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稱市長室遭竊聽 名嘴轟:愛塑造自己是被害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09:38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自爆有市府公務員闖入他的辦公室,警方已查出是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偷竊文具等,並依涉嫌竊盜罪嫌函送法辦,但韓懷疑有監聽意圖。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批評,韓國瑜喜歡把自己塑造成一個「被害者」角色,博取外界同情。

姚立明28日在三立政論節目中指出,韓國瑜慣用的手法是誇大或扭轉黑白,喜歡把自己先塑造成一個「被害者」的角色,博取外界同情,進而控訴,焦點就會被移轉。

 

姚立明以竊聽事件為例,四維行政中心辦公室遭竊,但根本沒被竊聽,不過,韓國瑜卻聲稱「市長辦公室被竊」,更點出遭竊辦公室與現在的鳳山行政中心距離10幾公里,且遭竊辦公室早就改為倉庫,痛批韓國瑜「這種事也能說謊」。

對於韓國瑜稱是為了避免遭竊聽才搬去鳳山行政中心,姚立明則認為時間點根本不對,因為韓國瑜早在1月份已將辦公室遷至鳳山,但「竊案」卻是在2份發生,嘲諷「韓國瑜難道是未卜先知?如何有辦法預測下個月會有人闖入辦公室呢?」姚立明還斷言,韓國瑜會在6月1日的造勢大會上講這些事,挑起群情激憤,「大家要害韓國瑜嘛!」

姚立明更抨擊韓國瑜甚至在國民黨黨內初選也塑造自己是受害人形象,「連國民黨5人小組也能黑」,竟稱5人小組中有人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卡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竊聽#高雄市#鳳山#姚立明#名嘴#竊案#卡韓#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28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