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第三代 結果共545筆

  • 蘿莉塔拋婚訊「不排除有小孩」 點頭嫁銀行家第三代男星:感謝大家祝福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出嫁了,她幸福地說:「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交往4年的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交往期間非常低調,無預警喜訊讓粉絲好驚喜,蘿莉塔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1/02 14:50
  • 換3代電池!機車半路「突斷電」 男:差點遭撞

    有電動機車車主剛換電完,拿的還是最新第三代電池,但騎到一半車子突然斷電,差點發生危險,只好再回去換新電池才恢復正常,很多車友反映曾經從新店到基隆,因為斷電中途換10幾次電池,但是否只有第三代電池有問題,業者回應進一步了解中,建議車主行進間有狀況先聯繫客服,免費道路救援。
    2022/12/27 20:36
  • 梅西補齊榮譽最後拼圖 新世代球王姆巴佩準備接棒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終於如願捧起大力神金盃,補齊了球員生涯獨缺的一張榮譽拼圖,也是繼「比利」和「馬拉度納」之後,成為國際公認的「第三代球王」;有媒體形容這場冠軍賽絕對是世界盃最為經典的賽事之一,不但見證了「第三代球王」的登基,甚至也看到了「新世代球王」姆巴佩,已經做好接棒的準備。
    2022/12/19 22:28
  • 樂壇神話!陳奕迅「爭議中連開唱25場」 3原因奠定地位 

    陳奕迅一連25場演唱會《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於9日展開了!這場原定於2019年的演唱會一再延期,終於在各種爭議中展開,自10月初公開演唱會門票發售資訊,到5.8萬張門票於一日內全數售出,主辦單位再度加場同樣火速完售。讓人不禁疑惑明明在爭議事件及疫情接連爆發後,陳奕迅在大眾視野消失了一段時間,令人感覺他人氣大不如前,也讓這場演唱會門票售前就不被看好,但在陳奕迅演唱會開展後,看到他一口氣連唱30首歌以及一反常態的歌單,當中逾半數是Side Track歌(非主打或大熱歌曲),但全場氣氛依然熱烈、不冷場,向所有人展現第三代歌神的實力!
    2022/12/13 09:52
  • 3胞胎降肉!28歲婦求子5年未果 醫神手「2胚胎全中」

    今年33歲的黃太太5年前婚後遲遲無法自然懷孕,過去5年嘗試人工生殖、試管嬰兒都未果,醫生都和她說沒機會了,抱著最後希望找到新光醫院,進行第三代試管,將取到的2顆胚胎一次植入,不但2顆都成功,還有其中一顆是同卵雙胞胎,今年9月順利生下三胞胎。
    2022/12/07 17:40
  • 意有所指?江澤民追悼會 習近平悼辭:堅決反動亂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追悼大會,週二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象徵江澤民的96歲人生正式落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宣讀5千7百多字的悼辭,不但稱江澤民主動從中央領導人的位置退下,還強調江澤民在六四事件中,堅定反對動亂的立場,在當前因反封控「白紙運動」所吹起的抗爭氣氛還沒平息下,習近平的悼辭,明顯意在言外。而這次江澤民去世,西方國家的反應,明顯比當年鄧小平去世時冷淡許多,似乎側面反映中國當前在國際社會中相對孤立的狀態。
    2022/12/06 19:52
  • 嗶肅穆肅穆!悼江澤民 情侶摟抱遭制止

    今天上午十點,北京為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逝世,舉辦追悼大會,可以鳴笛和默哀三分鐘,另外公共娛樂活動暫停一天,連包括所有手遊也暫停服務一日。
    2022/12/06 14:27
  • 江澤民曾兩度接見台灣統派 直言「六四」並盼兩岸不計前嫌

    11月30日中午時分,江澤民在上海逝世。當中共訃告一出,台灣頓時之間議論起了這位在兩岸關係上與台灣官方多次交手的大陸第三代領導人。有媒體憶起江澤民與李登輝之間的「密使」傳聞,有學者認為他為兩岸鋪陳了穩定基礎。普遍的看法是,江澤民主政期間台海雖一度瀕臨危機邊緣,同時也打開了進一步往來的空間。
    2022/12/02 23:24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 秀外語跳舞游泳餵羊奶 江澤民出訪演出多

    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病逝,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以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均表達哀悼,而作為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出訪超過70個國家,在外交場合上,江澤民讓國際社會的印象是很隨興,像是在西班牙國王面前當場拿出梳子梳起頭髮,或是公開拉胡琴吹笛子。
    2022/12/01 14:56
  • 清零防疫掀民怨 紐時:悼念江澤民成為習近平新難題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天病逝。紐約時報分析,江澤民在位時中國社會風氣相對開放,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則因鐵腕防疫而面臨強大社會反彈,如何悼念江澤民此時格外棘手。
    2022/12/01 10:01
  • 聲援白紙革命! 台大生秉燭:爭取自由權利

