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禍首 結果共449筆

  • 嚇壞!宜蘭南門圳竟變「泰式奶茶」一片橘 罪魁禍首曝光

    怎麼變這樣!宜蘭縣羅東鎮南門圳自昨(30)日突然變成一片「橘色」,讓附近居民看了嚇一跳,將照片分享到網路,有網友形容變「泰式奶茶」,懷疑是上游不肖廠商利用雨天偷排廢水造成,對此宜蘭縣環保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稽查,推測可能原因。
    2022/10/31 10:07
  • 竹南西濱滲漏大量土石 警追禍首函送辦

    昨天(9日)中秋連假第一天,各交通要道車流量大,西濱公路台61線南下88.7公里竹南路段,便發生有大量泥漿砂石滲漏道路上,嚴重影響往來人車之事件,警方趕緊到場疏導車輛、協助排除滲漏物並積極追查闖禍車輛駕駛,將駕駛函送法辦。
    2022/09/10 15:40
  • 竹南西濱滲漏大量土石 警追禍首送法辦

    中秋連假首日(9日)車流量大,西濱公路台61線南下88.7公里處竹南路段,便發生有大量泥漿砂石滲漏道路上,嚴重影響往來人車之事件,警方趕緊到場疏導車輛、協助排除滲漏物並積極追查闖禍車輛駕駛,將駕駛函送法辦。
    2022/09/10 12:39
  • 天降「絆腳線」! 電線垂落釀2騎士慘摔送醫

    罪魁禍首,是一條電線!今天早上9點多,新北市新店北宜路,在10分鐘之內連續發生兩起車禍。疑似是因為上週的颱風,讓這個路段的電線垂落下來,兩名騎士經過,都因為勾到電線摔倒受傷。還好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後續台電人員到場也趕快先把電線剪掉,避免後面又有來車因此遭殃。
    2022/09/08 18:56
  • 新竹狂傳詭異嗡嗡聲!民眾集體崩潰...罪魁禍首抓到了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逼近台灣,隨著暴風圈逐漸靠近,北部地區已經出現強烈雨勢。而新竹市有民眾抱怨,這幾天快被低頻嗡嗡聲音搞到「腦神經快衰弱」,不僅頻率混亂,音量還忽大忽小。後來經過當地里長追查,以及市府環保局人員的超強聽力,終於抓出罪魁禍首。
    2022/09/03 20:51
  • 擾台新招 中共無人機赴金門投擲垃圾袋裝「榨菜+滷蛋」

    中共繼續以民用無人機侵擾金門、馬祖等外島,國軍2日表示有遭驅離的無人機投擲一包榨菜和一顆滷蛋,罪魁禍首事後還在大陸微博PO影片。軍聞社晚間也發表影片,大秀無人機干擾槍進駐前線,必要時會與T-91(T-勾么)步槍聯合實施防衛射擊。
    2022/09/03 00:20
  • 俄羅斯開戰聲納、水雷破壞黑海 5千隻海豚遭無辜奪命

    烏克蘭科學家魯塞夫每天巡視黑海沿岸檢查有無海豚擱淺,他估計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已有5000隻海豚死亡,並指俄軍使用的聲納是海豚死亡的罪魁禍首。
    2022/08/30 17:14
  • 2歲兒牧場餵牛羊「返家嘔吐、拉血便」 住院揪禍首

    快要開學了!不少家長趁最後時間帶孩子出門遊玩!但有一名2歲男童,日前跟家人到海邊和牧場遊玩,沒想到返家後隔日出現發燒,連續嘔吐、腹瀉症狀,且大便還有血絲,急診住院診檢查發現,是沙門氏桿菌感染造成腸胃炎,懷疑可能是餵食牛羊、碰到牧草後,手沒洗乾淨就吃東西所導致。
    2022/08/28 17:09
  • 拜登期中選舉獲助力 參院過降通膨法

