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傅天穎/曹雅雯/亞洲大學/范姜彥豐/拜登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1:57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傅天穎(左)、曹雅雯(右)。(圖/翻攝自傅天穎、曹雅雯臉書)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傅天穎(左)、曹雅雯(右)。(圖/翻攝自傅天穎、曹雅雯臉書)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傅天穎」。昔日作風豪放的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藝人陳子強結束5年短命婚後,曾和緋聞男友在公園激戰鬧上新聞。近日傅天穎被目擊在街頭發傳單,原來她在友人介紹下轉行做房仲已半年,不僅業績亮眼,連男友都是同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女星傅天穎轉行房仲業。(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傅天穎

傅天穎日前被民眾目擊在街頭發傳單,原來她轉攻房仲業已半年,目前在雙和地區的太平洋房屋上班,為了業績放下身段發傳單,常被買房的客人認出。傅天穎說,其實剛開始很不適應,帶看房子還被誤認是買方,但她對房產業很有興趣,吃苦就當作吃補,如今3個月獎金就有6位數,也曾成交上千萬的房子。《全文

台語歌后曹雅雯遭爆「祕婚」。(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曹雅雯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今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曹雅雯發聲明回應了。《全文

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公布世界大學的排名,亞洲大學衝到全台第4。(圖/TVBS資料照)

★亞洲大學


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公布2023世界大學排名,英國牛津大學連續7年蟬聯第1。台灣今年有11所大學上榜前1000名,第187名的台大雖是全台之冠,但名次比去年的113名,大幅後退74名。《全文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與老公范姜彥豐前往日本遊玩。(圖/翻攝自范姜彥豐IG)

★范姜彥豐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江瑋琳),今年2月接受男友范姜彥豐求婚,6月正式登記結婚,8月也迎來女兒小粿醬。婚後甜蜜生活讓粉絲羨慕不已。本月2日夫妻倆飛往日本大阪,原以為只是去旅遊,享受一下小倆口的時光,沒想到今日粿粿在IG上傳老公填資料的側拍照,並打上「婚姻届(結婚申請書)」,意外引發外界討論。《全文

美國總統拜登有望在G20會面習近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在期中選舉後,週五將接連出訪三國,並且有機會在G20峰會上,和習近平舉行雙邊會。白宮方面表示,雖然烏克蘭戰爭是主要焦點,但是朝鮮半島和台海安全,也是拜登這次出訪,會著力的議題。《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熱搜#傅天穎#曹雅雯#亞洲大學#范姜彥豐#拜登#粿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