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第三代 結果共545筆

  • 無法使用AirPlay iOS 16傳不再支援舊Apple TV

    蘋果在上個月釋出最新作業系統iOS 16,由於新增不少新功能,因此吸引不少果迷下載更新,不過如果是有在使用第二代和第三代Apple TV的用戶,建議最好先不要將手邊的iPhone更新至iOS 16,近期國外傳出有用戶更新iOS 16後卻無法使用AirPlay功能的災情。
    2022/10/13 16:18
  • 受美晶片禁售令衝擊 陸轉向發展第三代半導體

    面對美國強勢壓制,中國大陸目前是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領軍第三代半導體研發製造。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訪問學者許毓仁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半導體產業發展受美國出口管制影響,無法取得先進製程的半設備機器,發展受到阻礙,因此轉往發展第三代半導體。第三代半導體主要是以碳化矽(SiC)和氮化鎵(GaN)為主,應用對象是新一代通訊雷達跟電動車等熱門產業,具有高效能、低耗能特性。在一、二代半導體發展受阻情況下,包括華潤、三安集成、比亞迪和賽威電子等大陸企業,都對第三代半導體產業進行大力投資布局。2020年大陸第三代半導體整體產值大約7100億人民幣,預計2022年會達到1000億美元,佔總半導體產業的18.6%,2025年將再達到1700億美元。」
    2022/09/29 17:10
  • 纏訟十年!女大生感冒打點滴癱瘓 三總醫護判賠1551萬

    一名19歲女大生因發燒前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被診斷為急性腎盂腎炎。周姓醫師隨即指示護理師施打第三代抗生素,之後發現汪女又有低血鈣情形,於是再注射葡萄糖酸鈣,但未注意兩藥物不得混用,導致汪女終身癱瘓。案件纏訟10多年,醫護一度逆轉免賠,日前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更三審判決再逆轉,認定護理師和醫生均有過失,判決2人和醫院須連帶賠償1551萬多元。
    2022/09/28 10:41
  • iPhone 14登場!舊機跳水降價砍6千 這型號竟反漲

    蘋果(Apple)全新的iPhone 14系列終於亮相,台灣官網目前已公開iPhone 14價格為27900元起,iPhone 14 Pro則為34900元起,隨著新機上市,其他舊型機款也已經調降1千至6千元不等,不過罕見的是,今年3月上市的第三代iPhone SE的各容量機型反而調漲。
    2022/09/08 10:43
  • 下一代iPhone SE傳研發中 外媒爆:將換上更大螢幕

    蘋果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近日外媒《9to5Mac》爆料官方已經開始著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為了迎合市場趨勢,該手機可能將換上更大的螢幕。
    2022/08/31 09:42
  • 不敵疫情、通膨!九份70年魚羹麵將熄燈

    九份老街內一家飄香超過70年的魚羹麵,是不少九份人共同的回憶,但受到疫情衝擊、原物料上漲,加上第三代不太想接手,店家決定在這個月28日走入歷史,令不少人感到不捨,其實不只魚羹麵受影響,周遭不少店家生意也大不如前,還有業者感嘆,遊客只剩下一成。
    2022/08/22 11:57
  • 台灣完成「防治猴痘疫苗」簽約 莊人祥:力拚8月底到貨

    國內至今累計3例猴痘境外移入個案,個案病況穩定,病例陸續出院,接觸者皆無症狀,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台灣已完成可防治猴痘疫苗簽約,力拚8月底到貨。
    2022/08/18 23:59
  • 「黔園」少東涉販毒!犯後態度差 檢求重刑

    西門町老字號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少東葉吏循「染毒」,被檢察官求處重判!今年三月,他要交易大麻時,被警方當場逮捕,第一時間坦承販售、吸食毒品,但一得知,自己驗尿結果是「陰性」,立刻改口說沒有販毒,只是幫朋友訂貨,檢察官痛批他,說詞反覆、犯後卻態度不佳,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2/07/26 19:19
  • 老字號「黔園川菜」少東涉賣大麻、搖頭丸 遭北檢起訴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掌握情資,有一對情侶涉及毒品交易,循線將人逮捕並追查毒品上游來源,赫然發現這對情侶檔持有的大麻、電子菸、搖頭丸等毒品,竟然是向北市西門町知名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富少葉吏循買來的,葉男一度坦承犯行,獲得30萬元交保,但事後卻又改口否認販毒,今(26)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葉男依涉嫌販售二級毒品既遂1次、未遂1次起訴,並請求法院考量他犯後態度不佳,從重量刑。
    2022/07/26 13:00
  • 猴痘「全球緊急」 天花疫苗「簽約中」拚8月底到

