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機車「衝北宜跑山」剛起步「犁田」車友傻眼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20:37

共享機車不只代步,現在還出現車友「辦車聚」,直接騎上北宜公路尬車,甚至還在上山前,有人重心不穩直接摔車,不少人看了覺得熱血,但有些認為不妥,業者回應,沒有限制騎乘範圍,但如果因個人使用不當造成車輛損傷,檢修後會聯繫租用者負擔賠償。

圖/翻攝自李瑞智rige_1117

 
絕美山景前,好幾輛Goshare共享機車,跟重機「尬速度」,彎道呼嘯而過,8月2日早上9點,車友騎上北宜,大車聚,但上山前,出現NG狀況。

目擊民眾:「飆車喔?哈哈好好笑喔。」

坪林市區,綠燈剛亮,正要起步,其中一台電動車,重心不穩左偏右歪,還是「GG」,連人帶車,往旁邊摔,車友傻眼回頭,那ㄟ安餒,趕快停車。

 
民眾:「主要就是短程大家代步,然後去跑山,第一方面自己危險,然後別人也沒有可以使用。」

圖/TVBS

民眾:「他有付錢,應該就還好吧。」

民眾:「大家都要使用的,共享的,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記者黃瀞瑩:「租Goshare,甚至有人直接把這台騎上山,不過如果車子使用不當造成傾斜或者是摔車其實車子裡都有GPS,能夠即時掌控車輛的任何狀況。」

騎到哪追蹤到哪,原來共享機車車體內,都裝有GTU,不只能定位,電池健康度,還能找車輛,流動脈絡,同時連動,行控中心監控。

圖/TVBS

但電動車,又是共享性質,跑山都是上坡,恐怕不適當。

 
重機達人Vincent:「第一個就是過熱,那引擎相對當然會有一些損耗,這是一定的,其實不太適合啦。」

共享機車公關MAGGIE:「宣導用戶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跟注意自身安全的範圍內,去使用車輛,造成車體損傷的話,我們就會連絡用戶,確認相關的維修費用,如果會產生的話,我們就會跟用戶確認費用。」

沒強制規定騎乘範圍,車友熱血跑山,意外讓公路,變電動車「主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共享機車#飆車#坪林#Goshare#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73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