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租用 結果共443筆

  • 東洋BNT疫苗冷鏈問題 陳時中:預計本週決定解方

    東洋取得德國BNT武漢肺炎疫苗代理權,冷鏈技術如何克服是一大問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目前租用、建置都是考慮的方向,預計本週就會定案。
    2020/10/14 17:38
  • 全島向老兵致敬 2020金門老兵召集令9/30開跑

    金門縣政府主辦的「2020金門老兵召集令」今日起跑,將持續至12月15日,全島觀光業者已準備好盛情迎接老兵回娘家,要讓他們重溫當兵時的點點滴滴。縣府觀光處在尚義機場設立老兵接待櫃檯,提供限量紀念禮申領及活動諮詢等服務,今年特別提供草綠服租用及打造好拍、好玩的戰地風情體驗館。
    2020/10/14 09:00
  • 老兵召集令開跑 草綠服大軍可望重現金門

    金門縣政府主辦的「2020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今天起跑,觀光處表示,與過去兩年不同的是,今年特別在尚義機場提供草綠服租用,預料草綠服大軍穿梭金門的景象可望重現。
    2020/09/30 21:56
  • 騙約1500萬! 14嫌武界深山假冒大陸公安遭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獲報,在南投武界山區有詐騙集團架設詐騙機房,警方調查發現該詐欺集團為躲避警方查緝,向原住民租用「武界段」森林保留用地,搭建機房,專門詐騙大陸民眾,警方徒步上山攻堅基地,當場逮捕14人,並查扣犯案贓物,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
    2020/09/24 13:42
  • 你沒證據!嫌回現場滅證遭逮 嗆聲稽查員

    現在要處理廢棄物,一車至少要3萬元,知道有些廠商嫌貴又麻煩,有不肖的非法清理業者發現有利可圖,用便宜6倍的價格吸客,臨時租用農地,把大量廢棄物埋進去,不過新北樹林一名負責開挖土機的嫌犯,被逮後交保,竟然在14日早上重回現場想湮滅證據,稽查人員到場逮人,他還四處躲藏,嗆聲不願配合。
    2020/09/14 20:45
  • 阿湯哥砸2千萬租郵輪 供劇組防疫住宿

    阿湯哥目前正在挪威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已經讓他們進度稍微落後,阿湯哥以身作則在片場堅持戴口罩,甚至包了兩艘郵輪提供劇組居住和拍攝,杜絕工作人員在外染疫的可能。
    2020/09/06 12:09
  • Airbnb祭新規 未達25歲禁租整棟住宅

    旅宿訂房業者Airbnb今天宣布,將限制英國、法國與西班牙25歲以下人士透過其網站平台租用整棟住宅,以減少未經許可的派對及確保安全。
    2020/08/14 19:29
  • 共享機車「衝北宜跑山」剛起步「犁田」車友傻眼

    共享機車不只代步,現在還出現車友「辦車聚」,直接騎上北宜公路尬車,甚至還在上山前,有人重心不穩直接摔車,不少人看了覺得熱血,但有些認為不妥,業者回應,沒有限制騎乘範圍,但如果因個人使用不當造成車輛損傷,檢修後會聯繫租用者負擔賠償。
    2020/08/05 20:37
  • 第一排海景遭霸占? 白沙灣插遍出租傘惹議

    暑假旺季墾丁旅遊夯,就有遊客發現,在墾丁白沙灣,陽傘租用業者竟然在「海景第一排」插滿了陽傘,不管有沒有人租用,質疑為了賺錢,不惜霸占了公共的最美海景,記者實際直擊,發現第一排除了航道區禁止插傘之外,真的被占滿了,但業者強調,民眾自備陽傘還是可以插,爆發爭議,現在,墾管處決定加強勘查勸導。
    2020/07/25 19:57
  • 動滋券「凍住」 體育署「拖10小時」加掛頻寬

    動滋券登記網頁,從凌晨當機到中午時間,民眾傻眼說根本卡到天荒地老,體育署中午才現身說明,原來是錯估流量,導致租用頻寬不足,在早上10點45分加掛頻寬後稍微緩解,不過官員卻說,自身在"凌晨兩點"登記很順利,要民眾挑離峰時間避免塞車,動滋券開放登記首日,惹出不少爭議。
    2020/07/20 20:15
  • 太卡了吧?動滋券開放預約 官網「轉圈」頁面空白

    預約太踴躍?體育署發行400萬份500元的「動滋券」,20日凌晨0時起將在「動滋網」開放登記,依身分證末碼採單雙號分流,28日抽籤,體育署已租用30台主機因應,但不少民眾反映進到動滋網送出資料後網頁就當掉,更有人連網頁都無法顯示,頁面一度空白。
    2020/07/20 07:53
  • 共享機車「無」車體險 毀損賠償糾紛多

    全台共享機車將近一萬台,衍生出不少車損賠償糾紛!台北市有女子,租車後四個月,收到業者來信,表示系統自動偵測,租車的民眾曾發生車禍,需要負擔車損費用,但當事人強調,依照這樣的標準判斷恐怕不公平,因為租用的機車新舊刮痕多,無法判定全部為同一事件所導致,而將費用轉嫁於一人身上,尤其業者沒有投保車體險,電動車零件又貴,動輒要賠好幾千元!
    2020/07/19 20:34
  • 慘遭祝融!萬華公寓失火 1男被燒傷不治

