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主題曲獎」風波後補頒!琳誼、旺福小民現身領獎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9:54

今年金鐘獎的「主題歌曲獎」,因為原得獎作品遭文化部事後審核,發現不符資格而撤銷,一度惹得原得獎人許常德不滿。而最終是改由歌手琳誼替戲劇《俗女養成記2》演唱的作品拿下,這回他跟一同得獎的旺福成員小民現身領獎,2人直呼得獎可遇不可求,希望大家別太著墨之間的爭議。

圖/TVBS

 
主持人:「太開心了是不是,好我們來擺個pose,讓我們的攝影大哥來可以(拍攝)。」

藏不住臉上的喜悅,人生第一座金鐘,雖然來遲卻是貨真價實。

本屆金鐘主題歌曲獎,第二次頒獎,最終由歌手琳誼和旺福小民拿下。

 
樂團「旺福」成員小民:「拚了命努力想說,金曲獎金音獎,結果是金鐘獎,不是說金鐘獎不好,不是這個意思,是沒有想到說這個先。」

歌手琳誼:「其實老闆知道,我拿金鐘的時候,他有說要請我吃5次的燒肉。」

歌手琳誼《蚵仔麵線》:「我跟你就親像是蚵仔麵線,無味的人生若是有你就香。」

圖/TVBS

俗女2在本屆金鐘摘下第三金,琳誼說得知得獎當下,自己剛起床驚呆了,實際摸摸獎座,感覺更不一樣。

歌手琳誼:「有真的很重耶,因為第一次拿獎,就非常開心,覺得自己很幸運。」

但對原得獎者,許常德而言,心情可能有些複雜。

先前po文對參賽查核機制動怒,拿了獎卻感覺被扣了帽子,事後文化部的新聞稿中,提及會「補頒」,也是對幕後人員的鼓勵,但沒有對得獎原因,寫下確切理由。
 

圖/TVBS

記者vs.樂團「旺福」成員小民:「會不會打個電話,給常德老師,可能再過一陣子啦。」

樂團「旺福」成員小民:「能入圍就很困難了,然後要得獎的話,真的有很大一部分是運氣,所以我當完評審以後,我就釋懷了就不會說,為什麼不是旺福可惡。」

首次增加的獎項,就爆出插曲,評審小組也建議,獎項可以正名為「最佳原創戲劇歌曲獎」,也是避免類似爭議,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主題曲#琳誼#旺福#蚵仔麵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3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