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智屏曝獨家減肥妙招 每天花「1小時」3個月瘦10公斤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7:37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圖/時報出版提供)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圖/時報出版提供)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柴姐)籌備多時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將在近期發行,她自信表示,這套滾筒運動搭配正確飲食的系統,已經實驗了超過一百個以上的朋友證明有效,柴智屏說:「這本書最重要的事,就是教你如何瘦。給我3個月的時間,認真地做,一定可以讓你有所變化!」

更多新聞:韋禮安攻蛋名稱藏「新專輯彩蛋」 體悟醒來還活著就賺到

 

柴智屏出書分享滾輪瘦身。(圖/時報出版提供)

在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中,柴智屏除了寫下自己過來人的經驗,還親自示範全身包括小腿前側、後側,大腿前側、後側與內側、外側,以及臀、背、腰和胳肢窩共10個部位的滾筒教學,她建議大家每天花一個小時靜下心做滾筒,好好放鬆筋膜、和自己的身體對話:「一天一小時,聽起來好像很花時間,但十個部位平均一個部位也才花六分鐘!」

更多新聞:海裕芬「高齡懷孕不停工」 不敢更新寶寶狀況:怕被認為炒新聞

 
柴智屏旗下藝人段鈞豪,身體長年受痠痛、水腫問題困擾,在柴姐的滾筒「調教」下,3個月瘦了近10公斤;另外,柴智屏的秘書Cindy,原本是166公分、75公斤的胖妹,藉由滾筒練習和飲食控制,現在體重一直維持在52公斤左右,減重超過20公斤。

更多新聞:華視新董事長出爐!胡元輝接棒鄭自隆 兼公視董座「盼成為典範」

柴智屏表示自己對「瘦」的定義,並不是追求體重變輕,而是視覺瘦。(圖/時報出版提供)

柴智屏指出,自己對「瘦」的定義,並不是追求體重變輕,而是要追求「視覺瘦」,她表示:「如果你體重很輕,但是朋友眼中的你,總是覺得看起來肉肉的、泡泡的,那很抱歉,你這種情況叫做虛胖。」《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將於8月2日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智屏#瘦身#滾輪#新書#健康#《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12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