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黔園」少東涉販毒!犯後態度差 檢求重刑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0:19

西門町老字號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少東葉吏循「染毒」,被檢察官求處重判!今年三月,他要交易大麻時,被警方當場逮捕,第一時間坦承販售、吸食毒品,但一得知,自己驗尿結果是「陰性」,立刻改口說沒有販毒,只是幫朋友訂貨,檢察官痛批他,說詞反覆、犯後卻態度不佳,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圖/TVBS

 
警察vs.葉吏循:「警察!下車!趴下!下車!下車啦!怎麼了,趴下趴下趴下,來手放這邊。」

在車上被大批警力包圍遭喝令下車,副駕駛座女子嚇壞了,另一頭黃衣男乖乖就範趴在地上,讓警方搜身。

警察vs.葉吏循:「東西在哪裡,打開後車廂來,先打開後車廂。」

 
圖/TVBS

打開後車箱警方一一割破雜物檢查,發現有多包大麻花搖頭丸等毒品,而這名黃衣男子就是知名川菜餐廳,黔園的少東葉吏循,沒想到竟然涉嫌販賣毒品。

警察vs.葉吏循:「這兩個,來這一包的。」

今年三月警方偵辦毒品案,下游供出葉吏循販毒,他第一時間認罪,沒想到驗尿結果呈現陰性後又改口,說自己沒有販毒只是幫忙訂貨也沒有從中獲利,檢察官認為他說詞反覆犯後態度不佳,將他依毒品罪起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附近民眾:「嚇一跳啊,我剛剛看到也嚇一跳,聽他們那個阿姨講說,他好像兒子在外面開牛肉麵店,然後生意很好。」

圖/TVBS

葉吏循家人:「不曉得,我們個人做個人的,我們分家很久了啦。」

葉吏循的爸爸在西門町,開70年川菜老店黔園,去年十月因為身體不好餐廳熄燈,讓不少老饕不捨,而42歲的葉吏循除了是黔園第三代少東外,從美國返台後也自己創業開河粉店。

 
河粉店員工:「我是早上才知道的,對,真的都不知道,我們也有嚇到,最近還有看到他嗎?我個人是沒有。」

在東區和信義區打造美式河粉專賣店,小有名氣,在餐飲業闖出名號,這回卻涉嫌販毒,衝擊自己和家族創立的餐廳形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黔園#少東#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2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