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禍首 結果共449筆

  • 戲外母女相稱!勇兔突被何如芸封鎖 苦笑:我做錯什麼?

    女星何如芸、勇兔(林筳諭)因拍攝電視劇結緣,戲外以母女相稱,近日卻發生失聯的情形。由於何如芸一直不接電話,勇兔只好傳訊息關心,何如芸對此也感到一頭霧水,翻查通訊軟體才發現,勇兔的帳號竟然被封鎖,而罪魁禍首正是自己的小兒子。
    2022/02/25 15:30
  • 燈會無人機展演出包 戴資穎跳殺畫面竟「不成人形」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港灣的無人機展演,吸引許多外地人至現場參觀,不過昨(24)日晚間展演後半段卻出包,包括羽球好手戴資穎的揮拍動作、地球自轉等畫面,燈飾都零零散散無法成形,高雄市政府也緊急對外道歉,釐清原因。經過調查,確認展演是遭人刻意訊號干擾,市府也將請電信警察進行徹查,要找出破壞展演的罪魁禍首。
    2022/02/25 11:06
  • 男子突引發敗血症雙腿遭截肢 罪魁禍首竟是隔夜菜?

    《新英格蘭醫學期刊》(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去年刊登的文章,近日因為一支youtube影片受到矚目。文章記載一名男子吃了朋友的隔夜剩菜後,竟出現致命敗血症,雙腿慘遭截肢。
    2022/02/21 17:41
  • 買完宵夜機車「坐墊被拆壞」 犯案狗狗還狂搖尾巴

    高雄一名男網友po文,他才剛買完宵夜回家,機車坐墊竟然被拆壞了,連裡面的海綿都被挖出來,罪魁禍首還是一隻狗狗,對他狂搖尾巴。讓他無奈po網尋找狗主人,飼主也立刻聯絡,願意賠償。不過男網友說,賠錢是小事,其實狗狗已經不是第一次咬了,平常就常常被這隻狗「跟蹤」。
    2022/01/09 15:00
  • 法女子為搶鏡害60車手撞翻 「為自己的愚蠢感到羞恥」

    回顧今年6月26日舉辦的2021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當時有一名穿黃衣的女子為了搶鏡頭,她手舉標語伸進賽道,讓後方近60名車手連環撞,多人因受傷或自行車毀損而無法繼續比賽,昨(9)日法院判決出爐,這名罪魁禍首必須賠償1200歐元(約台幣3萬7000元)的罰金。
    2021/12/10 12:06
  • Omicron增至24例!南韓「解封喊卡」 恢復限聚令

    新變種病毒「Omicron」帶來全新公衛威脅,南韓情況相當不樂觀,才剛遭遇解封後的確診數大反彈,單日新增超過5千例、重症飆破7百例,現在又面臨Omicron強勢入侵!短短四天通報24例,當中6例是境外移入,其餘18人通通都為「本土感染」。南韓當局追源頭發現,一對從奈及利亞歸國的牧師夫婦是罪魁禍首,兩人在疫調時說謊,導致錯失匡列時機,讓Omicron變種病毒藉由教會活動,進入南韓社區,引發N次傳播。南韓今天(6日)起全面暫停解封,並宣布重啟「限聚令」。
    2021/12/06 20:00
  • 沒冷氣電費噴6千!苦主嘆:快比房租貴 內行揭省電絕招

    在外租屋除了要付租金,水電費也是一筆支出,一名女子近日發現,明明家裡沒開冷氣,電費卻要6千多,她忍不住直呼「都快比房租貴了」,後來詢問一些做水電的專家,才抓出罪魁禍首,就是「熱水器」,且就算洗澡前才開,還是一樣耗電,對此,有神人表示,可以加裝定時器來節省費用。
    2021/11/16 18:11
  • 這族群好發類風濕性關節炎!「1分鐘5行為」辨病情好壞

