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禍首 結果共449筆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基泰大直施工害民宅塌陷!預售主打「大棟距」每坪最高144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不過根據資料顯示,新建案「基泰大直」總戶數有33戶,預售平均每坪賣到134.97萬,甚至最高賣到每坪144.39萬。
    2023/09/08 10:20
  • 大直民宅塌!高嘉瑜揭基泰「官商勾結內幕」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疑似因為工地未灌水,才釀成這起一連6棟民宅倒塌的意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指「基泰建設劣跡斑斑,到底誰在包庇?北市府必須給民眾交代!」
    2023/09/08 08:59
  • 8個月沒人理!大直民宅崩塌下沉 受災戶怒轟「北市府說安全」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至6棟民宅大樓,昨(7)日晚間陷入傾斜、一樓崩塌慘況,35戶居民緊急疏散並前往旅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臨現場了解情況,而居民也直接點名一旁建案工地「基泰大直」、「躍大直」疑似罪魁禍首。對此,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表示,受災住戶早在8個月前跟建商協商,還找上北市府陳情,怎料8個月以來都沒有人願意理他們。
    2023/09/08 07:58
  • 北市大直工地旁民宅傾斜 議員控市府解套公文釀禍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巷弄多棟大樓疑因周邊建案開挖傾斜,議員陳怡君今晨表示,市府都發局7月一紙「會勘標的無危害公共安全之虞」解套公文讓建商繼續施工,是罪魁禍首。
    2023/09/08 06:34
  • 湖口德盛溪散發惡臭變「藍色多瑙河」 禍首找到了最高罰三百萬

    今日上午新竹縣湖口鄉德盛溪遭到廢水汙染,整條溪水都變成異常的深藍色,還散發強烈的刺鼻味,甚至有大量魚群翻肚暴斃。新竹縣環保局偕同桃園市環保局到場稽查,發現廢水是從潤泰全球楊梅二廠排出,後續將由桃園市環保局處分依《水汙染防治法》處分。
    2023/09/04 18:09
  • 擔心下大雨漏水 多戶平房牆裂居民控台電鑿溝害

    高雄永安區興達巷住戶憂心居家安全,多戶平房牆壁開裂嚴重,居民指控台電燃氣機組改建計畫為禍首,為了鑿10多公尺深的暗溝引進海水,打樁震動導致民宅損壞,請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結論是沒有任何外力影響下,應歸咎施工導致,但台電強調依法規,開挖影響範圍是深度13.5米的的兩倍,但住宅區在工程的百米之外,包商要再做一份鑑定。
    2023/08/24 20:16
  • 美紐澤西州2100戶大停電 元凶是「天外飛來一條魚」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賽勒維爾(Sayreville)一處社區12日突然停電,影響2,100戶,電力公司調查發現,導致半空中變壓器(transponder)停擺的罪魁禍首,竟是一條原應在水中游的魚。
    2023/08/20 10:26
  • 法國人熱愛速食與加工品 身材走樣近半數超重

    法國人身材苗條、吃不胖的印象恐成往事。最新研究指出,近半數法國人都面臨體重超重的問題,年輕人的肥胖比例更在20年間翻了4倍。法國人熱愛速食、飲食習慣改變都是罪魁禍首。
    2023/08/06 15:13
  • 彰化直播主百萬名車遭員工偷開失控撞民宅 21歲無照駕駛是禍首

    彰化一名直播主胡凱彬,百萬名車被員工偷開去載女友兜風,結果天雨路滑,過彎時撞到民宅,而警方一查這名員工竟然還沒有駕照,也不是第一次開老闆的車闖禍。
    2023/08/03 18:09
  • 34歲女不菸不酒!醫一照嘆「癌症晚期」 1徵兆忽略就慘了

    34歲蔡小姐無不良嗜好,不抽菸也不喝酒,飲食以清淡為主,偏好容易消化的食物。由於最近腸胃不佳,肚子也常悶痛、便祕,因此蔡小姐每天都會吃益生菌、酵素等,直到最近做健康檢查,才赫然發現腸胃不適的禍首竟是「卵巢癌」。
    2023/08/03 15:31
  • 仙人掌也熱壞了!歐美七月熱浪 人類排放肇禍

    極端熱浪肆虐北半球,中國、美國和南歐多地打破高溫紀錄;西班牙、義大利、希臘和土耳其,多個地中海沿岸國家爆發森林大火;而美國也同樣高溫難耐,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26天熱破43度,讓適應沙漠氣候的仙人掌也都熱壞了;美國佛州的外海,海水溫度則連兩天突破37.8度,危及珊瑚礁和海洋生物。科學家最新報告指出,七月熱浪的罪魁禍首,是人為排放所引發的氣候變遷。
    2023/07/26 19:56
  • 水龍頭13年沒關!鄰居見「滿院泳池」傻眼 他淡定吐原因

    水遁水龍頭!來自英國的網友無奈抱怨,自家後院被鄰居害的「滿滿都是積水」,之所以確認罪魁禍首就是對方,除了院子不斷傳出的水聲之外,某次攀談溝通後才知道,原來鄰居家的水龍頭在過去的13年間從來沒有關過,而選擇不關水龍頭則是為了讓家裡的寵物貓「隨時都能喝到水」;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直言從來沒有聽到過這種神奇的理由。
    2023/07/21 10:44
  • 國民美食回不去!虱目魚養殖量縮、價格飆漲 魚塭改種光電是禍首?

