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第三代 結果共545筆

  • 柯文哲今登記!座車一早抵達信義富邦 又跟郭台銘會面

    2024總統大選登記今(24)日下午5時截止,藍白前一天的三方會談以「無言的結局」收場,在野整合宣告翻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頻頻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早上9時10分,座車抵達郭台銘信義富邦豪宅,現場擠滿大批媒體守候,不過柯文哲未發一語隨即入內,至截稿前尚未再露面。柯文哲確定11時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將一起現身,據傳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呼聲最高,也會陪同前往。
    2023/11/24 09:36
  • 蔡家布局接班!第三代接續進入「富邦高層」 未來藍圖曝光

    今年4月由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評選為台灣首富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布局!繼富邦金董座蔡明興獨子蔡承儒進入富邦金董事會,接掌富邦人壽副董職務後,蔡明忠長子蔡承道也從蔡明忠手中,接掌富邦育樂董座。蔡家親友透露,蔡承道接下產險、證券、富邦媒董事後,上月更上層樓接任富邦育樂董座,「大董(蔡明忠)希望Douglas(蔡承道)善用過去在騰訊的經驗,替富邦集團注入活水。」隨著蔡承儒、蔡承道堂兄弟接任新職,也讓富邦蔡家第三代接班藍圖曝光。
    2023/11/01 09:02
  • 摺疊夯!陸、美廠推新機 專家:2025年出貨量增

    摺疊機市場火熱,陸牌大廠推出第三代摺疊機,大摺疊型號將首次在台灣上市,專家分析摺疊機已經從探索期,進入到發展期,預計2025年出貨量會有大成長,數據顯示有望突破1億台。
    2023/10/19 18:21
  •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2023/10/12 15:55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2023/09/11 17:20
  • 41歲Selina高齡產子!停經婦靠「第三代試管嬰兒」奇蹟懷孕

    晚婚、晚生育、多次試管嬰兒療程失敗的婦女,可利用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IVF+PGS),完成心願。一名已停經的婦人,便是用借卵的方式,透過試管嬰兒療程(IVF)搭配胚胎著床前基因染色體篩檢(PGS)順利成功懷孕,為先生留下腹遺子。
    2023/09/07 13:45
  • 老了要像他們有超強記憶力! 用「眼睛掃描」價格

    屏東萬丹有一間餅乾糖果批發專賣店,經營40多年,第一代老闆夫婦已經七八十歲,兩個人記憶力讓人望塵莫及,各種散裝糖果餅乾,需要秤重單價都不一樣,上百種價格,他們卻看一眼就知道,像人力條碼掃描,讓顧客自嘆不如,第三代孫子也耳濡目染,做了五六年,單價倒背如流。
    2023/08/22 18:32
  • 6年情斷!阿Sa認分手富三代男友 網瘋傳「C小姐」是她

    Twins成員40歲港星阿Sa蔡卓妍,感情事業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017年與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爆出戀情,穩定交往6年,原以為有機會修成正果,然而近日傳出兩人分手,阿Sa也證實兩人「和平分手」且沒有第三者,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男方與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14 14:41
  • 果粉準備好!不只iPhone 15 傳蘋果今年將推「這些產品」

    蘋果(Apple)本月初揭曉了眾人期待已久的MR頭戴混合實境裝置「Vision Pro」後,目前除了正努力提升該設備的性能,也正準備全新產品,目前市場預期該公司將在秋季發表會推出3款Apple Watch,另外iPhone、iPad、Mac也有新品,第三代AirPods則還在初步開發,預計2025年才會上市。
    2023/06/26 11:03
  • 《一步一腳印》地窖慢工發酵的獨特甘甜 在地食材釀花蓮風土醬油

    許桓巽五年前放棄台北藥廠工作,回花蓮家鄉接手老醬油廠,是出於第三代獨子的責任感。 不同於雲嘉的黑豆,許家做的是黃豆小麥醬油,延用日本人留傳下來的濕式發酵法,豆麴麥麴加鹽水變成豆瓣醬,放進將近3米深的大地窖慢慢發酵,為的是讓溫度恆溫,有利於發酵。但這是個辛苦活,每二天就要來不斷翻動豆麴,直到360天將近一年,才能完成第一道滋味甘甜的初榨醬油。
    2023/06/13 11:53
  • 男星驚吐「離婚而已」斬5年婚姻!見一幕清醒:藝人沒多偉大

    47歲男星陳子強為歌仔戲「明華園第三代」,2013年與女星傅天穎離婚,斬斷5年短命情;時隔多年,陳子強也洩出內心話,直言見一幕醒了。
    2023/06/09 14:58
  • 惡火燒! 120年糕餅店「雪花齋」全脫困店面暫停營業

    台中市豐原區120多年糕餅老店雪花齋,今天6月2日凌晨3點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2樓住家的自用的廚房,由於濃煙太大,住在5樓的2人往上逃生,由雲梯車救出,而第三代高齡的掌門人跟其他親戚當下及時逃生,不過有一人被嗆傷送醫,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3/06/02 15:16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沒人接手!台南「百年油條」歇業 餐飲名店貨源傷腦筋

    台南保安路知名的「百年油條」,是許多在地名店阿堂鹹粥、小豪洲火鍋等的合作店家,突然宣布結束營業,對店家影響大,但第三代老闆因為健康因素,加上沒人接手,店家們只能另找其他油條店家配合,但老店歇業,讓不少網友敲碗想學手藝。
    2023/04/24 13:33
  • 經營逾120年!台南「百年油條」無預警熄燈 老饕全哭了

