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笑容 結果共1,909筆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 這誰?林襄新造型「橘頭厭世臉」認不出 網驚:得罪造型師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近日被網友挖出10年前的高中舊照掀起熱議,如今她再次PO出「新造型」將原本的招牌黑長直髮,大膽換上橘紅色,掀起2派熱議,就有粉絲直呼「是得罪造型師嗎?」
    2023/11/30 08:01
  • 李多慧明年續約?本人鬆口給答案 亞錦賽「台韓大戰」1句話表態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一口白牙與甜美笑容,挾帶高人氣的她,今(29)日現身新光三越南西店,替「Ora2x Moomin 聯名快閃 」站台,現場擠滿喜愛她的粉絲,還有人帶著專屬布條到場應援,足見她的魅力十足。李多慧來台發展8個月,中文程度越來越好,最近學會說「神奇」2個字,現場還說給大家聽,軟萌的聲音迷倒在場眾人。
    2023/11/29 18:55
  • 台中「山、海、屯、城」四地同時! 市民野餐日擠爆人潮

    台中今天(11/26)舉行第二屆「市民野餐日」,今年四地同時野餐,市長盧秀燕一早戴著太陽眼鏡出席,臉上堆滿笑容,跟市民們一起同樂,盧秀燕說,台中的空污整治的很好,大家越來越喜歡到戶外野餐。
    2023/11/26 18:16
  • 南部跑11行程不累! 賴清德笑酸「藍白郭」整天喬不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3日一整天在南部跑了11個行程,晚間在黃捷的造勢晚會,得知台北的藍白郭會談,上演無言的結局,馬上露出笑容,除了趁機大酸對手整天喬不定,甚至把國家當實驗品亂喬事,過程中太興奮,還幽默金句連發。
    2023/11/23 22:26
  • 金正恩露面「白髮變多」引關注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失敗

    北韓官媒指出,北韓21日晚間發射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已成功進入軌道,並公開一系列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觀發射現場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金正恩臉上掛著笑容,但他的前額和鬢角卻明顯出現白髮。這樣的狀況受到外媒關注,好奇他是否因為外交、軍事等政務而過於勞累。另一方面,南韓指出,北韓22日晚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最後失敗收場。
    2023/11/23 09:48
  • 黃珊珊中選會領表 被問「藍白、柯郭合破局?」反應曝

    柯競辦稍早突新增行程通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按照原定計畫,今(22)日下午4時派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代表,赴中選會代領總統登記表格。而黃珊珊領完資料後,被媒體追問郭柯配還有機會?藍白合是否破局?黃珊珊則是面帶笑容不說一字。
    2023/11/22 16:59
  • 從影5年無預警消失!男星「退演藝圈」拋震撼彈 爆生病演不了戲

    24歲中國大陸男星吳迪飛2018年主演青春校園劇《無法直視》開啟演藝生涯,後來陸續演出《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戀愛生物鐘》、《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等夯劇,高挑身材加上陽光般的笑容,累積大票粉絲,但前陣子卻突然消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孰料,他近日突發文、上傳影片投下一枚震撼彈,宣布退出娛樂圈。
    2023/11/22 16:19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 與陸小芬搶影后!大陸女星胡伶演活崩潰媽 超美本尊現身台北

    大陸女星胡伶以《菠蘿・鳳梨》角逐本屆金馬影后,她今(21)出席媒體茶敘,表示入圍很幸運,當時接拍沒有這麼多想法,「就導演找我,剛好我喜歡母親的角色,入圍金馬我也意外,當時我看劇本有感動,我接戲原則是劇本要觸動我。」她在電影中是個憔悴、樸素的母親,為了女兒的高考費盡心思,戲外的她外型豔麗、氣質滿分,戲中她色誘大叔失敗,被媒體虧「大叔太不識貨了!」逗得她露出嬌羞笑容,笑說:「其實我是刻意的,特別找了台灣的妝髮造型,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總不能都是很辛苦的那一面。」也透露這次為了典禮上要穿禮服,已經在積極減肥,很多人都說現在太瘦了。
    2023/11/21 18:08
  • 亞冠賽日本隊吉祥物被台灣啦啦隊女孩包圍 日網暴動:好羨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場邊的啦啦隊應援也同樣精彩,日媒《THE ANSWER》報導,日本隊的吉祥物官方帳號「球兵衛」也分享了一張在後台被10位台灣啦啦隊女孩們包圍的合照,眾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讓日本網友直呼實在太羨慕吉祥物:「太狡猾了!」
    2023/11/20 13:54
  • 黃捷與李多慧意外合體!網見同框照驚喊:遇上「暗黑林襄」

    民進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今(18日)參加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開幕典禮,意外同台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引發網友熱議。黃捷表示,很欣賞李多慧跳舞的魅力跟敬業的精神,見到本人發現她笑容超甜美,且很有親和力,她也推薦李多慧可以吃高雄的鴨肉飯,也歡迎李到高雄聽演唱會。
    2023/11/18 19:59
  • 接機畫面曝!「釜山女神」李晧禎加盟Fubon Angels