    一早,小小一個攤位就擠滿了人群,攤位上擺滿了最新鮮的虱目魚肚、魚皮、魚腸和魚丸,應有盡有。卓老闆多半是採買61線沿海產的虱目魚,每天凌晨從台南北上的漁獲肉質鮮美,無論是乾煎或煮湯都非常適合。
    2023/07/12 23:05
  • 鞋子也包不住腳臭!這族群「赤腳都是洞」 醫揭毒襪子禍首

    夏天總是讓各種體味接踵而至,汗臭、狐臭、頭皮油膩臭、腳臭等,每一個都足以讓同事遠離你。醫師指出,如果有常態性腳臭問題,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得了「毒襪子症候群」,去諮詢皮膚科門診就得到適當的治療。
    2023/07/04 20:58
  • 美檢討阿富汗撤軍報告「拜登、川普都挨批」 對選情影響有限

    美國國務院發表檢討報告,指出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前和期間,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政府都在危機管理方面失誤,對國務院構成重大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本來長達87頁,但是選在美國國慶長假前一天公布,而且只公布了24頁,可能就是為了避免引起太多注意。報告中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是從川普時期到拜登時期,有許多資深職位官員還沒有到位,暫時是代理人執行職務,造成重要決定都無法做成,因而在撤軍上,沒有成立工作小組、職責也不明確。第二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由於正好處在更換外交官的季節,很多人當時都剛離開或剛到位,工作還完全不上手,對於阿富汗情勢的誤判,未能預料到塔利班會以如此快的速度重掌政權,可能是最終的罪魁禍首。報告還指出,有20幾位在喀布爾的美國外交官,聯名寫了一封電報給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盡快開始撤離阿富汗,然而行動並未如此進行。」
    2023/07/03 15:37
  • 幫狗洗澡「浴室慘淪災難現場」 牠一臉無辜:不關我的事喔!

    許多毛爸毛媽看到毛寶貝披著一身厚毛,擔心太過炎熱都會想要幫他們整理。大陸就有一名飼主幫自家阿拉斯加雪橇犬洗澡,沒想到吹乾後留下滿地狗毛,他自己從頭到腳也沾滿毛,令他相當崩潰。有趣的是,罪魁禍首竟然坐在一旁無辜地看著,眼神彷彿在說「不關我的事喔」。
    2023/06/14 05:30
  • 火山爆發+加國野火 美東空污危機全球最糟

    美國夏威夷大島(Big Island)上,基拉韋厄(Kilauea)火山,過去20世紀100年內就噴發過52次,總在觀光客眼前頻繁活動,當地時間7日凌晨又再度噴發,雖有熔岩流美景,也讓人擔心火山霧霾造成後續空污,因為美國東岸大城包括紐約、華府、費城與鄰近多州,都正在經歷數十年來罕見的危險空氣污染,紐約都會區壟罩在橘色霧霾中,彷彿置身火星,瞬間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禍首是北邊鄰國加拿大的野火,火勢至今還難以控制,近2萬人被迫疏散。
    2023/06/08 19:45
  • 蔡政府不處理核廢料? 賴清德陣營揭時程:侯友宜才是罪魁禍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表示,中央政府不處理核廢料,引發議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晚間表示,賴清德的能源立場一直都非常堅定清楚,就是持續推動綠能發展,達到能源自主。陳世凱批評,主張要用核能的人是侯友宜,侯友宜卻一直把核廢料的問題推給別人,且提不出核能的相關論述,也不斷閃躲核廢料如何處理。侯友宜應該公開回答核廢料到底要放在哪裡?
    2023/06/06 19:19
  • 「回饋311賑災」台日夫妻詐60億 重判12年

    日訊公司負責人徐姓夫妻檔,多年前以老鼠會模式,招攬「視訊電話機」投資詐騙,超過2千6百人受害,吸金超過60億。無奈的是,當中許多被害人因為「好康相報」,又拉了其他被害人進來,不只自己損失不少,還淪為被告。至於罪魁禍首的夫妻檔,都被判刑超過12年。
    2023/06/05 18:53
  • 在打保齡球?防撞桿被撞倒「整排躺平」 警調監視器揪兇手

    苗栗縣竹南鎮照南國中校門口前,昨(1)日有民眾看到路中央的防撞桿被撞倒,整排直接躺平,不少網友見狀打趣稱,「它累了,讓它躺一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罪魁禍首,將對肇事的大貨車司機依法開罰。
    2023/06/02 11:18
  • 62歲嬤血糖飆破470險昏迷 醫揪「早餐2禍根」靠1茶飲降了

    62歲阿嬤最近全身搔癢不適,還出現心悸、視力模糊等,嚇得阿嬤以為生了大病,趕緊就醫,結果醫師一測阿嬤血糖值高達474,「隨時可能昏迷」。所幸阿嬤靠著一道降血糖方,1週後血糖降到145。醫師表示,造成阿嬤血糖飆高有兩大禍首。
    2023/05/16 17:32
  • 百福社區停電 建築施工驚見兩電線桿下陷

    基隆七堵的百福社區昨天晚間無預警停電達5個小時,今天上午當地議員發現,罪魁禍首很可能是當地一處建築工地施工不慎,導致兩根電線桿地基嚴重下陷,站在旁邊一看,「變短了」將近兩公尺,這起工安意外,也引發基隆市府關切。
    2023/05/11 19:21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腸胃型感冒肆虐!醫揭4常識「1週自然康復」:運動飲料少喝

    上吐下瀉的罪魁禍首!伴隨著天氣型態的變化,腸胃型感冒也開始廣為傳播,不少人更是深受其害;對此食藥署發文表示,其實大部分的腸胃型感冒「約1週就能自然康復」,且不太需要抗生素相關的藥物治療,也分享4點常識指出,其實只要保持充足的休息,對於這種突發性的腸胃型急病就是最好的療法。
    2023/04/0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