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竊聽 結果共298筆

  • 角逐新北?搶市府前站台 黃國昌:我是配角

    時代力量在新北市目前推出2席議員人選,立委黃國昌也幫忙站台,不過卻刻意選在新北市政府前,被外界認為也在醞釀要選新北市長,黃國昌笑說他只是配角,不是主角,但這2位候選人裡,其中要角逐板橋的彭盛韶其實就是當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竊聽案「老鼠尾」的主角。
    2018/01/25 12:41
  • 網路電話被監聽 聊什麼就收到什麼廣告

    中國入口網站百度的手機通訊軟體被控竊聽用戶通話後,中國民眾紛紛向媒體陳訴自己的經驗。有民眾表示,自己在網路電話裡和朋友聊到家中出現白蟻,結果一上網,就跳出滅白蟻的廣告。
    2018/01/08 17:56
  • 通姦判1年 抓姦用GPS針孔罪更重!判3年

    為了掌握通姦證據,有時可能會吃上刑責,甚至比通姦罪更重!台灣是亞洲少數尚未除罪化國家,刑法通姦罪最高判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律師說通姦罪需要明確證據才會成立,如果為了抓姦非法使用工具,例如GPS、竊聽器、針孔攝影等器材,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侵犯個人隱私,對方如果提告妨害秘密罪,最高可能會判3年徒刑。
    2017/11/02 19:03
  • 川普競選總幹事 傳遭秘密法庭命令竊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美國調查人員根據秘密法庭命令,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後竊聽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
    2017/09/19 12:36
  • 犯案動機可議?總統常進黨中央 屬維安熱區

    民進黨部遭竊,國安和警政單位協助快速逮人,由於蔡英文總統每周都要到黨部召開中常會,加上有主席辦公室又有兩岸事部,也會存放有對於國家安全的政策研擬,因此國際嫌犯鎖定執政黨的黨中央,也被認為動機不單純,而且如果趁機放置竊聽器或者爆炸性武器,都讓總統毫無安全可言。
    2017/08/07 11:44
  • 金宇彬罹癌劇組情義相挺 服飾品牌卻解約挨轟

    今年27歲韓國男星金宇彬在5月驚爆罹患鼻咽癌,隨即停工接受治療,原本金宇彬計劃拍攝新片《竊聽》,但因為患癌未能如期在7月進行拍攝,新片的導演近日決定解散劇組,表示會等金宇彬康復歸來再進行拍攝,相當有義氣,但現在卻爆出某服飾品牌,提前申請解約,令眾人相當錯愕。
    2017/07/15 11:00
  • 湯姆霍德蘭當蜘蛛人 戰袍堪稱史上最強

    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接棒成為第三代蜘蛛人,最新電影中的蜘蛛裝堪稱是史上最強,光是發射蜘蛛絲就有576種組合,還有竊聽、無人機的功能,肯定會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2017/07/01 16:34
  • 川普女婿傳通俄 蒲亭斥憑空捏造

    美國媒體指總統川普女婿兼高層助理庫許納,於川普就職前建議與莫斯科間設置秘密、防竊聽聯繫管道。俄羅斯總統蒲亭表示,他不知道此事,並指美國媒體憑空捏造。
    2017/06/05 13:46
  • 通俄疑雲說不清!共和黨大老批「水門案翻版」

    川普政府醜聞越演越烈,讓人回想到當年尼克森總統任內的水門案。當時要競選連任的尼克森,被爆出竊聽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後來又有白宮幕僚供出,尼克森在整個白宮都安裝錄音系統,幾乎錄下了白宮內所有談話,整起水門案讓尼克森的政治聲望跌到谷底,最後他在國會發起彈劾前,宣布辭去總統職務,這也成為美國史上前所未見的政治醜聞
    2017/05/19 22:20
  • 俄羅斯伸黑手? FBI:查川普團隊與俄關係

    俄羅斯到底有沒有操弄美國大選,故意影響選情讓川普當選,這已經在美國政壇延燒好幾個月的風暴,現在美國FBI首度證實,的確在調查川普團隊成員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不過目前沒有有證據證明歐巴馬政府竊聽川普團隊,等於二度打臉川普內閣。
    2017/03/21 22:56
  • 兩大情報頭子同登場 FBI、國安局登聽證會

    美國兩大情報系統的頭子FBI局長和國家安全局局長20日到國會進行聽證,FBI局長柯米首先回答了川普指控前總統歐巴馬下令竊聽一事,柯米表示沒有任何證據支持這項說法,另外關於俄羅斯是否利用駭客干預了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FBI局長說確有其事,而且俄羅斯還故意留下了證據讓美國情報單位追蹤,至於川普和他的團隊幕僚是否和俄羅斯政府有勾結,FBI的局長說他們正在對對此事進行調查,也為聽證會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2017/03/21 21:13
  • 美德峰會 見面第一眼氣氛難說熱絡

    德國總理梅克爾訪問美國,他是繼英國首相梅伊之後,第二位到訪白宮的女性領導人,但是由於梅克爾與川普在多項議題上意見分歧,所以兩人互動顯得冷淡,尤其是川普不願應記者要求和梅克爾握手拍照,讓現場氣氛十分的尷尬,川普和梅克爾也在聯合記者會上針鋒相對,尤其是在貿易、容留難民,以及NATO軍費分攤問題上完全沒有交集,只有當德國記者問到,川普指控歐巴馬竊聽時,川普才意有所指的表示,這點他和梅克爾有共同的經歷,暗指前政府也曾竊聽梅克爾的手機,至於竊聽案是否屬實,美國FBI局長即將到國會聽證很快就能有答案了。梅克爾這次訪美,德國大企業包括西門子和BMW總裁也隨行,他們參加了川普的圓桌會議,第一千金伊凡卡也參與會議,她還被安排坐在梅克爾的旁邊,反而成了全場矚目的焦點。
    2017/03/20 19:08
  • 記者要求握手合照 川普沒伸手梅克爾尷尬

