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稱市長室遭竊聽 他列3點斥「在哪辦公都不知道」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9:3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市長室遭竊,也曾在受訪時說,多次機密資料提前曝光,質疑遭到竊聽。然而警方證實此案單純為文具竊盜,並且行竊地點與韓國瑜辦公地點並不相同,遭綠營人士譏諷「連自己在哪辦公都不知道」。
 
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在臉書表示,近期韓國瑜自曝市長室遭人闖入,意有所指企圖讓民眾引起不必要的政治聯想。選前承諾政治零分,現在卻當起了紙牌屋導演,「最可怕的是,他連自己在哪辦公都不知道...」

 
 
吳濬彥也提出3點分析:第一、「闖入人員與原市府早已沒有聯絡。」吳濬彥指出,闖入四維行政中心的吳姓人員,10年前曾經任職市長行程攝影,但早早因為不適任而解職並調派其他處室,原市府團隊與此人早就沒有任何聯絡。
 
第二、「本案於春節發生,市長卻拖到現在才自曝」。吳濬彥質疑,此案於春節期間發生,「韓市長為何選擇到此時才拋出此案大力炒作」。1月13日決定要搬市府,現在又改口說2月的竊案是他決定搬家的原因,「穿越時空?」況且,僅憑該員短期任職市長攝影的經驗,市長就對媒體放出「裝竊聽器」等消息,引起無意義的陰謀論與媒體過度渲染。說要政治零分,卻頻頻使用手段不實抹黑,「記得之前還放消息說市長官邸有小金庫...」
 
第三、「遭闖入地點與韓辦公地點不相同」吳濬彥表示,韓國瑜最過分的是被闖入的是四維行政中心,但韓國瑜「現在明明是在鳳山行政中心辦公」,4月遷入鳳山前也沒進駐原本陳菊的市長辦公室(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過),卻講得好像全宇宙都要陷害他一樣。
 
 
吳濬彥痛批,「這分明是利用題材編故事來達到自己的政治利益」,建議韓國瑜,「下次想要影射別人為政治利益派間諜入侵,要先把把劇本寫好編好,好導演不代表是個好編劇。加油,好嗎?」
 
圖/翻攝臉書

最後吳濬彥說,不論是高雄負債議題、輕軌建設甚至是路平專案,「屢屢使用『疑似』、『不排除』等詞攻擊前市府」,激化民眾對原市府團隊的情緒,拉高社會的仇恨值;「我們真的不需要這種把市政視若無物、把市民當作選舉工具、把城市當作政治跳板的惡質政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竊案#吳濬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26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