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夫妻捲4百多億官司!傳將辦聽證會 公司駁斥怒批違法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1:09
林瑞陽、張庭夫婦日前被踢爆旗下經營的品牌公司違法傳銷。(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張庭夫婦日前被踢爆旗下經營的品牌公司違法傳銷。(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日前被踢爆旗下經營的品牌公司違法傳銷,名下20億元人民幣(約89億元台幣)財產被查封,如今林瑞陽宣布滿血回歸,已在馬來西亞成立分公司,然而最近有陸媒爆料該品牌涉違法傳銷案將在近日舉辦聽證會,不過該品牌卻駁斥並非事實,反控此行為已經違法。

媒體爆料張庭夫婦相關傳銷案聽證會將在近日舉行。(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財經通訊社》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針對林瑞陽夫婦旗下的達爾威公司涉傳銷調查,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將於近期舉行聽證會,但確切時間仍無從得知,林瑞陽夫婦將會出示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而此案涉及金額將近100億人民幣(約447億台幣),聽證會將會公告最終做出的決議及相關處罰,實際金額以官方公告為主。

更多新聞:我復活了!林瑞陽「震撼新事業」影片曝 陸網怒:怎沒坐牢

達爾威公司稍早透過官方微博駁斥此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達爾威公司稍早透過官方微博駁斥此傳聞,表示還未收到相關通知,他們也質疑立案一年多以來,裕華區市監局至今未作出任何處罰,也沒透過法律途徑正式告知,但卻屢次向媒體散布未經法律定性的消息,進行輿論審判和媒體霸淩,誤導大眾,導致未審先判。
 

達爾威公司指出,裕華區市監局對本案沒有管轄權,直言該區法院對達爾威等公司和個人的財產保全嚴重違法。他們強調,若涉及任何違法行為,公司絕不會逃避也從未逃避,會勇於承擔責任,「但掌握公權力的執法機關不能罔顧法律。希望相關部門監督並糾正裕華區市監局的違法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瑞陽#張庭#達爾威公司#聽證會#違法傳銷#違法#裕華區市監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4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