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智屏為植牙戒35年菸癮 公開徵男友:小20歲可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6:59
柴智屏近日推出新書。(圖/TVBS)
柴智屏近日推出新書。(圖/TVBS)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為了宣傳新書,今(10)日柴智屏以作家的身分上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身材與氣色極佳。柴智屏坦言10年前身體操出病後,就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脆弱,索性將抽了35年的菸戒掉,「以前都是靠意志力工作,身體兵敗如山倒,所有你想到的療法、醫生我都看過」。

更多新聞:孫其君爆財務危機!借錢買百萬鑽戒遭郭雪芙分手 曝金錢糾葛

 

柴智屏身高不到160公分,體重維持在48公斤,體脂大約26%,「我之前快50,是水腫的狀態,開始調養身體之後,就變得比較結實」。柴智屏本身就有心臟瓣膜脫垂的問題,過去早上忙公司工作,晚上再寫劇本到天亮,身體積勞成疾,「熬夜身體的溼氣重,變成很嚴重的問題,所以我就開始調理身體,順便把抽35年的菸都戒了」,現在的她聞到菸味就會頭暈,完全沒有想抽菸的慾望。

柴智屏的身材狀態極佳。(圖/TVBS)

談到戒菸的契機,柴智屏坦言就是因為要植牙,「醫生跟我說要3個月不抽菸,本來想說到70歲再戒好了,但醫生說如果不植牙就會萎縮,所以植牙前我就點燃最後一根菸,跟它道別,之後就都不抽了」。柴智屏說,若是把身體形容成交通工具,以前的她是獨輪車,「我沒有養生概念,現在是四輪車,滾筒、飲食、靜坐加上重訓,腦袋都變得很清楚」;自從開始養身後,柴智屏感覺身體起一種擺脫壞元素的能力,「不好的都離開我了」。

 
柴智屏建議眾人要懂得養生之道。(圖/TVBS)

柴智屏戒菸到現在7年,某次偶然在一件外套中翻到一包菸,就相當好奇「若是現在抽菸,會是什麼感覺」?索性就點起菸,抽了一口就嗆到,「之前慣性傷害身體,現在讓身體在好的狀態、飲食調整,只要願意相信都會有很好的感受」。柴智屏連出國都會帶滾筒,她認為身體裡的壓力都該被釋放,才會變瘦。

更多新聞:楊紫瓊60歲生日!「身價千億」富商男友罕曝光 身分超驚人

柴智屏靠著滾筒找回健康身心靈狀態。(圖/許方正攝)

現年60歲的柴智屏沒有新對象,但也不排斥交男友,她開出不要太矮、三觀正確、體貼、有幽默感,加上願意體諒她工作忙與不能抽菸的條件,年紀倒是沒有設限,「小20歲可以,如果他可以,我就可以」。最後,柴智屏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眾人正視身體健康,「人要健康,要有肌肉、要柔軟,吃些蛋白質、青菜、水果,運動搭配親情、友情滋潤,狀態就會變好!」。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智屏#偶像劇教母#運動#女人我最大#戒菸#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34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