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空腹 結果共156筆

  • 快訊/UberEATS、空腹熊貓 8外送平台下月納管

    台北市衛生局宣布,為了把關食安,四月起將輔導8大餐飲外送平台,揭露平台供應商食品業者登錄字號,一旦發生食安問題或消費糾紛時,才有辦法溯源。
    2019/03/19 09:40
  • 水果當點心?這5水果別空腹吃 恐增胃癌風險

    一個人每天應攝取2份水果才能保持健康,但水果到底應該在什麼時候吃呢?據《三立新聞》報導,營養師表示,一般水果在飯前一小時食用有利於吸收,還可控制吃正餐時攝入的熱量,然而,有5種水果如果在空腹時吃,恐怕增加罹患胃癌的風險。
    2019/01/29 14:43
  • 小心!空腹吃這7大類 醫警告:恐傷胃還發胖

    有時上班或上課肚子餓時,偏偏正餐時間還沒到,總會想要吃一些小東西來果腹,但醫師指出,這7種食物建議不要在空腹時食用,不然可能引發腸胃不適,還無法持續提供身體熱量,導致愈吃愈餓,反而一不小心吃太多發胖!
    2018/12/21 19:12
  • 張鈞甯入戲飆演技 崩潰爆哭、剪頭髮來真的

    演員張鈞甯最近上大陸節目《我就是演員》跟女星張馨予飆演技,詮釋《半生緣》的姊妹反目,不但入戲爆哭,還拿剪刀真剪頭髮,另外演員徐璐則是演《七月與安生》,結果因為空腹喝酒,真的在舞台上吐了。
    2018/09/17 12:21
  • 錄節目太緊張...「空腹灌酒」 女星直接在舞台上狂吐

    大陸節目《我就是演員》自播出之後就好評不斷,近日卻傳出女星徐璐為了詮釋《七月與安生》中的片段,表演前空腹灌酒,還來不及走下舞台就開始狂吐,導致錄影中斷長達30分鐘。節目撥出後,徐璐也在微博上發文致歉並還原事件經過。
    2018/09/16 23:26
  • 空腹狂吃荔枝小心「荔枝病」 嚴重恐危及性命

    鮮嫩多汁的荔枝進入盛產期,很多人一吃就是停不下來,但如果是在錯誤的時間點和食用方式,小心「荔枝病」上身,嚴重的話還可能會送命。
    2018/06/11 13:43
  • 「無熱量+口感刺激」 氣泡水業績飆升75%

    炎炎夏日,標榜「零熱量」但有刺激口感的氣泡水成為飲料界寵兒,各家連鎖便利商店紛紛搶攻市場,甚至有超商今年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近75%!不過醫師提醒腸胃不好的人要避免空腹喝氣泡水,以免酸性物質過多加重腸胃道病情。
    2018/06/08 14:14
  • 狂毆急診室護理師 女辯:只碰觸頭髮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去年3月到聯合醫院的和平院區探叔叔的病,因院方要安排顯影檢查必須得空腹,陳女認為等待時間過長,並要求護理師拿出病歷讓她觀看。護理師基於個資法拒絕,結果反遭陳女痛毆,事後護理師驗傷提告。陳女辯稱並未毆打對方,只有碰到頭髮,但有證人和監視器畫面,法官判她3個月徒刑。
    2018/06/05 09:30
  • 10天無法進食!澳婦吃「蒟蒻麵」 胃腫5到7倍

    蒟蒻是不少人在減肥時會吃的料理,不過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因為澳洲有一名老婦人在空腹時吃下一整包的蒟蒻麵,卻出現嘔吐和腹痛症狀,整整10天都吃不下東西,就醫後才發現她的胃部膨脹5到7倍,全是因為蒟蒻無法消化而導致。
    2018/03/31 19:30
  • 少女感冒急診  驗出2型糖尿病

    14歲蔣姓少女因感冒掛急診,卻驗出空腹血糖超標和糖化血色素偏高,被診斷為第二型糖尿病,且視力模糊,醫師呼籲年輕族群正視糖尿病的形成原因及嚴重性。
    2018/01/31 12:18
  • 抬頭驚見女同學「這部位」 網笑:上課好難專心

    接近中午時分,飢腸轆轆的空腹應該讓學生們也很難專心吧!一名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一張課堂上的照片,看見前方座位女同學的裝扮讓人更加飢餓。
    2018/01/03 15:12
  • 低溫下探14度、水溫高5度 泳客早泳抗寒

    天氣冷有人天還沒亮就去早泳,開玩笑說要到水裡取暖避寒,結果竟然是真的!水溫19度、氣溫14度,水溫還比氣溫高5度,醫師說持續運動對健康有幫助,早泳也是但下水前要淋浴暖身,不要空腹量力而為。
    2017/12/21 13:53
  • 空腹不要看!日本創意無極限 連燒肉也能拍成電影!

