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租用 結果共443筆

  • 紙風車事件 中市議員要求訂定明確場地租借規則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因場地租借問題,取消本週在台中表演場次,台中市議員要求市府訂定公開、透明、統一的場地租借規則。市府表示,討論後會擬定具體清楚的租用辦法。
    2019/08/08 18:06
  • 擬開罰不遷葬!李佳芬祖墳爭議 縣府定調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雲林老家祖墳,被檢舉租用水利局土地當祖墳,農地非農用,雲林縣府查報結果雖然還沒出爐,但縣府定調,如果證實違反殯葬管理條例,將輔導限期改善,如果沒有改善,將每年按次開罰3萬到15萬元,但因為沒有妨礙公共安全,因此不會要求遷移。
    2019/08/07 20:18
  • 布袋遊艇港開幕 嘉縣府盼帶動觀光

    嘉義縣政府斥資3.7億元打造的布袋遊艇港,曾淪為「蚊子港」遭監察院彈劾,前年底,縣府與業者簽約,把布袋遊艇港委託給業者營運,業者第一期投資4千萬後,終於在7月16日開幕,縣府評估,節省的管理維護費用,加上土地租用等收入超過2億,更期盼藉由布袋遊艇港的營運,帶動地方觀光,餐旅業者很期待,遊客卻有不同看法。
    2019/07/30 20:30
  • 獵殺韓國瑜?李佳芬祖墳遭檢舉 他轟綠營:無恥無下限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西螺的祖墳,日前遭人檢舉違法設置在農地,不過雲林農田水利會強調,李家有依法向農田水利會承租用地,且目前仍在租約期限內。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為了要「獵殺韓國瑜」已經傾巢而出,他也不禁痛批「這真的是一場無恥無下限的選舉!」
    2019/07/30 09:17
  • 租飯店家電齊全、享高空泳池 月租近13萬5

    台中有飯店業者推出酒店式公寓,主打長期租用,鎖定外商派駐人員,最大間房30坪,格局2房1廳,有落地窗、沙發,系統廚房和洗衣機,浴室乾濕分離還有浴缸,猶如小豪宅,不過價格也不便宜,租1個月要價近13萬5,但看準外商公司員工薪水高,住宿率達7、8成。
    2019/07/20 20:42
  • 險遭海灘飛傘刺傷 男童及時躲避逃過一劫

    不少人到海邊玩都會租用或自己帶著大陽傘,撐在海灘上當作遮陽用,但是大陽傘沒固定好就可能傷人,來看看國外一名不到兩歲的男童,就差點遭到風吹走的大傘給刺傷。
    2019/06/19 12:42
  • 快訊/中油汽柴油 明起每公升調漲0.1元 

    儘管日前中油租用油輪遭襲,不過由於影響不大,中油宣布周一凌晨12點開始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1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7.0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8.5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0.5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4.9元 。
    2019/06/16 12:51
  • 中油租用油輪遇襲 美國直指「伊朗是主謀」

    阿曼灣兩艘油輪遭到攻擊,其中一艘是台灣中油租用的油輪,美國今天直指伊朗是幕後主謀,還公布一段影像,指控油輪遭攻擊後,伊朗派船去拆除水雷未爆彈,企圖湮滅證據。襲擊當時,日相安倍正在伊朗訪問,沒想到受攻擊的另一艘船,就是日本所屬。
    2019/06/14 22:35
  • 中油租用油輪遭攻擊 美國控伊朗幕後主謀

    阿曼灣兩艘油輪遭到攻擊,其中一艘是台灣中油租用的油輪,美國今天直指伊朗是幕後主謀,還公布一段影像,指控油輪遭攻擊後,伊朗派船去拆除水雷未爆彈,企圖湮滅證據。襲擊當時,日相安倍正在伊朗訪問,沒想到受攻擊的另一艘船,就是日本所屬。
    2019/06/14 22:30
  • 中油租用油船遭攻擊 保險理賠後估損失800萬

    中油租用油船在波斯灣海域受到攻擊,副總經理邱家守今天表示,這是單一事件,對油價不會有太大影響,估計保險理賠後,中油約損失新台幣800萬元。
    2019/06/14 12:54
  • 油輪遭襲!中油:庫存75天仍足、下週估漲0.2元

    因應波斯灣國際情勢緊張,原本國際油價下周估計調升0.2元,而就是這個時刻又傳出中油租用的油輪,遭魚雷攻擊,國際油價再往上飆漲4%,對此,中油回應,遭攻擊油輪載運石油腦,屬於煉油廠原料,國內有75天庫存因應,不用擔心,至於國內油價,視國際油價調整,估計下周汽柴油分別上漲2角、1角!
    2019/06/14 12:50
  • 快訊/中油承租運油船 傳阿曼灣遭魚雷攻擊

    派駐在中東的美國第五艦隊指出,今天下午,有兩艘油輪在阿曼灣疑似遭到魚雷攻擊,其中一艘是台灣中油租的油輪,另一艘是日本的船。中油公司稍早證實,他們租用的油輪,的確遭襲,不過所有船員全部安全逃生。中油表示目前安全庫存無虞,這起攻擊事件,暫時不會影響國內油品供應。
    2019/06/13 19:03
  • 中油油輪慘遭魚雷炸毀 國內石油腦庫存僅到7月底

    綜合外媒報導,連接波斯灣與阿曼灣的荷莫茲海峽上,今天(13日)發生兩起油輪遭魚雷攻擊的事件,其中一艘馬绍爾群島籍的Front Altair號已被證實是由中油所租用,正載滿7.5萬噸的石油腦要開往台灣。中油坦承,由於船上7.5萬噸石油腦全數遭毀,目前國內存量僅能用到7月底,會想辦法在7月20日前補齊這個損失。
    2019/06/13 19:03
  • 彰化市停車位1.3萬格 估計年收費近5億

