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笑容 結果共1,907筆

  • 女童暑假作業捏出遺體解剖現場 高大成不禁笑了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引發各界關注,接受家屬委託釐清死因的法醫高大成,這段期間經常眉頭深鎖,但近日收到一名國小女學童的暑期作業,針對法醫職業做介紹,除以黏土捏出遺體解剖現場,呈現出法醫平日工作樣貌,還將法醫工作透過文字介紹詳盡,除讓高大成露出難得笑容,網友也盛讚女童有前途。
    2023/07/20 07:52
  • 遭女實習生控「趁機性侵」 攝影師周宜賢亮對話喊冤:絕沒犯法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導演北村豐晴和攝影指導周宜賢,被11年前在片場實習的女實習生「依依」指控性騷,周宜賢甚至被控趁機性侵,亮出報案單表示已經提告;昨晚周宜賢發文表示「指控太恐怖」,稍早二度喊冤,貼出與依依的對話紀錄,表示2人是互相喜歡,並強調歡迎也希望和對方在法院見,認定依依把過去的良好互動全描述成性侵,對方甚至親口表達過好感,直言:「我不知道要如何再相信人跟人之間的笑容是否真實」。
    2023/07/19 09:17
  • 奶奶級迷妹機場遞上「爆大簽名板」! Jennie見狀驚呼:怎麼辦?

    韓星活動全球跑不停,然而最近不論韓國或台灣機場,都發生了一些粉絲、媒體跟藝人方不愉快的爭議。不過BLACKPINK成員Jennie昨(17)日回到韓國仁川機場時,卻發生了一件可愛插曲,原來有一位奶奶粉絲帶著筆跟超大「簽名板」現身要簽名,Jennie則露出可愛笑容表達歉意。
    2023/07/18 19:45
  • 13人魂斷地下道 韓國公務員到場視察「滿面笑容」挨轟

    韓國各地近日豪雨成災,忠清北道清洲市五松地下車道15日早上遭潰堤河水灌入, 15台車受困水中,目前已尋獲13具遺體。然而,當地公務員在意外發生地點視察時,臉上卻掛著燦爛的笑容,引發網友怒批「搞不清楚狀況」。
    2023/07/17 16:03
  • 716遊行柯文哲最大贏家? 柯前幕僚:你身邊誇獎都假的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由於柯上台呼聲最高,外界解讀716根本是「柯文哲主場」,不過,前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分析,侯友宜這次雖然台下狂吼「下台」,依然保持笑容,把話說完,是有勇氣的,並向柯文哲喊話,需要正視自己的領導統御只有假數據沒有實際戰術,「你身邊的誇獎都是假的,遊行失敗才是真的」。
    2023/07/17 11:04
  • 秒被包圍! 林襄「公主風」現身 仙氣又可愛

    知名直播平台14日舉辦第五屆年度盛典,邀請備受矚目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演出,林襄一襲淺灰色晚禮服,平口蛋糕裙現身,跟平日應援的裝扮截然不同,不少嘉賓瞬間變成粉絲,紛紛找她合影,林襄也始終保持笑容來者不拒,主持人黃豪平笑說,「原來是林襄到了,難怪入口處塞車啦!」。
    2023/07/16 20:29
  • 新代言加1!許光漢曝最愛聽「他們」唱歌 《鬼家人》8月登串流

    淺紫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許光漢梳帥氣油頭,展現陽光笑容。他再次與手機品牌合作接代言。
    2023/07/14 12:31
  • 米可白被種草莓?熱舞遭抓包「胸口紅一塊」 她羞曝兇手身分

    女星米可白因擁有甜美的笑容、直爽的性格,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近期她更大方地秀出好身材,再度讓人氣翻倍成長,每次上傳美照都能掀起熱議。其中,米可白昨(10)日突於社群網站分享熱舞影片,但粉絲們在欣賞其火辣身材時,卻意外發面胸前「疑似有草莓」,她對此也曝光了「兇手」的身分。
    2023/07/11 20:04
  • 李玟風光一生畫下句點!親姊盼政府「立紀念碑」 緬懷燦爛笑容

