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竊聽 結果共298筆

  • 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15年後數位修復再登場

    受到新冠毅情影響,原本應該是2月28日舉行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延遲到4月25日登場,不過,我們可以先溫故知新14年前勇奪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德國佳作。這部當年橫掃歐美的諜報電影,是影史上首部將前東德國安部「史塔西」(Stasi)搬上銀幕的電影,以「竊聽」為題材,讓觀眾置身在每三人就有一人遭到監聽的前東德時代,劇情高壓、緊湊、令觀眾屏息,而且後座力強勁,當年叫好又叫座,也讓靠著處女作就揚名立萬的導演拿到好萊塢門票,拍了強尼戴普與安潔莉娜裘莉搭檔演出的電影《色遇》。
    2021/02/25 19:54
  • 陸「加料」行動電源 能竊聽、定位盜取個資

    繼蘋果手機之後,大陸的小米手機也透露,他們今晚(12/28)要發布的新機"小米11",不會再附贈USB充電器,消息一出,被大陸網友罵翻了,認為業者根本是假環保之名來節約省成本,但同樣是3C商品,在大陸有人則是被「附贈」了意想不到的功能,他們買的行動電源,裡面竟然加裝了監聽跟蹤設備,使用者個資通通洩漏出去。
    2020/12/28 15:56
  • 國家機器再起?藍委控政院警 偷聽黨團大會

    立法院今天再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藍綠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擔心再有混亂場面,但上午騷動場面反而在場外,一名行政院警官隊的警官,被國民黨立委指控,涉嫌竊聽黨團大會,對此行政院回覆是依維安慣例,在立院各點派駐警力,絕無監控偵蒐,另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再因美豬議題槓上蘇貞昌。
    2020/12/01 12:29
  • 公僕落海遭北韓擊斃 南韓證實:生前確想叛逃

    南韓公務員落海,遭北韓士兵射殺身亡,南韓公布官方調查報告,證實落海公務員,生前的確想叛逃北韓,死者家屬則召開國際記者會喊冤,指控南韓政府「見死不救」,另外今天傳出,剛對南韓道歉完金正恩,一轉頭馬上表彰下令射殺的北韓官兵。
    2020/09/30 18:42
  • 租屋處擺設詭移、不明鞋印 女星嚇壞:天花板住人…

    租屋獨居要小心,29歲日本職業摔跤播音員櫻田愛実6年前至東京展開租屋獨居生活,不久後驚覺電費暴增5倍,且不論如何節約用電,電費依然狂飆,此外,房內陳設及玩偶還會莫名其妙變更位置及方向,甚至明明剛掃完浴室,回家後卻在浴缸驚見詭異黑腳印,嚇得她趕緊報警,才發現天花板住了一個人。
    2020/08/15 09:06
  • 北京設駐港國安公署 港媒:選址有防竊聽考慮

    據報導,北京當局選擇在香港銅鑼灣設立國安公署臨時總部,當中有避免竊聽考慮;另有人指出,選在銅鑼灣設點是要向「港獨」發出強硬訊息。
    2020/07/09 11:23
  • 快訊/行竊韓國瑜辦公室 前朝攝影官判刑10個月

    高市前市長陳菊攝影官吳建鴻,侵入韓國瑜市長辦公室行竊事件,當時韓國瑜與藍營議員,還扯出竊聽風波。高雄地院25日下午宣判,被告5次入侵市長室偷竊,依竊盜罪判刑10月,可易科罰金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5/25 17:27
  • 促轉會:林宅血案前一年 情治機關就有監控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天公布林宅血案調查報告;促轉會指出,情治機關對林宅確實有監控,並可區分為線人、裝設竊聽器、電話監聽及林宅周邊監視等4種不同監控手段。
    2020/02/17 17:55
  • 旅店屋主控「欠租金、管理費」 二房東:他裝竊聽器

    高雄三多路一間旅店老闆,控訴屋主強制收回,導致旅客差點回不了家,日前屋主出面喊冤,說對方惡人先告狀,二房東時常跟旅客收日租的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而且大管理費水電也都欠繳,才會決定收回旅店,但二房東出面控訴,屋主偷裝竊聽器,雙方互控,民宿月租旅客,權益難道不會受到影響嗎。
    2019/12/24 14:00
  • 性騷案外案!胞妹竊錄對話 妨害秘密起訴

    疑似為了切割,教會不再讓被害人擔任女指揮,對此,教會三緘其口。但更讓女指揮難以接受的是,打官司期間,被告的妻子,同時也是教會裡的長老,疑似教唆親妹妹,在家裡裝竊聽器,再提供給夫妻兩人,沒想到其中一句話,露了餡,女指揮面對親妹妹窩裡反,相當難過,檢察官也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
    2019/11/23 22:09
  • 英4國寶女星的下午茶 勁爆辛辣龍門陣

    喝下午茶聊是非是姊妹淘們很常見的休閒活動,即使是好萊塢女星也一樣,而且聊是非的內容,八卦、勁爆的程度,狗仔隊應該都很希望能在姊妹淘女星身上裝上竊聽器。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四位英國非常資深、也深受台灣影迷喜愛的女神們一塊喝下午茶,包括007電影裡的M夫人「茱蒂丹契」,還有哈利波特系列裡的麥教授「瑪姬史密斯」,暢聊她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影壇秘辛、婚姻愛情到面對衰老,像是誰搶工作最凶狠?又是哪個角色,讓這群犀利女王們恐懼?
    2019/11/19 20:00
  • 韓國瑜曾買豪宅 蘇貞昌:應講清楚被質疑的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買豪宅是媒體的報導,媒體也聲明有監督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韓國瑜不必疑神疑鬼,應講清楚被質疑的事。
    2019/11/08 12:37
  • 人夫偷訂飯店超崩潰…被「谷歌行事曆」出賣!

