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字號「黔園川菜」少東涉賣大麻、搖頭丸 遭北檢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22
西門町老字號黔園川菜館少東涉毒。(圖/TVBS)
西門町老字號黔園川菜館少東涉毒。(圖/TVBS)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掌握情資,有一對情侶涉及毒品交易,循線將人逮捕並追查毒品上游來源,赫然發現這對情侶檔持有的大麻、電子菸、搖頭丸等毒品,竟然是向北市西門町知名川菜館「黔園」第三代富少葉吏循買來的,葉男一度坦承犯行,獲得30萬元交保,但事後卻又改口否認販毒,今(26)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葉男依涉嫌販售二級毒品既遂1次、未遂1次起訴,並請求法院考量他犯後態度不佳,從重量刑。

葉姓男子遭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國道三號廂型車撞爛整車頭!民眾急救駕駛 竟聞到濃酒味

「黔園」川菜館是台北市相當知名的老字號餐廳,已經開了63年,不過卻因為疫情關係及老闆考量退休等種種因素,決定歇業,當時還有不少饕客都感到相當不捨。而「黔園」第三代富少葉吏循出生美國,回台後沒有接下餐館生意,而是改賣美式越南河粉,也受到不少藝人喜愛,餐廳還進駐信義區百貨美食街,經營地相當不錯,不過卻捲進毒品交易糾紛。

警方在葉男車上搜出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賓士車超車不慎撞路樹 警到場驚見70多包毒品
 

日前北市士林分局接獲線報,查出一對情侶疑似販毒,今年3月16日上門搜索,也找到了200克大麻、100克搖頭丸,以及5支非法進口的電子菸,事後這對情侶檔坦承違禁品是在3月14日,以大約24萬元在酒店向一名男子買來。檢警再循線找到交易地點,查出賣家竟然就是就是黔園富少葉吏循,過沒幾日,警方就發現葉男又要將20多萬的毒品賣出,埋伏交易現場成功逮人,查獲20包大麻花、40支電子菸。

黔園川菜老闆已退休歇業。(圖/翻攝黔園川菜Facebook)

更多新聞:告白不成還被嘲笑!惱羞由愛生恨 8煞刀棍亂毆釀4傷

原先葉男坦承犯行,也表示自己有吸食,但最後驗尿結果呈現陰性,而在檢察官諭令30萬元交保後,葉男又改口否認販毒,辯稱只是幫忙朋友訂貨,他沒有從中獲利。全案經過檢警偵查後,檢方認為他犯後說詞反覆,依最重可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徒刑的販售二級毒品罪,既遂1次、未遂1次,共2罪起訴,並請求法院考量他犯後態度不佳,從重量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警方#川菜館#老字號#少東#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1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