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竊聽 結果共298筆

  • 韓稱市長室遭竊聽 名嘴轟:愛塑造自己是被害者

    韓國瑜日前自爆有市府公務員闖入他的辦公室,警方已查出是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偷竊文具等並依涉嫌竊盜罪嫌函送法辦,但韓懷疑有監聽意圖。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批評,韓國瑜喜歡把自己塑造成一個「被害者」角色,博取外界同情。
    2019/05/30 09:38
  • 韓市長室遭竊不單純? 他分析7疑點:綠營在怕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辦公室日前遭侵入,他事後受訪時提到,過去多次發生開會資料外流等情形,質疑恐是遭裝竊聽器,但警方證實只是單純竊盜案,並未查獲任何竊錄設備。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認為韓企圖轉移焦點,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則酸韓「想太多」、「被害妄想症」。不過前立委孫大千今(29)日列出7疑點,直言「高雄市的綠營政治人物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呢?」
    2019/05/29 14:16
  • 韓稱市長室遭竊聽 他列3點斥「在哪辦公都不知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市長室遭竊,也曾在受訪時說,多次機密資料提前曝光,質疑遭到竊聽。然而警方證實此案單純為文具竊盜,並且行竊地點與韓國瑜辦公地點並不相同,遭綠營人士譏諷「連自己在哪辦公都不知道」。
    2019/05/28 19:29
  • 韓喊話要中央主動查! 陳其邁:有證據就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爆出竊聽風波,上午也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喊話,認為中央應該要主動來查才對,對此陳其邁也說,只要韓國瑜提出證據就全力來查,但也小酸韓國瑜,最近佛經應該再多唸一點!
    2019/05/28 12:24
  • 臉書釋放動態排序控制權 破解五大迷思

    Facebook(臉書)推出「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則貼文」新功能,首度將透明度做成工具,讓用戶有更多控制權;臉書並分享動態貼文排序原理,也破除外界對臉書的五大迷思,澄清不會竊聽用戶電話、販賣使用者數據。
    2019/05/24 15:07
  • 突跳衛生棉廣告!男嚇壞:Siri竊聽? 網曝超毛巧合

    科技發達帶來的便利性,是否也隱藏危機?一名男網友就分享,自己貼心幫女友買衛生棉,怎料隔天搭車時,手機APP竟跳出昨天所買的衛生棉品牌廣告,讓他非常惶恐,也好奇詢問「手機是不是默默在竊聽?」  
    2019/05/17 15:39
  • 防竊聽!?北市府偵測各局處 傳官員抱怨

    台北市府內部會議的談話,常常被外部人員掌握,傳出柯文哲為此曾經抱怨,甚至要求政風處找市刑大,分別在5/2跟5/7到市府單位偵測有沒有竊聽器,柯文哲否認下令,說因為消息太常走漏,他乾脆公開透明。
    2019/05/02 13:39
  • 女間諜?闖海湖莊園女 藏儀器.大筆現金

    美國總統川普位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上個月底遭一名持中國護照的女子硬闖,檢調單位搜索後發現,女子除了持有大量的美金和人民幣現鈔,約台幣24萬左右的金額之外,還備有將近10個隨身碟,包括她帶去海湖莊園的其中一枚,內有惡意程式,一放入電腦就會開始強制將電腦內檔案上傳雲端,更奇怪的是她還帶了信號偵測器,這種被稱為針孔攝影機天敵的小型儀器,能快速偵測室內空間有無電子訊號,無論是攝影機或是竊聽器,都無所遁形。找到的證據都對該名女子不利,她究竟是不是間諜?美國檢方還在偵辦當中。
    2019/04/10 20:06
  • 傳李登輝籲選總統 柯文哲:常從報上讀到自己行蹤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時,李登輝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說,他常在報紙上讀到自己的行蹤、計畫和講話內容。
    2019/02/20 16:54
  • 川普險遭逼宮說 FBI前代理局長律師皆點名同一人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代理局長麥凱比(Andrew McCabe)在今天播出訪問中說,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2017年曾論及會有多少閣員贊成對總統川普逼宮。
    2019/02/18 14:07
  • 劉青雲主演《廉政風雲》 袁詠儀客串反派

    香港賀歲片《廉政風雲:煙幕》,找來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主演,其中淡出影壇5年的袁詠儀,也客串演反派,跟劉青雲對戲默契十足,當年兩人合作《新不了情》,時隔26年再度在大銀幕同框。
    2019/01/18 18:38
  • 見蔡前嗆「交戰犯」? 柯問:有裝竊聽器嗎?