    天后李玟(CoCo)唱紅不少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不敵病魔選擇結束生命,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撼外界。李玟出道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她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並於全球發行英語唱片、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如今這顆閃亮的星殞落,二姊李思林(Nancy)希望能為李玟設立紀念碑。
    2023/07/10 11:17
  • 甜辣無極限!米可白再秀私藏美照 7千人見「大心機」全暈了

    從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雖在2019年與前夫「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但她在恢單後「越活越辣」,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米可白今(9)日再度上傳了一張最新美照,並擺出相當甜美的笑容,結果粉絲們的目光又被其「大心機」搶走,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9 19:42
  • 圖輯/外媒大幅報導李玟死訊 《BBC》:迪士尼巨星殞落

    藝人李玟(Coco)5日傳出輕生離世,震驚兩岸三地民眾,國外媒體也都大篇幅報導,包括《CNN》、《太陽報》都有相關新聞,《BBC》則以「迪士尼巨星和流行歌手48歲殞落」(Disney star and pop singer dies at 48)為題報導,還特別點出李玟擁有「招牌燦爛笑容。」
    2023/07/06 10:29
  • 不捨李玟辭世 張清芳蔡依林悼念:你永遠是最棒的

    李玟因憂鬱症纏身多年過世,享年48歲,讓演藝圈都唏噓不已。不只張清芳發文表示:「妳永遠是最棒的。」曾擔任李玟演唱會嘉賓的蔡依林也說:「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2023/07/06 05:56
  • 李玟走了群星哀悼 蔡依林:永遠記得妳笑容

    天后李玟CoCo今年2月,才在香港醫院進行骨盆和大腿手術,原本粉絲期待她回歸歌壇,卻傳出她在家中輕生,被媽媽發現,緊急送醫搶救三天,仍回天乏術,演藝圈許多明星好友和粉絲,震驚不捨,歌手鄧紫棋說不敢相信,周湯豪放上和李玟的合照,金鐘視帝吳慷仁,直言自己就是李玟的粉絲,曾經在李玟演唱會,擔任嘉賓的天后蔡依林,臉書發文黑底白字,說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2023/07/06 00:26
  • 李玟憂鬱症嚴重…母姊幾乎24小時陪伴 痛心憾事仍發生

    歌手李玟今(5日)驚傳死訊,終年48歲,其胞姊李思林在社交平台證實消息,發放訃聞,希望歌迷記得李玟的標誌性笑容。
    2023/07/05 23:16
  • 不敢相信李玟驟逝!鄧紫棋慟喊:無法想像笑容背後藏著多少痛

    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離世消息,稍早李玟親姊在臉書證實她輕生離世,讓演藝圈陷入哀痛氣氛,鄧紫棋稍早難過表示「無法想像你笑容背後藏著多少的痛。」
    2023/07/05 22:13
  •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 蔡依林悲痛發聲: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天后李玟(Coco)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表示Coco罹患抑鬱症多年,7月2日在家中輕生,今(5)日搶救無效,最終離世,震驚台、港、中演藝圈。稍早天后蔡依林(Jolin)也發文哀悼一代天后離世。
    2023/07/05 22:12
  • 救場炎亞綸!韋禮安揭「音樂典禮15嘉賓」 自評金曲主持:60分

    韋禮安最近在串流平台舉辦的頒獎典禮發布活動上亮相了,雖然他一臉笑容,但這場活動本來應該由炎亞綸擔任特別嘉賓,不過因為一些風波而缺席。
    2023/07/05 20:37
  • 墨國鎮長迎娶「白紗鱷魚新娘」 當眾獻吻:我們彼此相愛

