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笑容 結果共1,910筆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 後記/香港頂流「台上台下2個人」 姜濤曝最大恐懼:曾怕到暈倒

    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9月初來台宣傳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除了跑特映跟粉絲、觀眾面對面,也接受一連串的媒體採訪,他所到之處都像帶來旋風,上千名以上「姜糖」(姜濤粉絲暱稱)集結力挺,人潮真可形容是驚「濤」駭浪,他生日時粉絲辦活動,把香港銅鑼灣變成「姜濤灣」,來台宣傳竟也把西門町變成「姜濤町」,讓人見識「頂流」的威力,即使有著嚴重社交恐懼,仍努力堆疊真誠笑容,不願辜負遠道而來的粉絲。
    2023/10/10 07:00
  • 日本翡翠騎士來了!考完期中考連夜飛台灣 全為國慶演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昨日參演的學生們早上才剛考完期中考,晚間就搭機抵達台灣,雖然行程匆忙但學生們依舊笑容滿面,據悉「翡翠騎士」還特別準備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例如灌籃高手及櫻桃小丸子等都列入其中。
    2023/10/07 10:09
  • 正妹設計師追求燦爛笑容 彰基正顎手術圓夢

    為了讓笑容更好看,一位約30歲的女性設計師,對審美有較高的追求,對於自己笑開懷時,容易嶄露較多齒齦,感覺不盡滿意,因此正妹設計師嘗試以齒顎矯正及局部牙齦割除的方式進行改善,但仍未能達到其審美追求。在一次友人聚會上,巧遇彰基醫學中心正顎手術部門的陳良誠醫師,告知正顎手術應能達成設計師之審美需求,在一系列療程後,設計師開懷大笑時已達成滿意的燦爛笑容。
    2023/10/06 17:00
  • 陸高失業率年輕人心灰意冷 卻大張旗鼓開「離職派對」原因曝

    牆上掛滿紅燈籠、紅布條,此起彼落的敲鑼打鼓聲,一片喜氣洋洋。小梁(化名)別著胸花、笑容洋溢的坐在中間,接受眾人的祝福。但今天不是他的婚禮,而是他終於辭去銀行工作,朋友們特別為他舉辦的「離職派對」現場。所有參加派對的人都收到一封邀請函,上頭寫著「祝福你們吃好喝好,早日脫離社畜苦海」。
    2023/10/06 15:26
  • 許光漢私人訪韓遭包圍! 狂粉推擠「難以移動」0笑容面露驚恐

    許光漢憑《想見你》爆紅亞洲,尤其席捲韓國,收穫不少死忠「許太太」們,近期更確定接下韓劇《No Way Out》,還被發現與主演李光洙互相追蹤帳號,2日他飛往韓國準備開拍的前置作業準備,因為是私人行程,並沒有保全人員,卻被粉絲包圍推擠到寸步難行,許光漢也未露出笑容,反而有些驚恐。
    2023/10/05 07:10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杭州亞運/林郁婷秀奧運拳擊「登機證」 喊:拚頒獎台最高位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8強賽事,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戰泰國選手邦迪・博巴,最終以5:0碾壓對手晉級四強,至少保底銅牌,且她也順利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賽後林郁婷開心拿起前往巴黎奧運的門票「登機證」上頭寫著「你將前往2024巴黎奧運,」並且展露自信笑容表示,「我想要拚頒獎台上最高的位子。」
    2023/10/01 15:36
  • 專訪/沈玉琳入圍金鐘:幸福好突然 釣出欠錢友「恭喜卻不還錢」傻眼

    「大家好,我是威廉沈、沈玉琳」,這熟悉的口號在不少綜藝節目觀眾的耳裡已是標配。入行近30年,沈玉琳總帶著招牌瞇瞇眼笑容在螢光幕前賣力娛樂大眾,替節目穿針引線,搭配幽默卻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串場,而他終於在今(2023)年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即將跟胡瓜、吳宗憲等人正面對決,開心到直呼:「幸福來得很突然!」
    2023/09/28 10:56
  • 前輔導長內內做愛心!前往偏鄉獻手做超香餐點 再捐10萬助弱勢

    知名成人直播平台「SWAG」送愛到偏鄉,前輔導長內內今(26)日偕同SWAG主播葡萄及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前往屏東霧臺國小勵古百合分校製作愛心午餐,吃到內內與美女主播的手作餐點,學童們直呼「好香」,露出開心的笑容。
    2023/09/26 20:29
  • 三強聯手,打造「直播電商基地聯盟」,將市場藍海推向新高峰

    傳產鞋業老闆直播叫賣,一次直播就賣出整間庫存!本土直播天王「楠哥哥」,頂著一個小平頭及親切的笑容,接地氣的叫賣方式讓直播場場破30萬觀看。播商時代興起「楠哥哥」將結合在社群操作超強的全方位電商「小三美日」以及全台最大直播收單系統 「168 money玩藝國際」,成立三富直播電商公司打造全台最大「人、場、貨」都具備的一條龍直播基地聯盟!
    2023/09/26 15:04
  • 比當周杰倫嘉賓還緊張!南拳媽媽彈頭宣布「新身分」:當小孩榜樣

    南拳媽媽彈頭為了一圓高齡73歲的長輩夢想,帶著家族年齡最大的阿姨首度潛入綠島大海深處,徜徉海底世界,彈頭擁有四張國際潛水組織的潛水長與教練證照,多年來,彈頭在忙碌的商演行程之餘,在世界各國潛水超過上萬次,更帶領數百位朋友體驗海底之美,繼飛去東加王國追完大翅鯨後,忙完商演的他終於有三天假期,決定帶著家族中最年長的阿姨在綠島首度潛水,在海底巧遇海龜,彈頭說:「潛水不下萬次,這次的潛水是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看著阿姨臉上的笑容,我在海底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2023/09/25 13:12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車雄基預告出沒101「要當台北鬼」 自信接演BL劇:因為我很美!