    德國總理梅克爾出訪美國,首度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但當記者要求兩人握手時,川普像是沒聽見,就連梅克爾轉頭小聲地問川普要握手嗎?他都毫無反應,讓梅克爾好尷尬,而且川普還說梅克爾和他一樣,都曾經有被竊聽過的經驗,梅克爾當下皺了皺眉頭, 兩人互動冷冰冰。
    2017/03/18 13:00
  • 再踢鐵板!川普新禁令 夏威夷法官擋下

    美國川普新政權上台快兩個月,如今幾乎每項新政都推不動,川普競選期間標榜的禁止穆斯林入境,現在總統行政命令二度遭美國聯邦法官擋下,而川普要力推的新健保法案,共和黨議員也不支持,而他自己口無遮攔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竊聽,現在也找不到證據,不過從未公布的川普報稅資料此時竟然曝光!外界質疑根本是川普團隊自導自演,要轉移焦點。
    2017/03/16 19:33
  • 微波爐也能竊聽? 川普顧問謬論成笑柄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竊聽他在川普大樓的通訊,引發軒然大波,現在更令朝野兩黨傻眼的是,川普的顧問康威居然說,微波爐也可能是竊聽的手段之一,此話一出就連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都急忙撇清,但白宮仍強調,川普非常肯定遭到竊聽,可是至今無法提出任何證據。
    2017/03/15 18:33
  • 川普說遭竊聽 共和黨大老要他拿出證據

    美國共和黨1位重量級議員今天質疑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要他證明去年競選期間確遭前總統歐巴馬竊聽電話,若拿不出證據,就收回這種沒有根據的指控。
    2017/03/13 09:38
  • FOCUS/史上空前最大規模 維基解密:CIA竊聽

    維基解密又有重大爆料,它們宣稱取得數千頁檔案,顯示美國中情局CIA,可以駭進任何人的手機、平板,或是讓智慧電視假關機,在被監控者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竊聽,甚至研究,如何駭進汽車電子系統,藉此掌控整台車,進而製造假車禍進行暗殺,目前包括白宮跟CIA,都不願證實爆料的真實性,但維基解密言之鑿鑿,點名CIA的駭客基地,就在美國駐法蘭克福的領事館。事實上,2013年,前美國國安局雇員史諾登,把美國的竊聽計畫洩漏給媒體之後,歐巴馬曾經承諾,情報單位若發現安全漏洞,會告知科技公司進行修正,如果維基解密披露屬實,就顯示美國政府並未信守承諾,反而利用安全漏洞進行監控。
    2017/03/09 19:56
  • 維基解密再踢爆 三星智慧電視被CIA駭入

    「維基解密」公布一批號稱是從美國中情局CIA取得的文件,裡面提到CIA的駭客無孔不入,幾乎沒有他們 駭不進去的裝置。他們甚至還能遠端遙控三星的智慧電視,讓它在「假關機」的模式下竊聽他人的對話。
    2017/03/08 22:17
  • 川普驚喜現身 白宮參訪學生尖叫擁抱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第一次在白宮迎客,讓參觀的學生又驚又喜,川普還跟其中一名小男生擁抱合照,沒想到合照時的背景正好是希拉蕊畫像,兩人意外一起入鏡。而他上周指控歐巴馬竊聽,引發FBI局長不滿,私下要求司法部公開反駁川普指控不實。
    2017/03/08 11:05
  • FOCUS線上看/川普控歐巴馬竊聽20170306

    川普連發推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竊聽電話,要國會調查,FBI局長跳出來要司法部出面駁斥。
    2017/03/06 21:30
  • FOCUS /川普再掀波!推特指控歐巴馬竊聽他電話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又掀起波瀾,他指控前任總統歐巴馬竊聽他川普大樓的電話機,不過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據,白宮也出面強調,調查是必須的,如果要調查川普和俄羅斯的關係,歐巴馬是否竊聽也該調查,但竊聽這個指控茲事體大,就連共和黨議員,也覺得川普最後可能會害了自己!
    2017/03/06 20:18
  • 川普指控低級竊聽 歐巴馬團隊駁不實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語出驚人,他在推特上指控前總統歐巴馬,在競選期間,派人竊聽他在川普大樓的通訊,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美國朝野討論,歐巴馬的團隊否認到底,但川普團隊則認為,既然總統都有疑慮,那就應該徹查到底,引發兩方論戰。
    2017/03/06 17:21
  • 川普砲轟歐巴馬  企圖轉移焦點

    「低級」、「壞人」、「病態」,這些都是美國總統川普攻擊前任總統歐巴馬的字眼,川普在未提證據下指控遭歐巴馬竊聽,企圖轉移外界批評焦點,讓美國輿論憂心。
    2017/03/06 11:12
  • 川普控歐巴馬竊聽通話 批水門案重演

    美國總統川普最新在推特發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大選前在川普大樓裡竊聽他的通訊,批評這簡直就是水門案重演,只是川普說出這番驚人的指控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據,也引來歐巴馬的團隊反駁,歐巴馬從未下令監聽過任何人。
    2017/03/05 13:19
  • 保鑣圍毆將軍之子 一週後整棟酒吧被拆光

    泰國一名將軍的兒子,上個月在清邁的酒吧和保鑣發生口角遭到圍毆,不但被打得鼻青臉腫,還有失明的可能,事發之後酒吧老闆遭到約談,電話還疑似被竊聽,而酒吧也在短短7天內,被整棟拆除夷為平地。
    2016/12/04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