    美國參院通過降低通膨法案,投入3700億美元發展綠色能源,是有史以來在環保能源上投入最高的一筆資金。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參議院周末通過7000億美金的降低通膨法案中,除了大量的醫療保健福利外,還包括有史以來對全球暖化最大投資,投入高達3700億美金,目標是在2030年前將溫室效應降到2005年的0.6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Chuck Schumer表示,這是10年來最重要的法案,也是民主黨一大勝利。在降低溫室效應方面,該法案將懲罰石化能源公司,因為鑽油和煉油釋放的大量甲烷,是造成溫室效應的一大罪魁禍首。另外也會為綠色能源交通工具提供補助,以及加強綠色能源的基礎建設,像補助太陽能板製造、綠色能源汽車減稅等,還有幫助偏遠地區和受能源污染嚴重區域的轉型經濟。」
    2022/08/10 17:14
  • 愛車被染紅慘變命案現場!苦主揪出兇手笑翻:痔瘡破了?

    對於不少愛車人士來說,若看到自己的寶貝車子被用髒或是遭到破壞,勢必會心碎。一名男子表示,前陣子開車出門買早餐,殊不知買完後卻驚見車子一片紅,以為有人把檳榔渣吐在上面,但事後罪魁禍首被揪出,讓他好氣又好笑,更笑稱「這是集體胃出血,還是痔瘡破了」。
    2022/08/04 23:05
  • 表演狂走音被罵爆!李玟認「最大禍首」致歉:確實出問題

    歌手李玟昨(30)日晚間受邀擔任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獻唱經典名曲《刀馬旦》,但整段表演失常大走音,一度喘到上氣不接下氣,被批評根本是「車禍現場」。沉寂一個晚上,李玟今(31)日發聲致歉,坦言耳機確實出了問題,真的很自責又難過。
    2022/07/31 16:12
  • 鼻子塌陷竟是因「這手術」 醫呼籲未成年過敏用藥物治療

    一名陳先生原是位五官清秀,頗具人緣的大帥哥,卻在五年間發現鼻子外觀逐漸塌陷扭曲,甚至產生鼻塞的狀況,其症狀嚴重到影響睡眠品質與工作精神狀態,給他帶來了強烈的打擊,直就醫才知道,一切的罪魁禍首竟是以前做的鼻中膈彎曲切除手術!
    2022/07/27 11:07
  • 基隆早餐店爆食物中毒!30人送醫 凶手疑沙拉裡的「它」

    早餐店沙拉醬成罪魁禍首!基隆市一家早餐店,疑自製沙拉醬過程中材料遭汙染,陸續造成30名消費者食物中毒送醫。衛生局表示,經營早餐店的老闆夫婦也住院,全案正在調查中,所幸多數顧客就醫後症狀緩解返家,但仍有8人較嚴重,住院治療中。
    2022/07/25 13:56
  • 每日吃雞蛋可保護心血管 美研究:體內好膽固醇含量高

    心血管疾病在全球都是「沉默的頭號殺手」,其中包括心臟病和中風,而高膽固醇被認為是這些疾病的罪魁禍首。每年在英國約有16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相當於每日有460人死亡。而美國的死亡人數甚至更多,每年有約65萬人死於心臟病。
    2022/07/20 15:53
  • 新北林口晚間652戶突停電!台電搶修曝禍首是「它」

    新北市林口區晚間9時25分突然停電,台電表示,經查是變電所變壓器故障,共有652戶受影響,派人搶修後已於晚間9時52分復電。
    2022/07/06 23:22
  • 石斑魚被禁!馬英九遭指罪魁禍首 回嗆:蔡英文在幹嘛?

    中國大陸日前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單方面宣布13日起對台灣下「石斑魚禁令」。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直指前總統馬英九是「元兇」,要大家共同跳出馬與大陸合作設下的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陷阱;馬英九昨(16)日受訪時則回嗆,「蔡英文政府都執政6年了,怎麼不把ECFA廢掉?」
    2022/06/17 09:35
  • 殺菌燈燙傷雙腿、角膜!家電達人5避雷撇步:這功能優先考慮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經兩年多,防疫生活已經是人民日常的一部分,不過使用消毒工具也有風險,一個不小心消毒不成反而會傷了自己,汽車達人Andy老爹,13日PO出自己雙腿大片紅腫燙傷、還有眼角膜受傷的照片,而造成這些傷勢的禍首竟然是「紫外線殺菌燈」,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也建議大家,選購的避雷5步驟和正確使用紫外線殺菌燈的方式。
    2022/06/14 15:53
  • 化糞池爆了?高市區多處飄惡臭 環保局回應「兇手是它」