    世衛組織週六(7/23)緊急宣布,正式將猴痘列入全球公衛緊急事件,由於已經蔓延74國,超過一萬六千多例,台灣也累積兩例境外移入,因此,指揮中心提前準備,目前已買到抗病毒藥物,但數量不願透露,至於,第三代天花疫苗,正在簽約階段,要力拼8月底前到貨。
    2022/07/24 19:16
  • 醫生世家第三代! 留美碩士開「大麻栽植場」

    醫生世家第三代,竟然變成大麻自耕農!一名留美學醫的碩士,返台後竟然和兩名好友自學種大麻,被查獲413株大麻,和17公斤成品,市價破億元。警方調查,主嫌家族在花蓮玉里小有名氣,祖父開設藥局、診所,爸爸則是醫生,哥哥過去製作安非他命被逮入獄,這回換弟弟種植大麻遭到收押。
    2022/07/16 14:09
  • 猴痘加速突變12倍 「無快篩」靠PCR機場難攔

    防範猴痘疫情,疾管署說年底前要買到第三代天花疫苗,但在這之前要怎麼防範,醫師分析典型猴痘,起初很像類流感,會先發燒、頭痛等,之後才會起疹子,但近期越來越多非典型,發燒前就有皮膚病變,全球已經超過50國有個案,也有專家分析傳播速度,不排除82天後,全球會有400萬例猴痘個案。
    2022/06/26 19:42
  • 北市設4兒童接種站!醫質疑:不給診所打、反讓家長跑很遠

    北市今天(25日)在四間國小設立兒童疫苗接種站,傳出是因為兒童莫德納存量不夠,才都讓接種站來施打,沒下放給診所。有小兒科醫師認為,這樣讓民眾跑大老遠打疫苗,沒有必要。另外,得關注的疫苗還有可以對抗猴痘的第三代天花疫苗,疾管署表示正在洽購,不考慮大量接種,而是照顧患者的醫護、實驗室人員,以及密切接觸者優先施打。
    2022/06/25 14:24
  • 保時捷與賓士合作? Cayenne跟ML是「這關係」

    保時捷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Cayenne現在已經要進入第三代,這無疑是他們史上最重要的車款,這輛豪華性能休旅在20年前出現,拯救了這家歷史悠久的跑車品牌免於破產的命運,但其實在這輛Cayenne上市之前,原廠準備了五種不同的概念車來打造當時被稱為「第三款保時捷」的車型,但最終只考慮的小型皮卡以及高檔SUV,想當然最後就是由SUV勝出,而其實在初期這輛SUV還是與賓士合作的產物。
    2022/06/21 11:41
  • 黃文擇最後「聲」影!配音《素還真》3夜沒睡 暴瘦談接班

    布袋戲大師黃文擇為雲林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的第三代成員,現任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因聲線多變有「八音才子」之稱,昨(12)日驚傳病逝,享壽66歲,家屬低調證實噩耗,廣大戲迷悲慟不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當時就有人發現,為戲宣傳的黃文擇面頰凹陷,身形消瘦不少,沒想到半年後就離開人世。
    2022/06/13 09:47
  • 黃文擇逝世!獨立演出上千角色 為「素還真」發聲30年

    已故國寶大師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第三代成員,黃俊雄次子黃文擇12日過世。黃文擇過去為超過上千布袋戲偶配音,光是「素還真」就從年輕配音到老,宛如真實人物活在觀眾心中。
    2022/06/13 08:23
  • 肉圓老店熄燈! 國華街各名店疫情下咬牙撐

