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猛打陳時中摟人妻照!翟本喬爆早已收到 曝未出手原因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0:01
翟本喬爆日前早已收到該份照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翟本喬爆日前早已收到該份照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距離九合一大選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戰打得火熱,口水戰尤其強烈,特別是在台北市的三腳督情勢。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出陳時中牽手美魔女人妻醫師的照片抨擊,蔣萬安也爆出有媒體遭施壓不能刊登此照片。對此,黃珊珊競選辦公室策略長翟本喬則是爆出,自己早就已經收到事件照片,不過他也透露自己沒有「出手」的原因。

翟本喬今(7)日在臉書以「蔣萬安不是一個好律師,也不會是一個好市長」為題在臉書發文,先是提到藍營操作陳時中摟人妻照片事件的時間軸,他提到徐巧芯昨晚發文只先提供一張「時指緊扣」的照片,接著就二度發文,將事件定調為「鹹豬手」。隨後蔣萬安辦公室看似也接力,發出新聞稿將事件主軸改為「有人對媒體施壓不能登這些照片」。使得一夜過去後,目前網路上討論主軸演變成「一個已婚男子這樣碰觸別的已婚女性是否合宜」。

 

翟本喬分析藍營攻擊陳時中摟人妻照事件。(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對此,翟本喬透露,其實該份照片早已在網路流傳有一段時間,他稱:「10/6事件發生後幾天,就有匿名帳號寄給我,但沒有說明整件事情是怎麼回事。我當然有去查證,但結果顯示其中並沒有什麼應該作為選舉議題的事項,爆料人的動機也不明,所以我根本沒有提出到團隊去討論…」。

黃珊珊競選辦公室策略長翟本喬。(圖/TVBS資料畫面)

 
翟本喬就分析:「蔣萬安的團隊,在發文前對2345的步驟顯然沒有好好計畫。而他們的發文定調演變,也顯示他們半路上察覺事情不對勁,但為時已晚。事先沒有完整查證,無法將對方一擊斃命,代表蔣萬安不熟訴訟戰術,這也可以由他對自己事務所的介紹看出來(「我們都是商務律師,主要提供非訟方面的法律顧問」)」。翟本喬認為,「做為一個市長候選人,更是要能夠掌握全盤的規畫,而不是且戰且走,一變再變」。

翟本喬在最後也向選民喊話,他表示:「兩位對手都代表了龐大政黨的勢力和利益,而黃珊珊沒有這個問題。柯文哲以前提出的施政意見,如果有不完善的地方,她都會去反對而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法。以後選上,更是不會把任何勢力放在比民意更優先的地位」,他也表示:「討厭陳時中,不代表一定要投給蔣萬安;對蔣萬安不滿,也不代表一定要投給陳時中。你們,都可以投給黃珊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陳時中#黃珊珊#摟人妻#蔣萬安#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7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