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筒新書銷售奪冠! 柴智屏談飲食控制多喝水+戒菸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7:09

60歲的製作人柴智屏,近期推出新書教大家用「滾筒」瘦身,一上市短短三天就銷售奪冠,而她今天也現身分享,怎麼正確飲食搭配滾筒瘦更快,柴智屏還透露,自己也為此順利戒菸。

圖/TVBS

 
齊瀏海黑長髮穿著白色西裝外套,製作人柴智屏推出新書,教大家用「滾筒」來瘦身,60歲的她保養得宜讓主持群驚呼連連。

製作人柴智屏vs.主持人藍心湄:「都是骨頭,沒有沒有,我是骨架小。」

將近160公分的柴智屏,只有48公斤,讓藍心湄忍不住欣賞她的身材,直喊超羨慕,柴智屏把這些歸功於「滾筒」。

 
圖/TVBS

製作人柴智屏:「滾筒,飲食的控制調理,一個就是靜坐,另外一個就是,我會做適當的運動,我會做一點點的重訓。」

柴智屏透露10年前身體出現狀況,每天跑醫院,因緣際會下接觸到滾筒,讓自己代謝變好,她也對身邊的親友實驗,旗下的藝人3個月瘦10公斤。

製作人柴智屏:「腰收起來,然後前後的一個,從大腿的髖關節,到膝蓋那個位置。」

圖/TVBS

柴智屏透露以前在工作中,生活作息飲食都不正常,每周都吃麻辣火鍋,曾經一晚就吃了6個甜甜圈,接觸滾筒後開始調理,甚至還為此戒菸。

製作人柴智屏:「身體很奇妙,它有時候就是說,我們會有些不好的習慣,就是那些慣性,是有時候會傷害到身體,那如果你要有一個,決心是我要改變,那一但你可以啟動那樣改變,讓你身體回到一個好的狀態,你有好的狀態的時候,你會發現,我再也不要回到不好的狀態了。」

柴智屏說,滾筒運動加上正常飲食,少鹽、少油炸,搭配多喝水,不只體態變好精神狀態也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智屏#飲食#控制#滾筒#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