    一名48歲蔡女士,身高158公分、體重60多公斤,5年前膝蓋莫名疼痛,就醫診斷為退化性膝關節炎;不料,她接受關節鏡手術、減重10公公斤後,關節疼痛仍不見改善,直到復健科醫師察覺有異,進一步轉診至風濕免疫科,才發現禍首竟類風濕性關節炎。
    2021/11/14 15:09
  • 4公投說明首場! 經濟部:馬是缺電罪魁禍首

    4大公投首場政見說明會今天(13)登場,首先是核四重啟案,正反方代表激戰,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點名前總統馬英九就是導致缺電的罪魁禍首,而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則批蔡政府執政5年不將蘭嶼核廢料遷出,還拿出葡萄汁大酸本來要上陣的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
    2021/11/13 21:38
  • 反萊豬公投傷台美經貿關係? 藍:蘇貞昌才是罪魁禍首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忠誠的反對黨,就應該忠誠於國家。國民黨表示,忠於國家不代表不能反對執政者錯誤的政策,忠誠的在野黨更應忠於民意、反映民意,才是忠於國家的表現。
    2021/11/05 17:21
  • 墨西哥竊賊偷接天然氣管闖禍 把城市炸成廢墟

    墨西哥中部城市普埃布拉( Puebla)在1日凌晨左右發生煤氣管線的爆炸事故,現場燃起熊熊烈火,甚至傳出3次爆炸聲響,整條住宅街上有54棟民宅受波及而損壞。報導指至少造成1人死亡、11人受傷,而這場事故的罪魁禍首竟然是一名小偷,他在嘗試偷接天然氣時才引起爆炸。
    2021/11/04 12:10
  • 診所疑遭闖空門!戴頭燈男闖入 罪魁禍首原來是「牠」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間診所,日前深夜警報器大響,保全人員調閱監視器,看到有人戴著頭燈跳進後陽台,以為遭闖空門趕緊報警,未料竟是「飛鼠」亂跑,飼主為了找牠才誤觸警報器。
    2021/11/03 11:09
  • 再否認為3+11禍首 鄭文燦震怒:是決策者就退出政壇

    5月中旬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不少人將矛頭指向放寬航空機組員檢疫的「3+11」政策,就是防疫破口,點名要指揮官陳時中、召開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負責。今(29)日桃園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鄭文燦再度被問到,全國似乎公認他是「3+11」的三大元凶之一,鄭文燦語氣強硬地回擊,如果能證明他是決策者,就退出政壇。
    2021/10/29 16:58
  • 惡火吞噬人命!醫揪損害呼吸道致命殺手 曝黃金治療時間

    高雄城中城惡火死傷慘重,46人不幸遭大火吞噬喪命,而胸腔科醫師黃軒指出,在火災中,奪取寶貴生命的罪魁禍首在於濃煙所產生的毒氣,對人體呼吸道造成嚴重傷害,他也進一步說明,火災倖存者若有此傷害,須立即治療,否則恐有死亡風險。
    2021/10/15 19:48
  • 陸籍男子在南韓隱瞞確診、搞失蹤 醫院任看護1傳54人

    南韓近日爆發一起超扯的群聚感染事件!罪魁禍首還是一名60多歲的中國大陸籍男性。事發在京畿道南楊州市一所療養醫院內,中國籍男子為了在醫院內擔任看護,得知自己染疫後刻意隱瞞,導致院內爆發大規模的群聚感染,包括醫院職員及患者共有54人確診新冠病毒,行徑相當惡劣。
    2021/10/15 12:15
  • 日電車烏龍!駕駛酒測超標停駛影響3百人 原因竟是酒精

    日本JR新幹線駕駛和車掌在27日一早準備開往大阪,然而在出發前進行酒測時卻因為雙雙超標,臨時又找不到替代車掌,只好取消該班次的新幹線運行。由於兩人皆否認喝酒,調查到最後才發現罪魁禍首竟是一瓶酒精消毒液!而且恐怕是因為液體外漏影響酒測儀,因此不管怎麼測都超標,由於出大包JR公司也緊急向乘客道歉。
    2021/09/28 11:10
  • 美軍認誤炸阿富汗平民 家屬批「道歉沒用、提3要求補償」