    有「表情妖精」之稱的韓星車雄基今(2023)年靠選秀節目《BOYS PLANET》闖出知名度,雖然最後並未進入出道組,不過他的活力跟笑容仍博得許多粉絲喜愛,23日更要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今(22)日車雄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沒想到先預告他會在台北101亂入路人合照!
    2023/09/22 19:05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人設崩壞!美牧師自稱愛家 竟狂砍妻兒、縱火燒屋遭逮

    美國1名41歲男子上週末在家中砍殺結縭20年的妻子和5名兒女,最後還縱火燒屋,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男子在教會擔任牧師7年,教會網站上的介紹文章,不僅分享他露出親切笑容的照片,還透露他家的其中一項家規是「愛人」,現在顯得格外諷刺。
    2023/09/19 16:28
  • 誰說李多慧腿粗?女神排隊買豆漿被巧遇 辣秀「水蛇腰」網全暈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今年3月宣布加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立刻靠著甜美的笑容、優異的舞技圈粉無數,且她還很經常現身街頭,令不少民眾在巧遇之後直呼幸運。其中,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外出買豆漿時,正巧發現李多慧就站在他面前,讓他既興奮又緊張,並大讚對方「本人超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3/09/16 10:05
  • 金正恩、普欽會面笑著握手藏玄機! 專家揭「他」是主導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13日正式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兩人笑容滿面握手寒暄,不過這些互動或許都暗藏玄機。《太陽報》引述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的說法表示,藉由兩人之間的握手與眼神接觸分析,真正的主導者其實是金正恩。
    2023/09/15 15:44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準時鎖定!14日曝副手 郭:早上8點半就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呼之欲出,今天他也首度預告,將在14號上午8點半,公布自己的搭檔人選。而在那之前,今天下午,他受歐洲商會邀請發表演講,一位德國外商更向他表示,願意幫忙連署,也讓郭台銘笑容,完全藏不住!
    2023/09/13 19:40
  • 普欽、金正恩睽違4年「世紀相會」 握手40秒對話內容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今(13)日正式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是在新冠疫情爆發後首次出訪,也是兩人時隔4年5個月的「世紀之見。」根據外媒最新畫面,兩人在阿穆爾州(Amur Oblast)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見面,笑容滿面簡單握手寒暄,將在下午展開雙邊會談,預計將針對武器貿易、軍事合作進行談判,還可能涉及「航太領域。」
    2023/09/13 13:34
  • 挖呀挖老師變這樣?胖5公斤素顏片流出 逆襲酸民:我是普通人

    大陸有名幼兒園的黃老師,因教導兒歌《小小花園》太過洗腦,在網路上爆紅,憑藉著甜美的笑容和魔性的歌曲,有了「挖呀挖老師」的稱號,曾因沒有使用美顏濾鏡,真實膚況曝光而遭酸民批評,黃老師則回應「以後我一定做好形象管理還有表情管理」,不過日前她又曬出了素顏照片,還自爆胖了5公斤,不忍了直嗆「就想告訴大家,我普通人一枚」。
    2023/09/12 08:34
  • 圖輯/韓孝周脫了!外套裡剩「1件內衣」太犯規 超辣美照曝光

    《MOVING異能》開播後不斷掀起熱議,其中,南韓女星韓孝周和男星趙寅成在劇中組成的CP深受觀眾喜愛,討論度極高。而韓孝周不只演技破表,她清純的外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韓孝周是從模特兒比賽出身,當時因她有著治癒的笑容,被稱作是「微笑天使」。近日,韓孝周拍攝時尚雜誌,造型大解放,寬鬆的外套內僅穿一件內衣,再加上微亂的頭髮,以及近乎素顏的妝容,讓她性感的同時又展現微微慵懶氛圍。
    2023/09/10 10:09
  • 王鴻薇勘災惹議!基泰政治獻金又被挖 她曝捐款來源反嗆2議員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日晚間多棟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的磁磚剝落、住家傾斜,還有民宅下陷的問題,北市府緊急撤離197戶、367人,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到現場並開直播,因為露出笑容惹議,還被挖出曾收過基泰建設政治獻金。不過王鴻薇今(8)日正面回擊,也大方公開捐獻者身分。
    2023/09/08 17:18
  • 姜濤羞讚宋芸樺「本人更漂亮」 台灣腔竟從《豬哥會社》學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今(7)舉行首映會,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別來台參與,人氣超高的他,約有30幾位跟著他飛過來的「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聚集在平面訪問的餐廳外,準備跟著他一起參加首映,不過他本人較為害羞,面對媒體露出靦腆笑容,話也相當少,問及想吃台灣什麼美食?他僅表示希望嚐嚐夜市美食地瓜球,還不忘說一句:「聽說加梅子粉更好吃!」
    2023/09/0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