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排海景遭霸占? 白沙灣插遍出租傘惹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19:57

暑假旺季墾丁旅遊夯,就有遊客發現,在墾丁白沙灣,陽傘租用業者竟然在「海景第一排」插滿了陽傘,不管有沒有人租用,質疑為了賺錢,不惜霸占了公共的最美海景,記者實際直擊,發現第一排除了航道區禁止插傘之外,真的被占滿了,但業者強調,民眾自備陽傘還是可以插,爆發爭議,現在,墾管處決定加強勘查勸導。

圖/TVBS

 
周末的墾丁白沙灣,遊客不少,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但是你留意到了嗎?就在沙灘平坦處,最靠近海的地方,滿滿一整排,全都插滿了業者出租的陽傘及塑膠椅,綿延到盡頭,其中,有的椅子都收起來了,根本沒有遊客租用,引發霸占海景第一排的質疑。

遊客:「算是公共區域嘛,那我覺得不該被業者霸占!」

遊客:「應該要保留一點可以讓一般民眾可以使用的地方!」

 
圖/TVBS

遊客:「他們就自己找地方插就好了!除非業者今天不要讓別人插。」

遊客反應不一,就有遊客不滿,說在海景第一排的後方,只能看到一點點的海景,他拍下照片在臉書上po文,說這不是公共的海灘嗎?那為什麼那麼好的天然景色就這樣被獨佔了,不想付錢的就不能坐擁海景第一排,即使大部分的傘下都還是空的。

業者:「都可以讓他(遊客)用。但是我們看起來第一排差不多都插滿了?有啊!你看還可以插啊!」

圖/TVBS

原來,租用沙灘陽傘,一次300元,不限時間,被質疑霸占沙灘,業者強調,遊客自己帶傘來也可以插,沒有強占,記者現場直擊,除了航道為了安全起見禁止插傘出現空位之外,第一排真的沒有空位,自備遮陽傘或遮陽帳篷的民眾,只能縮在後頭將就一下!

墾管處處長許亞儒:「對於業者我們是要求說如果民眾他要自己攜帶陽傘的話,他們不能夠去阻擋人家啦!有跟業者要求是必須有人租了他們再去插啦!」

墾管處表示,早跟業者協調過,陽傘必須有人租用才插到沙灘上,現在,傳出爭議,墾管處會再前往勘查,勸導業者遵守規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沙灣#墾丁#遊客#陽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1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