對「柯黃同台」有疑慮!

時力黨主席徐永明:「我想跟民眾黨在選票上,當然有競爭關係,在這邊可是透過合作,其實也是一個擴張選票的方法。」

 
圖/TVBS

時力秘書長吳佩芸:「不管是時代力量或是民眾黨,這樣去做一個期望,那所以我覺得基本上一定是在一個競爭狀態,這不會跑掉。」

搶國會席次,不是你輸就是我贏,時力黨中央對柯文哲豪不留情,但黨的核心人物黃國昌卻似乎不是如此。

傳出為了居住正義議題,黃國昌、蔡壁如曾私下多次聯繫,就連對選戰策略也交換不少意見,但就是這樣,時力一邊猛打一邊又遞橄欖枝,讓柯陣營看得霧煞煞!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如果議題是契合的,我們都希望有機會來合作,不過也要看甚麼時間,可以做這樣子議題的討論,那當然居住正義,民眾黨也有自己的一套論述。」

就怕柯黃合體被放大解讀,柯陣營態度保守,畢竟選戰升溫,就擔心助選不成,反成了別人的「工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時代力量#民眾黨#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519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