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0:58
柴智屏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圖/時報出版提供)
柴智屏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圖/時報出版提供)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2日上市後,短短3天銷售即登上排行榜冠軍,書中分享她如何揮別「白米奇小姐」封號,告別病痛、重獲健康的歷程,也坦言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柴智屏因為身體反撲接觸到滾筒運動。(圖/時報出版提供)
 
柴智屏自爆曾有一個外號叫「白米奇小姐」,因為她有5年時間,像隻白老鼠一樣,不斷在實驗各種醫療、理療、食療,平均每一樣嘗試至少3個月,但因為白「老鼠」聽起來很恐怖,所以她幫自己取了一個新名字「白米奇」,那5年就是白米奇小姐的搶救人生大作戰。

更多新聞:20歲愛子顏值超高!謝祖武被他無情吐槽「演技老派」

 
柴智屏曾動退出娛樂圈。(圖/時報出版提供)
 
柴智屏從早期做綜藝節目到後期轉往戲劇製作,飲食與生活長期不正常:每週錄完影就和同事相約吃麻辣火鍋;成為經紀公司老闆後又「斜槓」戲劇製作人與編劇,過著白天上班、晚上寫劇本的生活,每天晚餐過後開始伏案,一寫就是到凌晨三、四點。過程中肚子餓了,就抓起回家路上買的甜甜圈,吃完2個之後過陣子沒靈感再來1個,於是一個晚上就吃了6個甜甜圈,半夜明明累了該休息,腦子卻停不下來再發展故事,最後只好吃安眠藥,吃到後來成為習慣,直到身體受不了,有一天終於大反撲!

柴智屏想將自身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圖/時報出版提供)
 
當時柴智屏有一整年時間完全消失在媒體跟大眾面前,因為她一心想著把公司收掉、退出這個行業,因為生病讓她體悟,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賺很多錢、工作再有成就感,這樣的「活著」都沒有意義。這也是她動念寫新書的契機,想把自己這些年來身為白米奇所實驗的精華結果,分享給大眾,對於想要減肥的人、免疫系統失調、想找回健康的人,她認為最有用的方法,就是滾筒運動搭配正確的飲食方法。
 
柴智屏笑說:「真的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出書不是分享職業生涯,而是告訴大家健康有多重要,要怎麼做才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她也將在本週六(13日)下午3點,於台北「心悅人文空間」舉行新書分享會陪大家一起「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柴姐#滾筒運動#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88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