    「到底怎麼了?我一直問到豬屎味,化糞池爆了嗎?」高雄市區近日飄散著惡臭,包括楠梓、鳳山、三民、鼓山、左營、小港、仁武等區都有民眾抱怨出現排泄物異味,紛紛到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PO文反應,另也有許多民眾到高雄市政府線上服務系統請求環保局查處。對此,環保局今(13)早發聲明回應,罪魁禍首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所致。
    2022/06/13 09:22
  • 郭彥均案吵翻!律師怒嗆罪魁禍首 台人嘆:被保護的太好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遭斥責是不實謠言,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稱將加以究責查辦,引起正反兩派論戰,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就直言,這事怪罪誰都沒有意義,「台灣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死守」,文末更用「8個字」怒轟造成此次風波的罪魁禍首。
    2022/05/29 16:18
  • 轟金管會是保單之亂罪魁禍首 高嘉瑜:沒擔當沒肩膀沒監管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醫療量能吃緊,更引發防疫保單之亂。昨(14)晚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上怒轟,金管會就是保單之亂罪魁禍首,且沒擔當沒肩膀沒監管,金管會有本事叫業者賣保單,就要負責叫業者認賠。
    2022/05/15 09:59
  • 土耳其通膨飆升至近70% 創20年新高

    5日的官方數據顯示,土耳其4月分通貨膨脹年增率飆升至近70%,這對總統艾爾段構成巨大挑戰,他的「非傳統」經濟政策經常被指為國家經濟動蕩的罪魁禍首。
    2022/05/07 08:26
  • 又爆神秘肝炎童猝死! 專家不排除跟新冠有關

    除了新冠肺炎外,現在還有一種不明急性肝炎,正在全球蔓延。從一月初到現在,已經有17個國家發現病例,美國跟印尼,接連傳出孩童染病身亡。美國最新研究認為,禍首可能是「腺病毒」,不過因為症狀跟典型病徵不太一樣,也有專家認為,可能跟新冠病毒有關。
    2022/05/02 22:30
  • 抓到窮忙禍首!命理師點出大門格局3禁忌:門一開就漏財

    買房是件人生大事,不過買房除了看房價、環境、機能之外,許多人也很重視風水,其中大門是重要的出入口,也有許多學問,命理師謝沅瑾就提醒要避開3大NG風水格局,否則恐怕會讓你越住越漏財。
    2022/04/20 05:23
  • 經痛禍首恐是「子宮肌腺」!手術非必要 醫曝改善方法

    子宮肌腺症像壁癌!  與子宮肌瘤不一樣? 「子宮肌腺症就像『壁癌』一樣,大部份都屬於瀰漫型的子宮內膜異位,多數長在子宮後壁,也有病人前、後壁皆有。原因是月經剝落不出去,長到子宮肌肉層內,造成女性疼痛不堪,是子宮內膜異位中最令人頭痛的一種!」
    2022/04/09 11:17
  • 全球供應鏈亮紅燈!供給短缺、物流瓶頸 專家:難以恢復

    疫情翻轉了世界的面貌,全球通膨形勢不斷惡化,且供給短缺與物流瓶頸,已在全球供應鏈留下持久性的改變,而世界經濟未來亦不會完全回復舊日樣貌,將建立一個新的常態。時序來到2022年,全球通膨形勢仍不斷惡化,歐盟與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不斷飆破近年紀錄,美國1月份通膨率更創下40年來新高至7.5%。各界對通膨趨勢已演變為全球性、持續性的現象漸成共識,而主要罪魁禍首之一便是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所觸發的供應鏈短缺問題,其嚴重程度、持續時間皆已超乎預期。
    2022/03/11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