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開刀未禁食!汪星人手術後1小時被噎死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22:37

獨家/未禁食!狗患腫瘤竟動刀 疑被嘔吐物噎死

有飼主控訴,帶著狗寶貝到台大獸醫院評估腫瘤開刀,不過外科醫師因為只有當天有時間,也不管狗「沒有空腹」,就直接進行手術,還強調沒有風險,但小狗卻在手術後一小時內,疑似因為嘔吐物噎死,讓飼主相當難過。其實狗開刀跟人一樣,得要禁食10小時以上避免噎到,是不是有疏失,台大獸醫院強調一切調查中。

 



穿著小球鞋好搞笑,可愛的約克夏是楊小姐一家人的寶貝,但11歲年紀,身體有惡性腫瘤,沒想到到台大獸醫院開刀後,隔1小時就回天乏術。

飼主:「助理就回醫師說,下禮拜沒有時間,醫生說,那不然就今天開一開這樣,我們也疑問說難道沒風險嗎?他就說這沒有什麼風險。」
 

當時外科醫師問狗有吃東西嗎?飼主回有吃狗餅乾,醫師說沒有關係,再問難道不用禁食嗎?醫師還是說,只有一點點而已,今天有帶錢就今天動手術吧,沒想到半個小時內手術結束,狗都還沒清醒就要飼主帶回家,1小時後就咳嗽喘不過氣、有嘔吐物,確認過世。

飼主:「我把情況描述給郭醫生聽,醫生也說那就是嗆到了,而且不只說了一次。」

這個就是術前才吃下的餅乾,專家說除非是緊急手術,不管人或動物都要空腹10小時以上,避免麻醉後食物在體內可能回流口腔,飼主說狗有腫瘤等各種疾病,但卻因為疑似醫療疏失,最後是被嘔吐物給噎死。

飼主:「其他科的醫生就很細心,對病情的說明也很仔細,就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遇到這位(外科)醫師,行事就是有點草率。」

詢問操刀的郭醫師,不願回應,台大獸醫院則說目前調查中,週五會給飼主答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寶貝#腫瘤#手術#嘔吐#噎死#台大獸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9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