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再槓新潮流! 簡舒培嗆:若竊聽辭議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0:48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跟民進黨新潮流槓上,因為新系議員簡舒培,拿出錄音檔直指北市府官員喬大巨蛋,柯文哲自認被抹黑,反批這就是他討厭新潮流的原因,他赴台北市議會備詢,再跟新系槓上,簡舒培更賭上議員職位,還跟柯文哲互嗆。

圖/TVBS

 
簡舒培:「如果是竊聽我告訴你,我立即辭去議員。」

為了7段錄音檔,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不惜賭上政治生命,柯文哲不想奉陪。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vs.市長柯文哲:「如果不是,你要不要退出政壇,我跟你說當天被錄音的人有同意嗎,(不需要被同意嘛),所以不需要同意,不需要被同意嘛,不同意就可以這樣錄音,我告訴你你又在模糊焦點,這表示你這種人沒有,你又在模糊焦點,你沒有,我是什麼樣的人,你沒有,我是台北市民選出來的議員,你沒有Credit,你沒有尊嚴。」

 
圖/TVBS

雙方當面互嗆,柯文哲從頭到尾,板著一張臉,直指簡舒培的錄音檔是竊聽,不認市府官員喬蛋,更把矛頭指向新潮流!

柯文哲:「我為什麼很討厭新潮流就是這樣,搞這種,搞這種這樣含沙射影抹黑,這實在新潮流沒倒,台灣不會好我跟你講,就是因為我是新潮流的成員,所以我問什麼問題,就跟新潮流有關是這樣嗎。」

但柯文哲這一罵,把新潮流全部罵進去,其他新系議員也火大了,質詢力道,再加倍。

圖/TVBS

李建昌:「你當五年的市長,大巨蛋為什麼不要解決,你大巨蛋台北市都已經管不好了,你還要管台灣國政,你憑什麼,你連總統你都不用選了,我跟你講我當年算是台灣,最頂尖的醫生,我也不是每個病人都救得回來。」

七段錄音檔,扯出北市府喬蛋疑雲,更掀起柯文哲,跟民進黨新潮流的新仇舊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簡舒培#李建昌#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68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