    「六四事件」後不久,江澤民擔任中共總書記,1993年3月出任中國國家主席,正式成為第三代領導人,對台灣影響深遠莫過於在1995年拋出的「江八點」,甚至後來兩岸互動架構,也是在這基礎上前進。而在他任內,台灣海基會、大陸海協會分別在1993年及1998年舉行辜汪會談,開啟兩岸短暫的互動,但也曾經發射飛彈封鎖台灣,造成1996年的台海危機。
    2022/11/30 23:40
  • 【今晚熱搜】江澤民/倪暄/泫雅/威爾斯/邱議瑩/陳其邁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傳開後,中國大陸眾多官媒的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名前最高領導人致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30 21:51
  • 傳奇生涯落幕!江澤民曾擁中共最高權力 卻遭習近平「掃地出門」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上午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傳開後,中國大陸眾多官媒的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名前最高領導人致意;回顧江澤民的政治之路,當年他以一己之力登上權力寶座,然而,卻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後,遭「掃地出門」。
    2022/11/30 19:12
  • 江澤民逝世 曾與李登輝交鋒十年 台海幾度釀危機 

    主政長達13年的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於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江澤民從2017年已經多次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2019年10月1日,江澤民在習近平和胡錦濤兩人攙扶下,前往天安門城樓觀看閱兵儀式。在江澤民主政時期的兩岸關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與前總統李登輝交鋒,數度引發台海危機,也成為台灣民眾對江澤民時代最鮮明的印象。
    2022/11/30 19:02
  • 從上海市委書記擠身中共權力核心 紐時:江澤民靠六四崛起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上海,享耆壽96歲。做為中國在經歷天安門事件後的國家最高領導人,江澤民當年就是趁「六四」之勢崛起,以不靠流血鎮壓就解決上海的學運,獲得時任總書記的鄧小平青睞,從默默無聞的上海市委書記,瞬間晉身中共權力核心,成為中共史上最有影響力的領導人之一。
    2022/11/30 18:34
  • 江澤民病逝習近平任治喪主委 官媒新華社、央視網站全變黑白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在今(30)日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於上午12點13分於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公開後,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央視》、《環球時報》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位前國家領導人致意。中共也成立治喪委員會,由總書記習近平擔任主任委員。
    2022/11/30 17:35
  • 【今晚熱搜】傅天穎/曹雅雯/亞洲大學/范姜彥豐/拜登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傅天穎」。昔日作風豪放的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藝人陳子強結束5年短命婚後,曾和緋聞男友在公園激戰鬧上新聞。近日傅天穎被目擊在街頭發傳單,原來她在友人介紹下轉行做房仲已半年,不僅業績亮眼,連男友都是同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8 21:57
  • 昔公園上演活春宮!傅天穎「街頭發傳單維生」認了轉行當房仲

    昔日作風豪放的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藝人陳子強結束5年短命婚後,曾和緋聞男友在公園激戰鬧上新聞。近日傅天穎被目擊在街頭發傳單,原來她在友人介紹下轉行做房仲已半年,不僅業績亮眼,連男友都是同行。
    2022/11/08 14:14
  • 「選舉中已無是非」 蔡壁如喊冤:意見不合就除之而後快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爭議,遭德明科大撤銷碩士學位後請辭立委,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到場支持,並表示,很多人說,她辭職的決定太倉促、太傻了,但她「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公開承擔、把傷害限制到最小,民眾黨才能往前走」,並批評,在此次選舉過程中,已經沒有是非,強調在她有生之年,會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不義,持續努力奮鬥。
    2022/11/02 11:32
  • 第四代iPhone SE最新爆料曝光 將換大螢幕還會有瀏海

    蘋果在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讓該機型成為品牌最平價的5G手機,先前外媒曾透露官方已經開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近期有分析師爆料蘋果正為第四代iPhone SE考慮多種螢幕尺寸。
    2022/11/02 11:15
  • 擁抱蔡壁如!新光公主吳欣盈就職 喊在立院有「三不」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後,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大法官等人見證下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立法院第10屆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也到場支持,並擁抱吳欣盈,稱「相信她會做得很好」。吳欣盈表示,已經辭去新光醫院董事職位,在立法院期間有「三個不」,只要對台灣人民好、有幫助的議題,「不」分黨派;「不」談新光;「不」談私領域。
    2022/11/02 10:53
  • 老師要求戴「防作弊帽」 學生扮火影、海賊、巫師上考場

    最近菲律賓的社群媒體上瘋傳數張「防作弊帽」的照片,一名大學教授在10月期中考試期間,為了防止學生們東張西望,要求他們戴上「防作弊帽」。許多學生發揮創意,用紙板、雞蛋盒、回收材料等等來自製帽子;也因為鄰近萬聖節,學生乾脆扮成幽靈、巫師,更有人戴上第三代火影的斗笠、海賊王魯夫的草帽等,一下子在網路上掀起這股「防作弊帽」的風潮。
    2022/10/27 15:40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 遞補蔡壁如!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首發聲:我願意付出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抄襲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3日公布審定結果確定抄襲,要撤銷蔡壁如的碩士學位,蔡壁如14日晚辭去立委職務,並預計由政黨不分區名單第六位的新光集團第三代、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15)日首度發聲,「依法由我遞補其不分區立委職務,在剩下的兩個半會期中,我願意付出、將以加倍用心的拚勁」。
    2022/10/1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