    近年因新冠疫情、通貨膨脹等影響,使得不少餐飲業、知名老店紛紛被迫歇業,而位於台南市保安路上的「百年油條」也在本月初無預警熄燈。該老店開業迄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更是許多當地美食名店的指定合作店家。不過,第三代老闆張庭禎坦言,礙於身體不堪負荷、無人繼承,故只好忍痛歇業,令許多饕客感到惋惜。
    2023/04/23 16:53
  • 台南「必吃名店」回來了!歇業4個月宣告回歸 加碼重磅消息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葉家小卷米粉」今年元旦起歇業,讓不少鐵粉扼腕,不過好消息來了,在經過休養,老闆娘宣布要「重新回歸」,同時店家也希望能傳承這美味的技藝,因此邀請對於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與他們聯繫。
    2023/04/17 21:39
  • 《寵物當家之旅》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你是最好的狗狗

    還記得日本綜藝《寵物當家之旅》嗎?這個節目由藝人松本秀樹帶著節目招牌的拉不拉多犬在日本各地趴趴走,介紹沿途風景跟遇到的動物,還曾飛來台灣拍節目,由於相當溫馨,可說是不少人回憶中的節目。節目招牌犬傳承到第三代的「雅春」,不過也傳出日前因癌症以11歲3個月的年紀過世,就狗狗的壽命來說,也相當長壽。
    2023/03/25 11:26
  • 親訪男神/玉澤演親吐30歲2PM新形象 揭曉「北市府前留影原因」

    玉澤演2008年以偶像團體身分出道,如今也晉升演員之列,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韓劇《心跳》以外,也跟美國經紀公司WME簽約,成為導演朴贊郁、奉俊昊與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師弟」,不過訪談中他仍如20多歲,帶著親切而陽光的微笑,只是回答時看起來更游刃有餘,也讓人期待30歲的玉澤演跟2PM又會如何升級。
    2023/03/22 19:02
  • 金主愛非唯一繼承人 南韓情報機構揭金正恩「神秘長子」

    神秘的國度北韓中,尤其以掌權金氏家族最為神秘,第三代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日前高調帶著女兒金主愛(Kim Ju-Ae)出席演習和公開場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也讓鄰近的南韓政府提高警覺。綜合外媒報導,國會議員劉相凡(Yoo Sang-beom)引述情報院的調查報告,指出金主愛並非金正恩唯一子女,根據情報顯示,金正恩第一孩子是男生,至今從未對外露面過。
    2023/03/08 14:22
  • 成大與達爾集團啟動產學合作 瞄準第三代半導體人才培育

    國立成功大學與美商達爾集團昨(8)日於新北達爾集團亞太總部舉辦產學合作啟動儀式,包括國立成功大學沈孟儒校長、達爾集團盧克修董事長、經濟部曾文生政務次長、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蕭富仁副局長、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與臺灣證券交易所等產官學界代表皆與會出席,共同見證成大與美商達爾集團所攜手合作的第三代半導體人才培育計畫。
    2023/02/09 16:54
  • 第三代核電華龍一號商轉 陸盼擴大總發電量佔比

    大陸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華龍一號」核電機組,自從去年正式投入商業運轉後,核電機組建造受到更多關注,業內人士透露,預估大陸未來每年會建造6到8部核電機組,爭取在2035年核發電量達到總發電量的10%。
    2023/01/26 22:00
  • 台南傳統碗粿師出同門!富盛號遊客愛 一味品必比登推介

    到台南吃碗粿,觀光客喜愛的是「富盛號」;在地人卻比較偏好「一味品」!其實,他們師出同門,到了第三代才分家。第二代媳婦就說,雖然兩家是一樣的祖傳古早味,但75年的老字號「富盛號」比較有名,她跟兒子自立門戶創立「一味品」,創業過程十分艱辛,還好去年獲選必比登推介店家,生意越來越好,總算掙回一口氣!
    2023/01/22 12:35
  • 坐月子吃什麼?產後身材怎麼顧? 專家解惑3大疑問

    承襲自旅日名醫「莊淑旂」博士所提出的坐月子理論,廣和集團第三代執行長兼坐月子專家的章卉茹老師,本身因之前有2次使用錯誤的坐月子方式而導致產後肥胖症,生龍鳳胎時即堅持遵循莊淑旂博士的理論坐月子而重拾健康。而兩位女兒於同年懷孕生產,大女兒(單胞胎)及小女兒(雙胞胎)在章老師的耳提面命下也堅持傳統月子餐點採用1天1配送方式,來達到「正確100分坐月子」的要訣。針對社群媒體上媽媽們經常討論該如何「坐好月子」,章卉茹老師建議極力遵守「坐月子理論」的三大要訣。另外關於產後維持身材、消除疲勞、洗澡洗頭方式三大常見的討論議題,章老師的兩位女兒也為民眾一一解惑。
    2023/01/12 17:01
  • 蘿莉塔「配對戴偉智」6年前畫面翻出! 初見面直球告白:他是我的菜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嫁人,「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是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兩人低調交往4年,戴偉智選在跨年夜用鑽戒套牢蘿莉塔,共度下半輩子。蘿莉塔與戴偉智6年前因在節目中配對認識,當時蘿莉塔看到戴偉智的帥氣外型心花怒放,更直球喊:「他的臉是我的菜。」而當時的畫面也被翻出。
    2023/01/0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