    彰化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三年內增加了5千多個位置,公私立停車位總共1萬3千多個,估計一年停車費將近5億元,不過位置還是供不應求,其中華陽停車場位於精華地段,九成是附近住戶長期租用,想候補不見得等得到。原來停車場10多前蓋好,付費停車觀念不普遍淪為蚊子館,公所鼓勵住戶長期租用,不用抽籤輪流,現在成為最划算的停車位。
    2019/06/06 18:08
  • 野蜂減少影響瓜果授粉 蜂農租售蜂箱野放支援

    野蜂數量減少恐導致授粉不佳而影響瓜果收成,除採人工授粉,也有農民向蜂農購買或租用蜂箱,野放蜜蜂出任務為瓜果授粉,「授粉蜂」也成為蜂農收蜂蜜的外快。
    2019/06/04 17:34
  • 最狂偶像慶生! 陸粉集資打造「世勳專機」

    EXO老么成員世勳最近生日,大陸粉絲竟然集資送上"世勳專機"為他慶生,從外觀到內中都有他的照片,根據韓媒報導,預估打造加上租用飛機,超過台幣500萬元,都讓外界見證粉絲的熱情。
    2019/05/30 14:00
  • 不滿「強收土地」 上千漢農赴行政院抗議

    今天上午10點,上千名在南投、台東等地山區,擁有土地的漢人農民,聚集在行政院門口,他們說要抗議的,是政府只靠一紙行政命令,就要強收自己經營幾十年的土地,變成原住民保留地,對此原民會也澄清,表示要收回的土地是針對違法部分,合法租用的農民則不用擔心,未來可以持續做使用。
    2019/05/14 20:29
  • 遭疑公器私用 賴清德發言人:南市府北辦非競選基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遭質疑公器私用。賴清德發言人今說,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並非賴清德競選辦公室;賴北上討論競選事務或與專家學者討論政策,都是租用商務會議室或其他場所。
    2019/05/08 09:32
  • 迷糊失職電話亭沒註銷 白繳電信費28年

    苗栗縣政府的迷糊帳,37年前,苗栗縣網球場向中華電信公司租用一款,目前全台只剩10台在使用的「特種話機」,但早已沒使用且話機不知去向,縣府一直未辦理停用持續繳月租費,縣府至少白繳月租費約28年,多花將近7萬元公帑。民眾、議員都痛批離譜,要求縣府查明原因並追究責任。
    2019/04/12 13:33
  • 監察院助自閉兒辦畫展 呼籲社會共同關心

    監察院今天與多寶學堂在監察院議事廳外舉辦自閉青年畫家畫展,呼籲大家關心自閉症者,而家有自閉兒的監委王幼玲更從去年開始,每個月自掏腰包新台幣2萬元,租用自閉青年畫家的畫在監察院展出。
    2019/04/02 16:55
  • 拍女女鬥毆嗆「射我啊」 鏡頭錄下自己被槍殺瞬間

    土耳其卡拉曼省(Karaman)一名35歲牧羊人杜拉爾(Mikail Dural),日前因土地租用問題與鄰居發生衝突,當時杜拉爾拿著攝影機,錄下老婆與其他婦人扭打的畫面,不久一名持槍男性前來支援,杜拉爾嗆聲「射我啊!」結果鏡頭錄下自己被射死的瞬間。
    2019/03/13 11:06
  • 穿山甲鱗片、象牙藏冰櫃走私 市價逾億元

    香港警方破獲史上最大宗的走私案,共有穿山甲鱗片8300公斤,象牙2100公斤,市價將近台幣1億3千萬,不法貿易商手法也相當罕見,他們租用一個大型冷凍櫃,把穿山甲鱗片、象牙放在最底層,再把冷凍牛肉放在上面,溶化後急凍,形成堅硬的冰層,掩人耳目,但仍舊被X光機識破。
    2019/02/02 15:24
  • 缺德車主霸佔車位 車主無奈:我花錢你爽停

    對車主們來說,花錢租車位不外乎就是希望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車位,累了一整天下班回家就能盡早休息。但卻有沒品車主占用別人租用的停車位,不但屢勸不聽,留紙條通知還惱羞成怒把紙條揉掉,讓不少網友也看不下去,砲轟「不要臉」、「沒水準」、「告他侵占」。
    2019/02/01 19:45
  • 街舞團亞洲賽奪冠 遭房東控欠租判賠145萬元

    台中市知名街舞團體,zerofour,零肆舞團,2017年在亞洲舞極限總決賽,打敗其他各國好手,拿下總冠軍,打響名號,但卻被房東指控,他們租用舞蹈教室,卻有三年多沒有按時繳款,積欠上百萬房租,僅管舞團表示,都有請人按時繳款,否則怎麼可能,佔用三年卻沒有被趕走,但因為缺少繳費紀錄,被法院判賠145萬元,全案還能再上訴。
    2019/01/18 13:51
  • 從教會回家遇死劫! 女大生遭遊覽車輾身亡

    從教會回家途中,遇上死亡車禍!台中文心路上,一名19歲女騎士跟遊覽車並行外側車道,為了要超越前方機車,兩車同時往左偏,但女騎士擦撞到遊覽車右側車身,摔倒後,又遭到對方右後車輪輾壓,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女騎士讀大學一年級,當時騎車從教會出發,正準備要回家,途中遇上死劫,而肇事遊覽車則是私立高中的租用校車,因為要往左切時,顧及左後方,卻疏忽右側狀況,擦撞後即使緊急停下,仍為時已晚。
    2019/01/1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