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市長室遭竊不單純? 他分析7疑點:綠營在怕什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4:16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辦公室日前遭侵入,他事後受訪時提到,過去多次發生開會資料外流等情形,質疑恐是遭裝竊聽器,但警方證實只是單純竊盜案,並未查獲任何竊錄設備。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認為韓企圖轉移焦點,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則酸韓「想太多」、「被害妄想症」。不過前立委孫大千今(29)日列出7疑點,直言「高雄市的綠營政治人物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呢?」

孫大千今(29)日在臉書發文並列出7個疑點,表示「真相只有1個」,第1點他提到,陳菊的前攝影官既然在2010年就歸建了,「怎麼可能在2019年韓國瑜上任後,才突然開始侵入市長室偷竊物品呢?」第2、第3點他質疑該名前攝影官,「為什麼會持有市長室的鑰匙?是歸建時沒有交接?還是最近才有人交給他的?」、「市長室又不是家樂福,有必要每隔幾天就進去偷1次東西嗎?」

 

接著第4點孫大千繼續拋出疑問,表示「如果只是為了偷一些小紅包、花燈、帽子、和鉛筆,也應該去偷倉庫吧?怎麼會去偷市長室呢?」第5點他認為竊賊有規律性的潛入市長室,「有沒有可能是去更換監聽或是監視設備的電池和記憶卡呢?」

最後第6、第7點,孫大千諷刺表示,若今天是民進黨籍的市長辦公室被定期侵入,「綠營政治人物會說得如此的雲淡風輕嗎?」他也質疑民進黨政治人物硬是要解釋為單純的偷竊事件,「如此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究竟是想要掩飾什麼呢?」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辦公室#竊案#孫大千#民進黨#竊聽#監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