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歌聊政見!大小黨參選人 拚歌喉衝點閱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1:12

立委顏寬恒推出聽海MV,意外引發話題,立委江啟臣也在臉書公佈競選MV,由支持選民幫他填詞譜曲,巧妙把他的名字,寫進歌詞中,讓他覺得很感動,因此練唱一星期,並且租用錄音室錄唱;另外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也經常透過唱歌掃街講政見,幫忙黨內同仁助選,大學時曾在PUB代班唱歌,好歌喉更是讓網友驚豔。

圖/TVBS

 
江啟臣競選歌曲《啟程》:「夢想城市我們將啟程,航向我們的新未來。」

把名字巧妙寫進歌詞裡,原來這首歌是支持選民填詞譜曲,讓他覺得感動,特別租用錄音室練歌,作為競選歌曲。

立委江啟臣:「(委員是不是也要像聽海一樣),哈哈哈哈,其實那時候,我們在錄的時候還沒有聽海,在聽海之前我們就錄好了。」

 
同樣要選立委的黨內同志,市議員李中,也搭上唱歌熱潮。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李中vs.朱立倫:「你是要證明,我是被顏寬恒耽誤的,哈哈哈。」

帶著朱立倫一起在美術館,當起街頭藝人,李中領唱台風穩健,大學時期,曾是成大校園民歌比賽,第一屆冠軍。

立委參選人李中:「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另外原本有意參選立委的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幫忙黨內同仁助選,也經常在臉書直播開唱。

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梁雅羿過去大學,曾在酒吧打工,也常代班唱歌,因為小黨資源有限,靠音樂吸引人潮,唱歌掃街講政見。
 

圖/TVBS

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聽,海哭的聲音。」

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我覺得可能點閱率會上升啦,但是一個人做不做得好,還是要去看他寫出來的政見,是不是什麼像發大財之類,這樣亂喊的,當然不行啊。」

只是不論大小黨立委參選人,紛紛秀歌喉,似乎都是從朱立倫、顏寬恒,合作推出這首聽海MV之後。

好!礙於新聞長度我們也不便再重播,但用歌聲吸引選民,不論中生代,年輕選將,似乎都已經成為選戰新顯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顏寬恒#朱立倫#梁雅羿#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09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