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藍白=鼓勵習近平犯台 布條高掛北市天橋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30

年底大選又跟兩岸議題扯上關係!有獨派跑到忠孝西路天橋上,違規懸掛抗議布條,寫說「票投國民黨民眾黨,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這舉動不只引來居民反感,黃珊珊更批評別再用統獨情結製造國內衝突,而這布條懸掛上去短短3個小時,就被勸導拆除。

圖/TVBS

 
走出騎樓,超巨幅的白色抗議布條,上頭寫著,票投國民黨跟民眾黨,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而且關鍵字還特別「抹紅」。

記者張寓科:「掛布條的位置,就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忠孝西路天橋,過去有不少團體也是來這裡抗議,不過這布條才掛上去不到三小時,就被警方發現後勸導拆除。」

斗大醒目的字樣,出現在人來車往的大馬路口,讓民眾不只敏感還很反感。

 
附近居民:「可能現在要選舉了,所以會覺得有點敏感啦。」

圖/TVBS

附近居民:「表達自己的意見,不可以把人家貼標籤,這麼多年了,一天到晚還在扯這個議題,每到選舉就會出現這種議題,其實聽久了,大家還不是照樣過生活。」

激進的用詞煽動民心,警方證實掛布條的人就是他。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不要變成紅統倫。」

當面嗆朱立倫是紅統倫,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甚至還曾經跑去中正紀念堂潑漆,獨派意識形態似乎滲入年底選戰。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相關的側翼用這樣的方式,不斷還是要煽動所謂的統獨情結,還有要製造國內的衝突,我覺得真的是沒什麼必要,所以選舉還是回歸本質。」

圖/TVBS

 
呼籲別再大賣芒果乾,而蔣萬安這邊不打算回應,但這未經申請的突襲式布條,市府單位指出明確違規,但是否開罰還有討論空間。

北市新工處養護隊分隊長鄭立誠:「一方面是我們去他也拆掉了,二方面就算沒有拆除,自己動手拆也比較難去確認行為人,坦白說應該不至於會走到裁罰的部分。」

抗中保台統獨口號,今年依舊不缺席,大選前哨戰戰局更添紛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橋#年底大選#台統獨#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