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張庭案大逆轉!首發聲「相信祖國」 律師反咬證據作假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35

藝人林瑞陽及張庭夫婦,遭大陸當局以涉嫌不當傳銷調查,日前該案召開聽證會,原本相傳夫妻將遭罰台幣441億元,案件出現大反轉,辦案人員出示證據有造假可能。張庭委任律師指出,市監局提交資料,並沒有電子數據鑑定資質,更有資料是偽造出來的。

圖/翻攝自微博

 
大約30名律師,在外排隊,都為林瑞陽、張庭出席,兩人涉及的傳銷案聽證會,4日起聽證會舉行4天,案情疑似出現反轉。

張庭委任律師披露,裕華市監局報告鑑定人資格,造假資料,聽證會上市監局稱案件來源是,轄區內群眾舉報,但律師發現,舉報人李某的身分證位址、工作單位、收件位址,都在河北省保定市,沒有證據顯示在裕華區有實際居住地,不僅如此市監局當庭,出示山西某科技公司,出具的文件,不過律師發現,並沒有電子資料鑑定資質,報告出具人張某、尹某,也不具鑑定資格,兩人提交的其他資質證書,在官網無法查驗都是偽造。

藝人張庭:「你們知道我有多努力嗎,一年365天我工作356天。」

 
聽證會並未到場,張庭微博首度發聲,轉發律師文章,表示在等個公正的裁決相信祖國,因為市監局出示的電子資料報告,是全案證據的重要基礎,一但被否定全案證據體也將坍塌,律師團認為達爾威公司,不具備傳銷特徵,而是新興業態的電商,呼籲有關部門防止扼殺創新的電商行業,出現作假資料恐怕也是大陸地方,力求剷除網路傳銷毒瘤,林瑞陽張庭兩人下場如何,還有待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結合聽證報告意見做出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瑞陽#張庭#張庭夫婦#聽證會#傳銷#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553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