    「釜山女神」李晧禎(이호정)今(15日)正式宣布加入上季榮獲PLG年度啦啦隊的Fubon Angels,她穿上新賽季應援服公開亮相,引起球迷騷動;其實她早在11日抵台,本刊直擊李晧禎推著行李箱走到入境大廳,看到迎接她的球迷時露出驚訝又開心的笑容,足見她在台灣的高人氣。
    2023/11/15 20:57
  • 當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37歲女星翁滋蔓當年因甜美的外貌和笑容,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奪冠被星探發掘,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然而近年來翁滋蔓除了接下《全明星運動會4》外,僅少數活動能見到她身影。倒是感情世界頗為豐富,近日她又被拍到和一名闊少約會,被指和3年前當街噴慾火,摸胸、吻上大腿的男性是同一位。
    2023/11/15 07:56
  • 暴動啦! 高雄又有「天菜帥警」 女網友:要買藥膳排骨去探班

    萬聖節發糖果的高雄帥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這張照片,又讓全網友暴動了,留言底下刷一排「帥」,大家顧著看照片,根本就沒人管內文是什麼,照片中員警穿著制服,戴黑框眼鏡,露出燦爛笑容,光是這樣就迷倒一群女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忘記看內文,只看照片」。
    2023/11/14 14:13
  • 名畫修復後浮現「惡魔臉孔」 面露猙獰笑容遭封印百年

    一位英國知名畫家的作品,在230年後進行修復作業。沒想到修復完畢後,畫中卻浮現一張宛如惡魔般的猙獰臉孔,引發討論。專家指出,該「惡魔」可能被封印上百年,並分析背後的成因。
    2023/11/13 15:17
  • 林襄爆下體感染!冒「大量細菌」嚴重超標 跳啦啦3年胸部急速下垂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在節目中擔任「襄汗小護士」,與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及來賓一起討論健康話題。林襄在節目中分享,從事啦啦隊工作3年,不管遇到什麼事件,在球場上一定要展現笑容散播歡樂,坦言因為長時間跳應援舞,除私密處感染外,也發現胸部嚴重下垂。
    2023/11/13 13:09
  • 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崔佩儀2001年與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貝克宇,家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妹妹」,一家4口的感情相當緊密。因老公工作關係,崔佩儀與他時常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但距離並不影響夫妻關係;崔佩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老公,她露出幸福的小女人笑容,並透露兩人間、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土味情話也買單。
    2023/11/09 10:31
  • 甜到蛀牙!孫協志「公然放閃」夏宇童 直球告白:重要的存在

    孫協志、夏宇童這對CP穩定交往近5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邀請女友夏宇童擔任嘉賓,公開認愛讓歌迷超驚喜,2人也推出「童協Let’s Go」Vlog系列影片,與粉絲分享日常,昨(8)日再度推出2人為演唱會排練的影片,其中夏宇童問到孫協志為什麼找她當嘉賓,孫協志一句話簡直閃爆全場,女方也露出害羞笑容。
    2023/11/09 09:50
  • 澳洲天菜警臨檢!突「辣妹簇擁」大扭臀 尷尬被當牛郎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處理各種大小事,然而若長的太帥也相當困擾。一名澳洲網友日前放上一則短片,只見一群辣妹集體開派對狂歡,突然有一名警察經通報後前往臨檢,一進門後瞬間被一群穿著火辣的女子包圍,讓他錯愕卻又不時露出靦腆笑容。  
    2023/11/02 10:09
  • 李克強猝逝引猜疑 媒體人鄧聿文曝:他游泳時心肌梗塞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於今(27日)0時10分在上海去世,享壽68歲。然而李克強今年8月30日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還面露笑容與民眾打招呼,過去也不曾傳出他有心臟病史,其死因令人費解;對此,知名海外中文媒體評論員、獨立學者鄧聿文表示,據說李克強是在游泳時忽然突發心肌梗塞,雖然有人進行現場搶救、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23/10/27 11:22
  • 17歲少年街頭遊蕩 暖警送返家 得知真相竟是這樣

    新北市土城分局巡佐蔡建重及警員陳銘翔日前巡邏時,遇到民眾告知一名少年漫無目的在路上行走,而且神色沮喪,兩眼空洞。於是兩名員警立刻前往關心。一番對談得知這位17歲少年,因面試失敗怕遭家人責罵而不敢回家,員警一邊安撫少年情緒一邊聯繫家人,卻無法聯絡上,員警見天色已晚便協助載少年返家,並為少年加油打氣,讓少年重拾笑容,家人也不斷向警道謝。
    2023/10/24 17:18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 公司自主週休3日!員工「正向3改變」 一票羨炸:缺人嗎

    「週休3日」話題在前陣子備受討論,不少上班族期盼提案成真,但被現實潑了一盆冷水。近日有網友則分享,公司自行實施週休3日,形容「大家上班的笑容增加了」,不僅積極迅速完成任務,甚至主動提出改良做法,令他很感動、很欣慰,惹得一票人喊羨慕。
    2023/10/15 16:49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