    日本人不只愛吃燒肉,現在居然還要拍攝世界第一部燒肉電影〈肉が焼ける〉(炙燒的肉),片中沒有出現任何人物,從頭到尾烤肉給你看,而且整部片還用4K高畫質以及慢動作拍攝,捕捉肉片被烤熟的美味,1分鐘預告片釋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讓網友笑回:「千萬不能餓肚子看!」。
    2017/10/19 23:29
  • 管理健康! 超商員工比步數、醣類攝取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公布最新資料顯示,日本糖尿病患者人數首次突破一千萬大關,有企業為了幫助員工管理健康,分組比賽,每天記錄員工行走步數及攝取的醣類,日本專家指出,糖尿病其實有隱藏的風險,空腹時血糖正常,飯後血糖卻超標的人,恐怕更容易罹患糖尿病。
    2017/09/22 19:36
  • 影/減重吃水果 小心先傷胃再傷身

    水果健康又營養,許多人肚子餓了會先吃點水果墊胃,但你知道有哪些水果不適合空腹吃嗎?空腹吃下這些水果對身體會造成什麼影響?
    2017/08/31 10:27
  • 森林浴魔法!溪頭住3天 活化細胞1個月

    許多人都知道森林含氧量高、負離子與芬多精也高,台大實驗林管理處就在溪頭做了一項森林療育研究計畫,他們發現走溪頭療育步道,3小時下來,7成5民眾可以紓壓之外,都會區民眾到溪頭住3天2夜,自然殺手細胞也變得比較活躍,如果以溪頭居民跟都會民眾做一年的長期研究,他們發現總膽固醇密度、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空腹血糖值也都比都會民眾來的低。
    2017/06/01 22:29
  • 減肥迷思百百種 空腹運動喝咖啡都不對

    瘦還要更瘦,坊間流傳許多「秘方」,像是空腹運動、運動前喝咖啡促代謝,甚至一吃完大餐就去運動消耗熱量,都是錯誤觀念,不只不會瘦更快,還可能傷身又減到肌肉。
    2017/01/23 17:24
  • 多吃蛋白質多喝水 跨年跑趴告別宿醉

    跨年夜在即,想喝點小酒助興又怕宿醉難受,書田診所家醫科醫師康宏銘建議,不要空腹飲酒,建議可多吃有蛋白質、有點油脂的食物並且多喝水,都是避免宿醉的好方法。
    2016/12/28 08:53
  • 【健康2.0】柿子禁忌多!教你吃得健康又安心

    素有神仙果實之稱的柿子,一直是秋冬具有代表性的水果之一,柿子雖有好處,但也常常會碰到很多地雷,像是在空腹的時候,如果吃柿子會容易產生胃酸造成身體不適,也要避免和澱粉、海鮮類一起食用,以免影響營養的吸收,對身體產生負擔,那柿子要怎麼吃才能健康又沒有負擔呢?
    2016/12/22 15:05
  • 7旬翁體檢血糖低開車睡著 連環撞汽機車

    體檢後血糖過低釀連環撞車禍!台中大里一名70歲的黃姓老翁,自行開車到醫院健檢,從前一天晚上就沒有吃東西,一直到檢查完空腹長達15個小時,沒想到剩不到800公尺就要到家了,卻開車開到睡著,先暴衝對向車道撞爛一輛轎車,又再接著連環撞毀2台機車,造成3人受傷;醫生解釋,65歲以上民眾到院健檢,都會提供簡單小點心,空腹時間絕對不要超過12個小時以免血糖過低、造成身體不適。
    2016/12/18 17:53
  • 午餐選擇更多了!UberEATS內湖也能外送

    在台灣充滿爭議的Uber搭上「美食外送」風潮,推出UberEATS服務,不過初期只在台北市市中心提供服務,像是南港、內湖、萬華、文山地區還暫時無法使用,但UberEATS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表示,將在12月19日擴增服務範圍至內湖,讓內湖地區不少上班族很期待。
    2016/12/17 20:33
  • 日研究:早餐吃冰淇淋 迅速醒腦還變聰明

    日本杏林大學日前公布一項報告,指出早餐空腹吃冰淇淋,人腦中的alpha波頻率變高,能讓人的反應變快,處理資訊的能力也增加,簡單說就是變聰明了。不過到底是冰淇淋中的哪種成分影響大腦,還要透過更多的研究才能了解。
    2016/11/25 20:43
  • 高調上路! UberEATS外送員背黑袋鑽巷弄

    Uber送餐服務今天正式上路,直擊路上用餐時間的確多了很多背著大黑色背包的外送騎士,鑽進巷弄忙著外送,不過公路總局動起來,強調有派出稽查員隨機在合作店家門口站崗,共查獲6件違規,要罰5萬元至15萬元而且吊扣牌照2個月,不過其實不只Uber被盯上,包括空腹熊貓等都違規經營外送服務,會取締開罰。
    2016/11/15 18:00
  • 小小瑜忍胃病爬山險暈厥 王仁甫「我背你」救援

    小小瑜(張芯瑜)13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3年前因為拍戲長時間沒睡覺,導致她罹患「重度胃食道裂孔疝症」,但她日前還是敬業的參與綜藝節目《飢餓遊戲》錄影。在錄影過程中,她卻因為空腹爬山,加上疲勞跟高溫,讓她快要暈過去,主持人王仁甫見狀,立刻決定背她上山,來賓林佑星也一路在後面幫忙推,讓她非常感動直說「感謝仁甫哥的神救援」。
    2016/11/14 10:18
  • 獨家/開刀未禁食!汪星人手術後1小時被噎死

    有飼主控訴,帶著狗寶貝到台大獸醫院評估腫瘤開刀,不過外科醫師因為只有當天有時間,也不管狗「沒有空腹」,就直接進行手術,還強調沒有風險,但小狗卻在手術後一小時內,疑似因為嘔吐物噎死,讓飼主相當難過。其實狗開刀跟人一樣,得要禁食10小時以上避免噎到,是不是有疏失,台大獸醫院強調一切調查中。
    2016/10/1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