    又是火警!凌晨台北萬華區康定路的公寓失火,當時消防疏散了21人,後來又再救出一名房客的朋友,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過後傷重不治,住當地50年的居民說有聽到爆炸聲響,加上又有小孩在喊失火,才知道有火警逃下來,這整棟公寓都是出租用的,起火原因為何還在釐清。
    2020/06/10 09:22
  • 離島旅遊夯 台灣虎航最快7月支援國內線飛澎湖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國旅大爆發,尤其離島更受到民眾喜愛。華信航空規劃向同集團的台灣虎航租用飛機,最快7月就可以投入飛澎湖馬公航線,不過目前尚未向民航局提出申請。
    2020/06/07 20:33
  • 共享機車「忘記刷退」 民怨:停25小時扣3千8

    一位何先生,租用了GoShare共享機車,但還車的時候忘記刷退,25小時之後才上網刷,沒想到竟然被多扣了近四千塊元。消費者表示,忘記刷退自己願意賠償,但一天左右時間就要賠近四千元,比租汽車還貴,讓他覺得不合理。對此業者回應,計費都是依照規定,消費者第一次忘刷,會給予退費,但第二次之後就不會退,這名何先生已經是第二次忘記,才會不讓他退費。
    2020/05/14 17:49
  • 快訊/康寧大學台南校區欠租金 教部:109學年停招

    康寧大學台南校區,教育部自109學年起停招。教育部說明,主要是學校對南部校區規劃不明,遲至今年3月仍未繳納向台糖租用的土地權利金及租金,後續無法進行招生作業,因此依私校法第55條,提經私校諮詢會討論,決議停止康寧大學南部校區109年招生。
    2020/05/08 09:43
  • 華航印度撤僑專機 5月4日載南亞台人回台

    在外交部與駐印度代表處安排下,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等台商組織協商後,決定租用華航專機於5月4日晚間7時在新德里搭載南亞的台商與台僑返台。
    2020/04/26 10:02
  • 防疫「宅」在家好擠? 租「迷你倉庫」堆雜物正夯

    為了躲避疫情,不少人得在家工作,或是海外留學子女,回台灣跟父母同住。大家減少外出,「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生活相對變得更擁擠,為了讓居家空間變寬敞,不少人選擇租用迷你倉庫,把家裏雜物通通堆過去,也讓相關服務成為這波疫情下,異軍突起的產業。
    2020/04/23 23:11
  • 公主號變火神山! 台專家轟:日檢疫「荒腔走板」

    鑽石公主號,確診人數每日攀升,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發文直指,日本這次將世界檢疫大國形象「破滅殆盡」,快樂公主變成海上火神山,更建議日本能租用或徵用另一艘郵輪,當岸外隔離島,而公主號上呈現陰性「無症狀、低感染」風險者,能移到這艘船隔離檢疫,潛伏期結束就能回家,因為旅客全擠在船上,已讓他們的不安,瀕臨臨界點。
    2020/02/12 12:35
  • Uber Eats車位遭熊貓佔據?被批不要臉網揭內幕

    懶人經濟崛起,美食外送平台競爭激烈,近日一名網友在某間百貨停車場,目擊「Uber Eats專屬租用停車位」,被許多台「foodpanda」外送車佔據,讓他氣得痛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不過有多名網友推測,內裡可能有「黑色內餡」!
    2019/12/30 14:34
  • 唱歌聊政見!大小黨參選人 拚歌喉衝點閱

    立委顏寬恒推出聽海MV,意外引發話題,立委江啟臣也在臉書公佈競選MV,由支持選民幫他填詞譜曲,巧妙把他的名字,寫進歌詞中,讓他覺得很感動,因此練唱一星期,並且租用錄音室錄唱;另外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也經常透過唱歌掃街講政見,幫忙黨內同仁助選,大學時曾在PUB代班唱歌,好歌喉更是讓網友驚豔。
    2019/11/22 21:12
  • 向民航局討溢付租金12億 二審判華航敗訴

    交通部民航局6架飛機長期由華航租用,華航認為溢付租金逾12億元,興訟請求返還。二審高院調查雙方合意終止契約及約定調整租金內容重新計算,並無溢付租金,日前判華航敗訴。
    2019/11/18 14:38
  • 共享電動車「被藏」民宅 承租人怒斥「好自私」

    同樣自私的,還有這些騎士,有電動車業者,上個月21號進軍台北市,號稱年底將投放4千輛,共享電動車,但不少民眾,機具APP定位,來到地點,找不到車,懷疑遭其他人霸佔,還有電動車,被人停在私人住宅,造成其他用戶無法取車,違停亂象及霸佔行為,一再發生,業者目前只能加強巡檢,收取調度費,如果累犯記點3次,就會停權不能再租用!
    2019/11/14 21:07
  • 選前拚業績? 教部千萬推「學生社會住宅」

    說要幫大專學生解決宿舍問題,還有在外租屋亂象,教育部打算在2020年編列1200萬,要引導大學租用校外合法的住宅,作為專門提供出租給學生的「學生社會住宅」,只不過這樣的政策看在學者眼裡直搖頭,認為就是選前買票策略,對於長期發展並沒有助益。
    2019/11/10 21:28
  • 尋大豆!棄美轉靠俄 陸租20萬畝地自種再運回

    大陸東北的港口,出現一千噸從俄羅斯運抵的大豆,而且後續還會再有四千噸分批抵達。自從美中爆發貿易戰,中國企業大舉進駐俄羅斯,租用農地種植大豆再運回國內。光是俄國的阿穆爾州一個地區,三分之二的農地通通提供給大陸使用。中國大陸即將和美國簽署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美國副總統潘斯在這個時間點,發表中國政策演說。他批評中國,從南海到經貿政策,美國不認為透過經濟發展,可以讓中國從極權國家變成開放社會。但是又說,美國不跟中國對抗,而且希望建立有建設性的關係。潘斯的用字遣詞,刻意拿捏在強硬表態與維持和諧之間取得平衡。
    2019/10/2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