    蔡柯會落幕,不過平面媒體爆料,在蔡柯會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對民進黨還有氣,還提出要求要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才要見總統。但對於戰犯一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反問記者難道有裝竊聽器?還說為什麼要告訴你,沒直接否認。倒是總統蔡英文聽到之後哈哈大笑,強調沒有這件事。
    2018/12/18 16:17
  • 傳曾嗆綠營交戰犯? 柯文哲:在我辦公室裝竊聽器嗎

    據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市長選舉險勝,對綠營有怨氣,在總統提出要會面時,柯文哲私下曾說,請民進黨先交出戰犯。對此,柯文哲今天問媒體,是否「在我們辦公室裝竊聽器」。
    2018/12/18 12:27
  • 「黃皮膚斜眼角!」澳主持人辱華 遭新聞台解雇

    之前才傳出美國總統川普的手機被竊聽,現在又有澳洲媒報導,「華為」替大陸從事網路間諜工作,現在華為已經被澳洲禁止餐與5G網路建設,但華為回應這樣的指控是毫無根據的。最近甚至有澳洲節目,主持人的發言被認為是種族歧視,引起大陸網友撻伐。
    2018/11/06 20:09
  • 川普愛用私人手機疑遭竊聽 陸諷:改用華為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總統有三支iPhone,其中一支是他的私人手機,儲存許多聯絡人資料,川普常用來打電話和親友閒聊,不過這支手機沒有經過資安認可,和上億人的手機一樣,存在被竊聽的風險,紐時稱幕僚多次提出警告,用這支手機打電話不安全,但是川普不理會,現在可能已經遭到中國和俄羅斯間諜竊聽;針對這篇報導,中國大陸外交部回應:是在角逐奧斯卡最佳劇本獎,並且建議川普如果怕iPhone被竊聽,可以改用大陸品牌華為手機。
    2018/10/26 19:50
  • 川普蘋果手機被中俄竊聽? 陸:可改用華為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喜歡用自己的私人手機和朋友聊政治,被中俄兩國竊聽。而大陸外交部認為紐約時報在做假新聞,發言人華春瑩幽默回應說,如果擔心蘋果遭到竊聽的話,可以改用大陸品牌華為。
    2018/10/26 14:35
  • 傳提議竊聽川普逼宮? 美副司法部長否認

    繼白宮匿名信風暴之後,美國紐約時報再度爆料,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曾提議要秘密錄音總統川普的對話,從而調動憲法第25修正案,要把川普拉下台,不過羅森斯坦強調這是不實報導,還說以自己跟川普的交情沒有必要這樣做。
    2018/09/22 18:59
  • iPhone不會竊錄對話 蘋果回函議員否認侵犯隱私

    美國議員致函質問蘋果公司裝置是否侵犯用戶隱私,蘋果今天回覆說,旗下iPhone等裝置未在不經用戶允許的情況下聆聽用戶和語音助理Siri的對話,也沒有允許第三方APP這麼做。
    2018/08/08 13:03
  • 真的有裝信號晶片? 普欽送川普足球惹猜疑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週送了一顆世足賽用球給美國總統川普,遭人戲稱可能有竊聽器。不過根據商品標籤顯示,這說法未必全錯,因為這顆球上的確裝有一枚發射信號的晶片。
    2018/07/26 11:11
  • 隱形偵探監控情人2年來 上百人被駭

    你的手機裡出現了來路不明的app圖示嗎?那麼可要特別當心!台南市調查處破獲兩岸三地最大手機木馬程式販售網站隱形偵探,調查發現,有上百人透過這個網站購買竊取程式,只要把它植入想竊聽者的手機內,不論簡訊、通話記錄甚至是拍下來的照片,還有line等通訊App的內容全部都曝光!購買者以對情人或另一半不信任的男女居多。
    2018/05/25 18:35
  • 金正男死亡秘辛 NHK:周永康竊聽後告密

    長達20天的平昌冬奧,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在3天訪問後返回北韓,金正恩盛讚感謝南韓,並指示要改善兩韓關係,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並未提邀請韓國總統文在寅訪問一事,而日本媒體NHK揭發金正男毒殺案獨家內幕和中國高層有關。
    2018/02/14 20:20
  • 國情咨文6成肯定 鬥法FBI再蒙陰霾

    為了一份4頁長的備忘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總統川普槓上,眾議院由共和黨組成的通俄案調查委員會,在調查的過程中整理了一份備忘錄,據傳內容是關於司法部濫用監聽計畫,竊聽川普的幕僚,而且這個監聽的內容將作為通俄案的證據。眾議院近日表決通過要公布這份備忘錄,FBI局長憂心備忘錄內容不完備,會衝擊FBI查案的公信力和正當性,因此非常罕見地發表聲明反對。但川普卻執意要公布,因此引發了FBI和白宮的對立,通俄案又再掀起波瀾。
    2018/02/01 20:50
  • 美擬5G網路國有化 引發各界反對

    為了抵抗中國電話竊聽,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安團隊研擬以國家之力興建5G無線網路,不過消息一出,引起通訊主管機關、民間公司與國會議員反對。
    2018/01/30 14:15
  • 強化競爭力與國安 美擬政府建5G網絡

    川普政府高層官員今天表示,總統的國安團隊正在找能對抗中國大陸竊聽美國電話的選項,包括由美國政府建構一個超快速的5G無線網絡,以便同時兼具競爭力。
    2018/01/29 14:24
  • 奮戰鼻咽癌8個月 金宇彬體檢出爐免當兵

    南韓演員金宇彬去年5月正在準備新片《竊聽》期間,因為經常在片場流鼻血、喉嚨痛,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患上鼻咽癌,萬幸還是早期,於是中斷全部行程,專心治療和康復。目前病情獲得控制好轉,近日爆出他抗癌期間收到入伍通知,配合政策已經前往做兵役檢查,26日結果出爐,體檢被判定是6級無法當兵,確定免役。
    2018/01/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