    美國軍方昨(18)日證實,8月29日於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進行的空襲行動「出錯」,遭炸死的並非ISIS武裝份子,而是一般平民,共造成10人罹難,其中7名死者為孩童。如今受害者家屬也出面向美方喊話,強調「道歉沒有用」,要求美國政府除了要提供經濟賠償外,也要協助將剩餘家人轉移至安全國家,並要求調查該起攻擊的「罪魁禍首」。
    2021/09/19 18:01
  • 3+11報告隻字未提疫情破口 范雲:尊重調查結果  

    5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外界普遍將矛頭指向「3+11」放寬機組員檢疫規定,其中居中協調並提出「強烈建議」的民進黨立委范雲更被視為罪魁禍首。對於行政院昨晚出爐的3+11決策過程隻字未提破口,也未提到范雲,引發外界質疑護航。對此,范雲今(17日)受訪表示,尊重行政院調查小組結果,未來監察院的調查,她的態度也一樣會尊重。
    2021/09/17 10:24
  • 為「吃」掏更多錢! 氣候異常牽動食品價格

    吃是人類生存必要條件,但隨著全球性氣候變遷,未來恐怕食物價錢只會越來越高,因為在全球暖化下引發頻繁的極端氣候,看看光過去一年世界糧食價格飆升31%,罪魁禍首就是天氣影響供需,而這樣的情形,台灣也正在發生。
    2021/08/24 23:00
  • 小心痛風找上門!罪魁禍首是「它」 醫授8招助降尿酸

    台灣在5月爆發嚴重新冠肺炎,並進入三級防疫警戒,民眾經歷了一段哪兒都不能去的避疫期,只好每天都關在家裡進修「廚藝」。尤其在這段時間,各餐廳轉型推出外帶食材,大家在家狂煮美食,燉豬腳、干貝龍蝦、牛排、火鍋等,甚至有網友連佛跳牆都做出來了!只是這樣的大魚大肉要小心痛風找上門。
    2021/08/22 15:54
  • 「3+11」非破口?趙少康轟陳時中:怎這麼厚臉皮

    台帛旅遊泡泡規畫重啟,旅客返台只須進行加強版「5+9」自主健康管理毋須檢疫,面對外界質疑不夠嚴格,恐讓華航諾富特「3+11」事件重演,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強調沒有所謂「3+11」破口,政策並無影響社區,僅是群聚事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其就是「3+11」破口的罪魁禍首,不但不謙虛檢討還一口咬定跟他無關,「天下有這麼沒天理的事?世上有這麼厚臉皮的人?」
    2021/08/13 09:07
  • 美韓聯合軍演照常舉行 金與正批威脅區域安全

    美韓聯合軍演今天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對此表示,美韓必將因此面臨更嚴重的安保威脅,並批評「美國才是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的罪魁禍首」。
    2021/08/10 12:37
  • 武漢再現本土病例 全省進入戰時狀態

    湖北武漢在連續清零14個月後疫情再起,罪魁禍首就是傳染力高的Delta變種病毒,而當地官方統計共有7人確診後,宣布全省進入戰時狀態,今天(8/3)也緊急宣布,啟動1351萬人的全員核酸檢測,部分超市開始出現民眾瘋搶物資的情況。
    2021/08/03 17:27
  • 戴資穎摘銀禍首?他「鐵證被抓包」慚愧謝罪:我混蛋

    「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對決大陸好手陳雨菲,最終摘下銀牌,戴資穎坦言覺得可惜,但也盛讚對方發揮得更好。對此,網紅蔡阿嘎出面認了自己是元凶,要「睡陽台」贖罪,大批網友也驚呼「原來是你」!
    2021/08/03 12:55
  • 冷氣剛開狂飄酸臭味!他崩潰求解 內行揪罪魁禍首

    最近酷暑來襲,不少民眾受不了因此開冷氣,但卻有網友在社群表示,只要開冷氣的前幾分鐘,總有股酸臭味飄出,但過段時間便會不見,於是好奇發文,希望內行能幫忙解答,也有網友提供許多解決方法。
    2021/08/01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