    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一座原住民小鎮日前舉辦了一場十分古老、特殊的婚禮,新郎是小鎮的鎮長,而他迎娶的對象竟然是一條7歲的「鱷魚新娘」!在傳統儀式上,鎮長還當眾甜蜜獻吻,鱷魚也披上白色的婚紗,現場群眾為這對佳偶熱烈歡呼,鎮長臉上滿是笑容,外媒報導也揭露這場古老儀式背後的象徵意義。
    2023/07/03 11:09
  • 李帝勳許願脫單!認想找「台灣女友」 撞臉潘瑋柏:他比我帥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近來因《模範計程車》系列劇集再次翻紅的他,難得來台會粉絲,而這次剛好適逢他39歲生日,問到生日願望?他思考了一下表示,好像只有小時候在許願,現在能想到的只有「身體健康」,不過媒體搞笑提議「還是找到真命天女?」李帝勳立刻睜大眼睛,露出害羞笑容說:「對耶,這是很棒的建議,我應該要許這個!」
    2023/07/02 17:43
  • 粉絲放話「1年沒追到請雞排」吸萬人朝聖!籃籃笑回這句

    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擁有超高人氣,隊長籃籃長相甜美,加上敬業笑容,收穫不少粉絲。近日有球迷放話,若一年內沒追到籃籃,就要請網友吃雞排。祭品文一出,吸引近萬人排隊卡位。對此,籃籃也俏皮回應了。
    2023/06/21 10:45
  • 台北羽球公開賽/戴資穎慶29歲生日 週三下午首戰梁庭瑜

    臺北羽球公開賽今(20)天火熱開打,也適逢台灣球后戴資穎29歲生日,稍早小戴曬出親朋好友慶生照片,手上拿著生日蛋糕,臉上洋溢滿足笑容,並與大家預告台北公開賽見,明天下午12點40分戴資穎首輪將碰上同胞梁庭瑜。
    2023/06/20 18:58
  •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學生怒這事 政大生再踢館:選輸辭市長?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在活動接近尾聲時,一名身穿深藍上衣表示自己是台大國發所的黃姓同學直接站起身飆罵,他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一旁的侯友宜表情有些尷尬,但仍舊掛著笑容,陳以信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在場的同學,都是隨機點名。最後一輪的提問陳以信也特別點名這位同學讓他提問,才讓尷尬場面有所緩解。另外,先前在政大活動上提問「總統選輸是否辭新北市長?」的政大同學也到場再發問同樣的問題。
    2023/06/19 23:43
  • 周曉涵爆遭蹭大腿性騷! 不忍開轟:沒給你一拳不代表我喜歡

    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笑容以及精緻五官,連續多年代言內衣的她還創下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的紀錄,更獲封「內衣女神」。不過近來Metoo風波延燒,她表示常遭開黃腔、摟腰、蹭大腿,更表示「搞清楚!我性感不代表我開放。我沒給你一拳不代表我喜歡。」
    2023/06/18 22:29
  • 不吃鱉了! 柯文哲民調「衝第一」贏侯10%

    過去總統民調幾乎都是墊底的柯文哲,最近聲勢大幅上漲,不但超車侯友宜,甚至擠下賴清德,首度暫居第一名,不過柯文哲聽到之後只有面帶笑容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是同台的學姊黃瀞瑩說,現在還是戰戰兢兢,因為可以預期綠營側翼將會開始發動攻擊。
    2023/06/18 13:22
  • 獨家/還記得跟王淨演《癡情男子漢》的她嗎?29歲女星結婚了!

    出道時被冠上「小許瑋甯」稱號的女星韓笙笙,29歲宣告登記結婚!還記得2017年由蔡凡熙、韓笙笙、王淨主演的純愛電影《癡情男子漢》嗎?當中兩位女主角,其中王淨繼續在戲劇電影界大放異彩,已是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另一位擁有混血臉孔的韓笙笙,近來多經營自身社群媒體,29歲的她也公布了喜訊,在16號與男友〈保羅哥〉登記結婚了,韓笙笙PO出婚紗照,身穿一字領緞面白紗的她,露出甜美笑容,〈保羅哥〉則是身著西裝,深情款款地看著韓笙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3/06/1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