    「膩馬勒!Google會不會太扯!?」1名人夫表示,因為用訂房網訂房,會被Google同步到行事曆,所以為了這次要泡溫泉,特別用電話訂房。就在入住的前1日,這名人夫瞄一眼Google行事曆,竟看到溫泉飯店的入住行程已在裡面,讓他崩潰大喊「全露餡了!現在刪除來得及嗎?」
    2019/10/09 17:48
  • 以色列大選催票 總理揚言擴大「主權範圍」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閃電訪問俄羅斯,就中東局勢交換意見。幾天前他才語出驚人地說,只要在下周的國會大選勝出,就要吞併佔領區的約旦河谷,引爆爭議。納坦雅胡打算兼併的「約旦河谷」,占「約旦河西岸」面積三分之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視為自己的領土,雙方也曾簽署和平協議;巴勒斯坦立刻做出回應,指責納坦雅胡摧毀邁向和平的機會,沙烏地阿拉伯也譴責以色列升高以巴對立衝突,約旦外長則警告,這個舉動將把這個區域推向暴力;一向親以色列的川普政府則表示,美國政策沒有改變,將在以色列選舉後,公布中東和平計畫。
    2019/09/13 20:00
  • 美國商會演講 韓國瑜:保證會是美國最佳夥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出席台北市美國商會餐會,表達感謝美國商會長期以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他保證未來中華民國一定會是美國的最佳夥伴,「我們永遠會和美國站在一起。」
    2019/08/21 16:36
  • 市長被監控? 遭疑故意設計 韓:很無聊

    高雄市府接連爆發竊聽盜用風波,難道出現內鬼嗎,甚至有人質疑是韓市府故意設計,但對此韓國瑜否認,還認為這樣的說法很無聊,還下令要警方徹查,盡快查明真相只是市府接連爆發機密行程外洩,市長室遭竊等事件,比對韓市長上任後不入住官邸,還大動作換辦公室,似乎早就懷疑市府遭人監控。
    2019/06/27 15:50
  • 惡作劇?駭客?議員收可疑USB 藏木馬病毒

    隨著監聽事件引起討論,最近台北市議會,有19名議員收到可疑的USB,檔案有大量不雅照片,但議會資訊室也發現USB疑似有木馬病毒,議員擔心選舉要到了,有心人想駭進電腦竊取資料。
    2019/06/04 20:12
  • 大巨蛋案測謊否? 柯文哲:不藉此當行政工具

    大巨蛋案音檔日前遭曝光,引起是否測謊調查的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會用測謊當作行政工具。
    2019/06/04 16:59
  • 柯再槓新潮流! 簡舒培嗆:若竊聽辭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跟民進黨新潮流槓上,因為新系議員簡舒培,拿出錄音檔直指北市府官員喬大巨蛋,柯文哲自認被抹黑,反批這就是他討厭新潮流的原因,他赴台北市議會備詢,再跟新系槓上,簡舒培更賭上議員職位,還跟柯文哲互嗆。
    2019/05/31 20:18
  • 大巨蛋音檔 柯文哲:府內首長一起討論很正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總質詢時,拿出去年11月討論大巨蛋案的7段錄音檔,質疑府內集體「喬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府內首長聚在一起討論怎麼解決問題很正常。
    2019/05/31 14:40
  • 議員放錄音檔質疑官員「喬蛋」 柯文哲:抹黑手法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拿出7段錄音檔,質疑北市府官員要讓大巨蛋案順利過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那是「抹黑手法」,自己坦蕩蕩、沒有拿錢,被錄音也不怕。
    2019/05/31 14:36
  • 柯抓狂「喬蛋錄音檔」曝光 林洲民:無關竊聽

    隨著喬蛋錄音檔曝光,台北市長柯文哲把它定義為竊聽,但昔日手下曾任都發局長的林洲民卻不這麼認為,林洲民臉書貼文說這段熱烈對話無關竊聽,更進一步訴說自己當時的委屈,嗆中華民國的文官制度就是這樣被踐踏的,讓柯文哲聽了直搖頭!
    2019/05/31 13:40
  • 曝光大巨蛋錄音檔 議員:會議可能不只一場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在總質詢時公布北市府多名首長討論大巨蛋案錄音檔。她今天說,當時參加會議有20多人,這樣的會議可能不只一場,且無會議紀錄,後續會函送檢調及監察院。
    2019/05/31 12:57
  • 議員質疑官員「喬蛋」放錄音檔 林洲民:無關竊聽

    台北市議員昨天在總質詢時播放官員討論大巨蛋案錄音檔,指涉「喬蛋」,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批「竊聽」。前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今晨在臉書貼文指出,當然無關「竊聽」。
    2019/05/31 10:26
  • 議員播錄音質疑喬蛋! 柯P暴怒「遭竊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0)在議會總質詢大動肝火,因為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播放七段錄音檔,質疑時任市府顧問、現任北捷董座李文宗,去年疑似在府內多次召開會議,干擾大巨蛋都審案,柯文哲聽到錄音檔後暴怒,怒吼簡舒培說「台北市政府是這樣被竊聽的嗎」。
    2019/05/30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