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父0互動!林瑞陽長子祕戀星二代正妹一年「驚爆同居」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3:13
林禹被爆與女友高雋雅同居。(圖/翻攝自林禹、高雋雅臉書)
林禹被爆與女友高雋雅同居。(圖/翻攝自林禹、高雋雅臉書)

62歲昔日「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12年,去(2021年)被爆出違法傳銷,導致名下96間房被查封,88億資金也遭凍結,日前一家4口為了探望張庭高齡85歲的母親悄悄回台,而在此期間,林瑞陽並沒有和與第一任妻子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碰面。此外,林禹還被爆出與女友高雋雅已經同居,對此,女方母親柴智屏也回應了。

林瑞陽與張庭一家四口日前返台。(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瑞陽此次回台似乎沒和長子林禹0互動,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林禹與女友高雋雅最信形影不離,不僅多次被目擊頻繁進出女友高雋雅位在新北板橋的家,小倆口還很愜意地在路邊等垃圾車,丟完垃圾後再一起走回家,甚至女方日前去髮廊做造型時,林禹也愛相隨,先是在附近的手搖飲料店買完飲料後,再去髮廊找女友。

更多新聞:舒淇深夜曬親密合照曝喜訊!向馮德倫示愛喊:可以大吃大喝啦

柴智屏與女兒高雋雅。(圖/王翊綺攝)

對此,高雋雅的媽媽,也就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被《鏡週刊》問及此事,否認同居傳言,說林禹只是比較常去找女兒。至於小倆口是否好事近了?她則替女兒回應,暫無結婚打算。此外,對於林瑞陽返台,兩人是否碰過面?柴智屏笑笑表示,「我上次見到林瑞陽是30多年前了。」
 

據悉,林禹和高雋雅是去年因戲結緣,在拍三立偶像劇《戀愛是科學》時擦出愛火,雖然兩人戲裡沒有感情交集,但在戲外卻相當來電,由於都是來自單親家庭、且也是獨立的星二代,之間也有共同話題。之前柴智屏還會跟林禹及女兒一同看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禹#林瑞陽#柴智屏#高雋雅#同居#林禹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43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