    台南在地近百年的肉圓老店,因為老闆高齡80歲,但第三代的子女又無人接手,因此決定結束營業,而在國華街則是有許多名店,受到疫情衝擊,咬牙苦撐,市場、夜市攤販也是哀哀叫,因此台南市府砸百萬,推出50元銅板券,希望能刺激消費。
    2022/06/11 18:04
  • 「加密貨幣」熱潮襲WEF 法國央行及國際組織發聲 質疑可信度

    加密貨幣是近年最夯的話題之一,故區塊鏈和第三代互聯網Web 3.0,也成為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重點項目,不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和法國央行行長卻指出,加密貨幣不可信,是數位時代的騙局。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指出,能稱為『錢』的先決條件,是必須有『穩定的價值儲存』,所以虛擬貨幣是數位時代的金字塔騙局,而法國央行行長維勒魯瓦則說,貨幣必須要有『人為價值』負責,但加密貨幣的價值沒人負責且不被普遍接受為兌換方式。」
    2022/05/26 16:05
  • 家族分產西門町成都楊桃冰將以1.2億法拍 56年老店9月搬家

    西門町商圈一間56年老店「成都楊桃冰」,是不少台北人的記憶!如今卻傳出,因為家產分配問題,店面將以1.2億元法拍,業者預計九月搬家,重新開業,不少老顧客得知消息,紛紛來排隊消費,業者回應,相當無奈,但這是長輩們的決定,第三代的他們只能接受,交由司法處置。
    2022/05/07 23:15
  • 大改款本田HR-V上市時程曝光 配備提升價格恐漲

    Honda全新第三代HR-V雖然還沒有正式在台上市,但已經受到不少車迷關注,在今年2月時曾在臉書社團流出相關訊息,預告車型編成規劃,近日又有關於HR-V即將展開預售的消息傳出,讓車迷們感到十分期待。據了解,全新大改款HR-V將於5月初展開預售,而正式發表時間將會落在6月中左右。
    2022/04/15 17:51
  • 交往半年閃婚!本土劇女星認「尪開酒店不回家」:後悔了

    歌仔戲演員出身的女星周孝虹,轉戰電視圈後接演多檔本土劇,包括《君臣情深》、《戲說台灣》、《孟婆客棧》等,是楊麗花第三代弟子,7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從事建築業的老公,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沒想到雙方價值觀、生活習慣上有許多落差,加上老公必須到酒店應酬,婚姻一度爆出危機,所幸經過磨合以及婆婆的勸和下,最終保住這段婚姻。
    2022/03/28 11:59
  • 台畜經營半世紀大變身! 美術館外觀的屠豬廠

    這周的ESG議題我們要帶您看,經營超過半世紀的老食品廠「台畜」(ㄒㄩˋ),食品加工廠過去要談環保幾乎不太可能,加工加熱得耗費大量電力,處理1頭豬更要花1噸的水,台畜這幾年開始轉型,才30歲的第三代觀念不一樣,認為應該注重環保綠能的趨勢,沒想到幾年之內,效益就翻倍。
    2022/03/25 18:20
  • 買iPhone堅持不換「這型號」!苦主嘆:電池近年最爛

    蘋果日前發表第三代iPhone SE引發關注,就有目前使用iPhone SE 2的網友表示,自己決定要換手機,但堅持不換「這代iPhone」,意外釣出一票苦主現身說法,直呼「續航力真的太差」。
    2022/03/15 10:33
  • 荷蘭弟新片狠踩「這條線」 上映前慘遭越南封殺

    由第三代蜘蛛人「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新劇《秘境探險》(Uncharted)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不過今(13)天傳出,因片中出現中國大陸聲稱擁有主權的「南海九段線」,大踩越南紅線,還沒上映就慘遭越南當局封殺。
    2022/03/13 16:53
  • 伊斯蘭國證實二代領導人哈希米已死 接班人超神秘難起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年2月宣布,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第二代領導人哈希米(Abu Ibrahim al-Hashemi)在美軍突襲行動中自爆炸彈身亡。不過伊斯蘭國直到本月10日才證實哈希米的死訊,並同步宣布第三代繼任者身分。
    2022/03/11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